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26, 2010

打救我~

这段日子,老可爱很体贴,帮我做家务顾孩子,这几天他都不在,日子要怎样过?

家婆凌晨也要回乡清明2天,我这副倦倦的样子,要自己操女,真的变成是一件艰难的事了!

明天请假,跟小可爱在家,幸好家婆帮我带大可爱回家乡,不然一个顾2个我会哭死。

如果人好好的,可以带小可爱四处去WET,到累累了才回家睡,现在自己吃都有问题,操女对我而言是一个难题……

但现在,是真的要自己顾一个似懂非懂的小可爱,自己一直渴睡、很累的身驱,对付一个精力用不完的小可爱,还有想到小可爱的三餐,好怕啊!真想天降仙女来打救我。

10 comments:

cre8tone said...

给你打气!~ 加油!

Rachel Hei said...

不好意思,远远的我帮不了你。
在这里为你打气, 加油!! ^_^

winnie@ah咪 said...

小可爱爱吃面包、蛋糕吗?买面包&蛋糕放家里吧,如果自己真的累得不想动时,她肚子饿也不怕呀。不要酱有“压力”啦~~~放轻松~~~

有时小孩是“体贴”&懂事的,尤其没老人家在,会更听话的,我家那个是酱啦。只要我告诉她我生病,她就会乖乖的~~O(∩_∩)O哈!

恩轩至佳 said...

轮到我给你精神上的支持了! 孕期要照顾孩子的确很不容易,以前的我也和你一样,嗜睡如命。你要加油喔!

(现在知道老可爱的可爱之处了吧?:-))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可爱妈,我来了~
不好意思,因为之前在我部落格那里弄了些手脚,所以我的blog list都不见了,再重新在输入过。就总觉得少了一个人,原来是忘了把“可爱的家”加下去 =.=
希望你不会介意哦~

现在才知道你已经怀老三了,送上迟来的祝福,恭喜恭喜哦 ^_^
这段时间都辛苦你咯。不过相信有老可爱的支持,你一定可以熬过去的,加油可爱妈!

Heidi said...

怀孕难免会这样子的,你不要压力哦!我相信小可爱会明白妈妈的苦处,会乖乖的。

Vivianz said...

我还是很糟糕的妈咪。。 呵呵呵。 我怀孕老二的时候也是吐到天翻地覆的。 那时,老大的三餐很可怜, 我没办法准备食物, 因为我闻到味道就要吐。 所以,常常就是快熟面, macaroni cheese, 这类东西搞定她。 可怜哦。。。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这样,
才想起自己怀老三时的痛苦,
不怕不怕的, 好日子很快就来了。。。

对了, 你还记得以前你曾经给我一个幼儿园的联络号码吗?
是位于bandar Puteri 那一带的,
我突然想起,想去看看,
可是已经不知道在那里了,不知道你还有吗?


mom123

cutemum said...

小王子公主妈妈、RACHEL。。。
挨过3天。。。还是觉得家里不可以少任何一个人。

阿咪。。。
小可爱这几天表现算很棒了。。。早早陪我上床睡觉。
我这几天都煲粥给她吃。。。她的赏脸让我开心。。。因我自己吃了都觉得很难吃的粥。。。她可以索求无度。

密池。。。
是罗是罗。。。老可爱真的很重要。呜呜呜

水晶妈。。。
去哪里又发现了我的踪迹?
你可好?公司SET PRIVACY。。我常常开你的BLOG都会HANG着。。。
我现在只想日子快点过。。。

enen。。。
欢迎你的出现。
不懂怎样可以没有孕吐。。。快乐享受孕期。。。

VIVIANZ。。。
你该比我好。。。还会煮MACARONI CHEESE。。。我只会煲粥。。。全部材料丢下去呒眼睇。
你目前一切可好?

mom123...
你的小宁子都那么大了。。。我才要开始。。。
那间幼儿园叫什么名了?我忘记哪间了。。。PAISEH。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哈哈,基本上我去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你的“踪影”的啦,你相识满天下 :P
huh?什么?开我的blog会hang着?
就只是我的blog吗?
奇怪,我的blog又没放什么特别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