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5, 2014

我的同学会

相隔约15年,我们这一群旧地重游,多难得的一条心,超感动、超感恩的同学会!

1995年中五毕业各分东西,我们勉強一年只在新年聚一次,但也从来不人齐,我们这一群,有的真的自毕业后不再相见。唯在1999年时彼此曾約过去探望嫁去邦咯島的同学后,就不再相约出游了。

今年30/8至31/8,我们约好了邦咯島再续缘,不同的是,15年前是单身自在,在小島上骑着摩哆四处飙;今日的我们,儿女成群,租车环島,也体力有限,享受聚在一起的聊天时刻就已很满足了。

吉隆坡出发的同学共有我和其他2个,剩余6位都从太平出发, 邦咯媳妇在码头租好车等候我们的到来。说好1点准时在码头约,结果我们3个大城里入乡的,竟然可以迷路,9点半从Subang出发,2点去错码头上错船,4点才入島,想到都好笑!

偏偏,好不容易搭船入島,饥肠辘辘,午市饭店都关闭了,才坐下要吃碗面,同学告知,隔天11点就要Check Out,啊,对我们3个KL的,简直有夠饿上加冷感!

2天1夜之聚,对15年来再不曾大团聚的我们,实在太短暂了,做每件事像在赶市般,意犹未尽,万般不舍,我到此时此刻还是很怀念那一天的每个同学,我很想再和你们一同在床上叽哩咕噜回味不停,希望,下一次不要再等15年了,不然,我们的记忆会更退化,什么都记不住了。

谢谢邦咯媳妇全程赞助住宿,并请了我们一頓很丰富的海鲜餐,让我们这一次聚会省了主要开销,感激涕零。

2015年,会有一场更大型同学会,我们在母校礼堂办一场屬于1995年全体毕业生的晚宴,期待明年这场大型聚会的到来,別后20年,大伙儿重投母校怀抱,相信到时场面一定很感动。

谢谢来到37岁,还有老同学结伴同游。

那些年,我们很青春。
当年还有身材的我。今日已不堪回首。
只可惜,这一趟没成功重游景点摆相同的甫士拍一張。
舟车劳頓,終于来到了码头。很开心要上船罗。
船票是屬于来回票价,成人RM10,5岁以上小孩RM5。
没想到这个是Lumut码头,我们应该要去Marina Jetty。
明明10分钟船程,最后搞到1小时多才入島。
KL师奶真是糊涂,太平师奶已很享受在游泳了!
船内衛生程度可以再加强,孩子很怕“迷你小强”。
3个已在KL落脚的女人。
好不容易到岸了。同学吃饱了再来码头接我们。
邦咯島飞来砂拉越鸟。
到邦咯已近4点,还好有面食,
大伙儿饿扁了!
15年前,我们入住的度假村。
谢谢邦咯媳妇全程赞助。
度假村近海边。外头很多餐馆与店面,很方便。
有泳池设备。
孩子看到水最兴奋。結果下水不到半小时,说要去海边走走。
大人小孩穿着泳衣往海边走。
部份合照。
可爱虎只敢站在高处不动,看到海浪打来吓到半命。
大可爱最享受,跟著大伙儿下海边嬉水。
同学的儿子跟可爱虎一样大,
却跟小可爱一样高,哈哈。
另个跟可爱虎同年的小朋友。
酒店2间房互通,孩子在房里都很快活玩乐。
共有15个小孩,但却没办法叫全部小孩站定定拍照。
邦咯島的德士。
我们是租私家车,遇到假日,一辆陈旧私家车叫价RM140,
我们共租3辆代步。
海产街。想到要扛行李拉小孩搭船,
这趟的购买欲有克制了!哈哈哈。
谢谢邦咯媳妇请了丰盛的晚餐。

3个女人一个壚,我们共有3个墟。
晚间时间,9个老同学回味往事。
太快乐了,仿佛回到中学时。
小朋友在另間房玩乐。
我们的房间外观。
第二天的早餐。
呜呜,11点准时离开了。
因为来程去錯码头,邦咯同学给我们票根一起搭去Marina Jetty。
看这3个妈妈VS她的3个女儿,好溫馨好感动。
大家都……老了。
这一趟是谢絕伴侣之旅,我又一拖三出发!
我与我的老友记。
最后的行程是到了实兆远大伯公名胜地,
但看到炎阳,大家没力下车逛了。
快乐的2天1夜划上温馨回忆。

6 comments:

Han said...

师奶保持 15年身材和样貌不变的秘密,全球十亿人看过后沉默了。

cutemum said...

han....
你是把GIGA所有条规都背熟了

Silvia said...

同学情缘是最纯真的,最值得我们付出时间和真心去保温....
很欣慰你还有亲密的同学群,恭喜你~~
我的同学会每年几小聚,
两年搞一次大型的同学聚会,今年12月又来一场大型的,我也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cutemum said...

silvia...
我常羡慕你和同学关系那么好...沒想到今天我还可以与同学結伴出游...明年又有別后20载的重逢.老天对我越来越好.感恩.

恩轩至佳 said...

频频出游,超IN C9 了。。哈哈!
这个地方,我也和同学相约18年后要重游。结果第一个8年过了,还没实现。
我也想搞一个母校大聚会。。。你这篇好像成了我的推动力。

cutemum said...

密池...
破财.......@@
我们明年大聚会只限我们那一年毕业生...已如火如荼进行著了.期待极了!
你是搞手...对你而言一定不是問题.希望你也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