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8, 2014

爱泰国7 华欣Swiss Sheep Farm

去泰国除了血拼,行程安排的重点是华欣(Hua Hin)一日游。

华欣,是近年来游泰国的热点,我觉得华欣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个人特色。哈哈哈。此话何说?到了华欣,沿途是风车,像到了小荷兰,我们在华欣去的两个景点, 一个像小瑞士、另一个则像小希腊,我是沒到过真正的国度,但这两个“小”景点以游客心态而去,还是推荐到此一游啦!

带我们去的导游Jackie,让我们多了这景点可去,因为May只策划小希腊,我们以为小希腊很大,很多地方可玩,反而觉得这Swiss Sheep Farm更动感。

牧羊场入门票为50泰币一人,甫入门就感受到很有欧风田园味,成群羊任游客喂吃之余,还加入很多他国特色,如爱情锁,心连心、大风车、大雪人等等,再看到Silvia一流的自拍技术,如果不赶时间,这地方可以亲子游大半天以上呢!

我们一早站在Baiyoke门口等车到。
曼谷清晨塞车,司机迟了整小时。
但我们很幸运的,往华欣来回的路上都一路无阻。
这一次行程,我觉得我们4人行很顺风顺水,
我们4人八字真合!哈哈哈。
姐妹叫我注意曼谷路上最大特色,就是万二分复杂的电线。
很有欧风田野味的Swiss Sheep Farm。
入口处很多特色帽子出售。
迎面而来先看到马车。
Swiss Sheep Farm除了主打绵羊,还有马与羊驼任赏,但都要付费才能接触。
好一片“大自然”园地,叫人心旷神怡。
喂羊方式收费不同。
入场票包括一束草体验喂羊乐,
小朋友玩一定很快活。
成群羊儿好像饿很久,抢吃。
洋小妞喂奶好可爱。
扮可爱。
Silvia最大胆。
好多心。
我不像在泰国了。
爱情锁。也有小小条的爱情桥。
干草捆绑的饰品。
连铁人都有。
好大双鞋。
看羊驼另行收费。贵过入门票。
好寫意的“农庄”。
猜猜是什么?
看,马桶都有图案。
觉得泰国公厕都很衛生。
悠闲的马儿。
有小餐馆,待上一天也不怕饿。
也有欧风味游乐场,小孩一样可玩一天,只怕你没钱而已。
满是羊与熊的精品店。

5 comments:

Han said...

上一趟,我想要来看草泥马,不过路途太远,放弃了。

你们这一次的旅程真是收获满满

Jean Ng said...

妳们玩得很尽兴呢!多几天就要去了,让女儿见见她的羊朋友。

恩轩至佳 said...

入门票超便宜。
我本来还要搭火车去,看来可以跳过了:-)

Unknown said...

华欣很不错哦。。这地方我应该会按快门按到手软。。
LeeAnne

cutemum said...

han...
带着孩子...值得去一趟.对你而言...KL像在隔壁...这个比KL近很多.

JEAN...
你也安排了这行程喔? 拍拍照时间很好过...

密池...
不明白?超便宜你又不去? 带孩子去羊场...OK啦...顺便吃泰餐.

leeanne...
爱拍照之人...小希腊很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