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爱泰国11 凡走过必留痕迹

要让它成为往后美好回忆了,就这里草草结束啦。

掉过的脚毛之处:

Khao San Road:

像KL Bukit Bintang,很多外国人喝酒聊天好去处,很有气氛,坐在那里聊一夜该也很寫意。

曼谷麥当当都蛮有特色的。
洋人多的聚点。
謝謝有心的MAY知我很想吃roti pisang coklat。
这里都用Nutella choco,好吃。
只是那时刚吃了被砍的600泰币炒饭,吃不下了。





我们也坐下喝椰水。
Asiatic:

我们进去吃了一碟糯米芒果。那一天走太多路有累了,没力再逛,回来听说Asiatic蛮好逛的。好吧,就留以后,如还会再去的话。印象最深是摩天轮,还有过后搭免费船去转轻快铁回酒店。




去泰国必买的Naraya。
在这里吃一碟芒果糯米。
听说Asiatic也很好逛,
就把它列为往后如果有机会再去逛的景点。
你是哪一天生日?
摩天轮是它的特色。
爱情锁也是特色。

Asiatic有免费船当公共交通,很好服务。
然后再搭轻快铁回酒店。

Central world:

在这地方,买了很多小吃。在这里找小吃实在平靓正。

我们坐在门口喝海底椰,好喝!
特色。
Siam Paragon:

只懂这里有水族馆。我们只借它的美食中心,吃我们从Cental World打包小吃,夠力。然后就提着笨重的脚回酒店。
4个女人坐在这里吃外卖。有夠力。
Platinum Mall:

人人都说这里是购物天堂。嗯,与我住的那女人街相比,这里屬于高档购物天堂,布料与质地都可媲美名牌。我在这里买最多的是文具批发中心,看得简直傻呆了。

另外,最开心是买到一双可爱虎的鞋子,这臭小子很难买鞋,他什么都不要,总算买到一对质料跟他穿的一样样的了!觉得购物最有满足的一次!




很有规律的小食中心。
Platinum除了衣物诱人,
美食也是吸引点。
她们在找吃。

我坐着等吃。
不同楼面卖不同物品。


最欢喜就是进了这间儿童鞋店,
找到儿子的鞋!
走累了,10泰币按摩机享受下。
2个傻婆。
此外,也是在Platinum买的Rainbow Loom,
价钱比这里低很多。
Erawan:

这里最著名的,莫过于传说中有求必应的四面佛了!没想到泰国神不在庙里,繁华路段的街角,就显得祂的威灵,我们找了好一会才找到。

神旁即有庙祝卖香及花,随大队点香方式就行。没特意求神,只是拜拜保平安。听说如果愿望实现了要来还愿,四面佛旁有穿泰国传统服装跳舞群组,还愿时来这里买舞。

闻名四面佛。
刚刚同事告诉我,有拜拜就算只是求个平安,
也要再回去拜拜?是真的吗?
在找到Erawan前,我们也去了好几家广场前的四面佛。
BIG C:

霸级市场,买泰国食物很方便。我则在这里买了很多小孩衣,名牌衣不贵。


无论走到哪里,都有街边摊位。
时间还早,坐在麥当当等开门。
米米是貓迷,看到猫料失控,但佩服她还可控制购买欲。

惊人购物行动,哈哈。

Chatuchak周末市场:

只在星期六和日才营业。我们在周六要赶飞机,无法待这里好久,有点不过癮。下一次有机会再来,我也会选时间来这里泡一天。大量的衣物与各种用品都有,价钱也相宜,适合我这贪新鲜的师奶!质料不必十分好,坏了可換新不心痛!

在这里,与Silvia差点迷失了。还好她是醒目女,換我迷失,应该坐地痛哭寻回她们,哇哈哈哈。






这里听说逾千摊位,
我想像不到。我只懂我太可惜了,只怪3小时而已。

再见,亲切的曼谷。谢谢米米、SILVIA与MAY结伴,让我有如此美丽回忆。


酒店费用:4天3夜平均1人RM246。


在机场吃猪扒。

来回MAS机票RM366一人。
回到KL约11PM。老可爱带著孩子来接机,幸福。
慢慢回味啦:

爱自己女人团1
爱自己女人团2 上机故事
爱泰国3 酒店故事
爱泰国4 交通故事
爱泰国5 美食故事
爱泰国6 Pratunam不打烊
爱泰国7 华欣Swiss Sheep Farm
爱泰国8 华欣Santorini Park
爱泰国9 铁路市集
爱泰国10 水上市场

5 comments:

Han said...

你肯定有腳毛掉在這些地方?

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看到你们带这么大袋子去购物,厉害~
LeeAnne

Mama Ee said...

我很享受这样的旅行。 与姐妹来个单生游,很不错。

cutemum said...

HAN...
派你这鉴证家去搜索证据看我有说准吗。

LEEANNE。。。
我带着大大个胶袋确实有方便.

MAMA EE。。。
嗯,孩子尚小我又是职业妇女,能有这样的单身出游,真的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