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十分感动姐妹情

昨天,又来一次同样的情况。这趟发怒的是DADDY。

DADDY把大可爱赶出房,关上门。

小可爱在房内显得有点焦急,但还是很乖爬到我身边睡觉。

大可爱在外哭该不到5分钟,就自己进房上床,拉着我的手睡觉。大可爱已习惯了,晚晚要跟我拉拉手睡觉。

小可爱,不动声色又划过我身边,溜下床走出外面。我也不以为意,那个小瓜常常睡不着会走进走出很忙似的。

后来小可爱进回房,手上拿了一条手帕,爬上大可爱的床,帮大可爱抹泪,sayang大可爱,扮鬼脸博姐姐欢笑。

我马上流泪了,多么感动的一幕,如果不是房间黑,如果不是我没力气下床了,我一定去拿相机拍下最珍贵的一幕!

大可爱问妹妹:恩忻,你去后房拿手帕给我啊?

小可爱点点头,又sayang姐姐,做出招牌动作要博姐姐笑。(此刻想到还是很感动)

晚上睡觉整间屋子暗暗的,只有客厅有盏小灯泡照着,小可爱竟然自己摸索到后房拉出一条手帕(今早看到那个抽屉有乱的迹象),再走回房去安抚姐姐,我这做妈妈的真的太幸福了,我希望2姐妹+BB永远都会那么相亲相爱!

小可爱之后一直陪在姐姐身边,姐姐喜欢有人拍拍她睡觉的习惯,小可爱也懂。一直拍拍姐姐,一直帮姐姐把抱枕放到最舒服的姿态,一直弄笑脸给姐姐看……之后还干脆躺在姐姐床陪姐姐睡觉,直到顶不顺才爬起来回自己的床位。

我跟大可爱说,看妹妹多疼你,你也要sayang妹妹,昨夜,两姐妹十分亲昵得叫我在旁看了直流泪,我太幸福了!



~偶尔,我会让2姐妹喝彼此的口水
这样能让2姐妹学会互相在乎对方~

~小可爱喜欢模仿大可爱
无论大可爱做什么动作,小可爱马上会跟
所以,姐姐你一定要做好榜样给妹妹学啊~

18 comments:

bteng said...

好感动。。这就是姐妹情深。小可爱真的太棒了!!!

meylim said...

超感动拉。。我的两个小瓜有时。。也会将。。如果大的不小心弄到小的她知道自己不对。。她就会去sayang回妹妹。。

said...

才一岁多的小可爱竟然这么懂事这么疼姐姐,很棒!

moonlotus said...

小可爱。。。。。好感动!

Jobless Girl said...

Cute and touching

Rachel said...

哇!小可爱好棒哦!真是温馨感人啊!
相信~长大后的她~依然是会那么的疼爱她的大姐姐与身边的人哦!

卡米儿 said...

小可爱好贴心哦!不像我的儿子,时常欺负他的妹妹。我要几时才可以看到他们两兄妹像你的大小可爱那么相亲相爱呢?

cre8tone said...

好贴心的妹妹... 感动~

cutemum said...

昨晚。。。我一看到小可爱的举动。。真的马上掉泪。。。我没想到自己的孩子会那么窝心。。。加上她才1岁多而已。
我希望。。。以后2姐妹+BB会一直相亲相爱到老。。。只有亲情。。。是一辈子的。

晶晶 said...

真的很感动!我的两个公主,只会互相幸灾乐祸,我看了都摇头……

Unknown said...

感动!!!

我会记得,在你的部落连续两篇,我都流泪了。。。

Vivian Ng said...

对,我也是超喜欢看我2个女儿相亲相爱的样子。真的会感动。

winnie@ah咪 said...

小可爱真的是~~~~超贴心的孩子~~~~
好感动~~~

恩轩至佳 said...

小可爱真抵疼! 这么小竟然会如此懂事,但愿大可爱会永远记住妹妹对她的好!

喝彼此的口水无伤大雅啊。。。只要彼此健康,喝喝一下又何妨? 血浓于水嘛。。。

Heidi said...

很感动。。。看到我眼睛湿湿了。。。小可爱很懂事~~

Bryan Mummy said...

写的妈妈感动...看的阿姨们也感动...
阿姨来送小可爱打拇指和大拥抱

Schadenfreude said...

還是女兒好,就讀一讀,我都想流淚叻!

Unknown said...

好窩心的孩子, 生女兒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