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12, 2010

想吃扒

第一个渴望吃的食物是西餐的鸡扒。

脑海里想象着煎到香喷喷的鸡扒,淋上特制蘑菇酱,好美味啊!自然,就会吵老可爱带我去吃。


大前天,老可爱就说,那就放工回家后再一起出去家里附近的马来餐馆吃。


渴吃扒的我,想到下班出门,近近也好,我只不过想解瘾。可是,一回到家,又变懒洋洋了,想到要打理2个孩子,想到些许家务,又想到我一出去吃就没有了睡眠(到今天还是渴睡,但没一天早早能睡的)。结果,情愿打消了念头。也刚好接到老可爱契妈电话,赶着去探她老人家,也 更没心吃了。


没吃到西餐,自然还是挂着西餐的美味。


前天,老可爱很迟放工,当然又无法陪我吃晚餐了。我也只好在家吃面包喝牛奶。近9点,老可爱打电话回来,叫我肚子别吃太饱,有打包我想吃的食物给我。那时就想:该不可能吧?西
餐怎样打包?


结果,老可爱捧着2个饭盒进屋,那时只有睡意,对吃已完全没了兴趣。等老可爱洗澡出来,看到鸡扒是感动的,至少他有在乎我的感受,他有记住我。


吃了一口,真的吃不下去,这是有史以来最难吃的鸡扒。老可爱特地去一美食中心的西餐档买的,这个难吃的鸡扒即刻断了我想吃扒的一切欲望!那么久来,没有吃过比这更难吃,干干烧焦味,连薯条也不堪入口。


没有告诉老可爱,那个扒有多难吃,勉强地多吃几口,就说我饱了吃不下,因为我珍惜他在忙累的情况下特地去找鸡扒给我。


不过,从昨天起,今天,明天……我也不会想西餐,更不敢想鸡扒了。想到鸡扒,只有恶心。




~卖相看起来不错,入口就是大错

干干焦焦,没有酱料,满口只有油焦味

现在看到它,再想起它,只有想吐~

20 comments:

meylim said...

可爱妈,
我怀孕时也是将。。情愿睡觉都不要起身吃东西。。给我妈鸟到我。。。。。。她一直说你以为是你吃阿。。是给我俩个孙吃的。。呵呵。。

cutemum said...

meylim...
这个时期最难挨。。。
明天。。。明天我但愿医生告诉我跟你一样。。。是“2个”。。。哈哈。
这个。。。很贪吃。。。胖得很快。。。生后就够力了。

Unknown said...

我LG也试打包鸡扒回来,但是打包的真的不好吃。不过,你LG的心意是感动的! ^_^

cutemum said...

珍。。。
真的是打包不好吃?而不是那间店没水准?
我那块鸡。。。苦涩干硬。。。吃的是老可爱的爱。。。可是还是逼不到自己啃完它。

天使熊猫 said...

改次寧願吃KFC更好吃^^

Unknown said...

嘻嘻!当然那家店的水准也很重要~ 不过我觉得,多有水准的厨艺,当食物打包回来时,色香味也会立刻减半! ^_^

cutemum said...

天使。。。
是罗。。。NUGGETS更好吃!
这块扒。。。搞到我对炸鸡失去兴趣。。。
想到扒的样子。。。就只有恶心。

cutemum said...

珍。。。
本来我对那边的美食中心的所有食物感觉是好吃的。。。
这块扒。。。让我对整间中心反感。。。贺尔蒙的错!

Unknown said...

怀孕就是这样的咯~ 我更奇怪!怀儿子时,不能吃云吞面,一吃就吐! 而怀女儿时就很想吃云吞面! ^_^

cutemum said...

珍。。。
我现在是恶心得来又很贪吃那种。。。之后就残了。。。不敢看自己身材。

cre8tone said...

我怀孕时吃个不停......

winnie@ah咪 said...

哈~~~全都是妈妈们的怀孕经~~~

我怀孕时只爱Laksa~~其实我没什么变化啦~~就跟普通一样,后来吃很多是为了让婷重点,每次产检都是宝宝太小~~~最后,我的努力吃多多(逼自己吃的),最有效的是吃榴莲,吃了榴莲两个月,宝宝的体重就开始明显增加,果然婷的体重达安全水平,2.6kg。

Rachel Hei said...

你家老可爱真的很好,你想吃的都放在心上。 下次想吃的一定要到外面选好吃的吃,贺尔蒙的转变可不是开玩笑的。。呵呵~

一般的家 said...

有时想象的东西跟真实的会差很远哦。。
现在我们吃东西也要看心情的。。说要吃最好就立刻要有,不然就没有胃口了。但是会一直挂念那种味道。。。很辛苦啊。。。。。。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哈哈哈
这种经验很不错,
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保持每天的心情愉快哦

cutemum said...

小王子妈咪。。。
你一怀孕就能吃不停?那你幸福喔。。。

阿咪。。。
原来婷婷小小只是天生的。。。
那你之前肚子不是很小个?
有些老人说吃榴莲小孩会生瘌痢头。。。害我想吃也不敢吃。。。

RACHEL。。。
老可爱要看心情的。。。呜呜呜。
我属于比较容易感动的女人。。。哈哈哈
这个贺尔蒙。。。真的搞到人疯疯颠颠。。。呵呵呵

一般的家。。。
你现在还有下厨?我想到煮菜都累。。。
有时还到了肚子饿还要挑食。。。真是痛苦!

美丽安。。。
我比较喜欢胎动的感觉比一点。。。
你也要快乐喔!

winnie@ah咪 said...

对,婷从小就是酱gang gang的~~
吃榴莲会生瘌痢头,没听过哦~~我最后那几个月不懂吃了几多~~~哈,婷头还很多头发呀,没什么呀。

对,我以前的肚子是小小罢了,七个多月都没人发现,哈~~~所以在新加坡坐地铁&巴士竟然没人让位给我~~~

你可以看我的大肚照:http://yungnee.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22.html

cutemum said...

阿咪。。。
你的肚婆果然不大。。。
我的。。。现在已很大个了。。。肚腩本来就很大。。。现在收不住了。。呜呜

Anonymous said...

可爱妈,老可爱好贴心哦。。。
感动吧。。。。

最近我胃口也很小,吃很少就吃不下了。。。
:‘( 好辛苦哦。。。

cutemum said...

木兰。。。
近来老可爱确实很值得赞。。。
帮我做家务。。。前天听到我第二件想吃的食物是红豆。。。口里说给他那么高难度的工。。。但还是载我去找。。。只是我家那带没找着。。。所以到今天还挂着红豆。
我已没能力自己煮。。。想到下厨又是想呕。
你至少已是全职在家了。。。我还要抱着吐吐吐的感觉挨着上班。。。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