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只有一个而已

我记忆中的最后一次月经是,16/1-23/1,到今天该已8周。预产期该在22/10/10。

今天医生从B超看到,小不点是6周5天,身长0.8cm。预产期1/11/10。

预产是什么时候都没关系,反正我已帮小不点决定了:25日出世。(老可爱生日23日、大可爱24日、我26日、小可爱27日,之前一直祈祷小可爱25日,结果她要依偎妈妈肥厚的肚皮多2天。所以我仍欠着一个25日出世的宝宝。嘻)

我现在只想到日期往后退,是否代表我孕吐才要开始@_@?虽然孕吐越强可以肯定宝宝确确实实在我肚子里好好生活,可是还是很难受喔!今早刷牙前真的吐出来了,痛苦的事情是否今日开始向我宣战?打冷颤啊!

医生让我看到小不点,已有样子了,还有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卜卜卜卜好清晰喔,仿如又回到第一次怀孕时,感觉好温馨好感动,我又制造出一个小生命了!

我又同一番话问医生:只有一个而已啊?

医生问回我:你想要几个?

我多想要双胞胎啊!!!为什么没这种幸运?

之后老可爱打来,很失落告诉老可爱我们没有双胞胎。他竟然说:可能另一个躲住后面看不到?

真的可能吗?又给了我想象空间……

复诊费:RM77(FOLID ACID+皮肤敏感药)
幸好体重没起,近来胃口很好,几乎从早吃到晚,真怕短短几天体重爆增。
下月复诊:10/4

29 comments:

c9 said...

你们两个真的很够力
躲在后面都给你们想到

hahahahahahaha

cutemum said...

不如你的2个给我好了。。。

咸 妈 咪 said...

哈哈~ 酱喊双胞胎咩?!?

被你家老可爱的回答笑破肚子了啦!XD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你还要两个?
佩服佩服。。。

卡米儿 said...

我有两个已经照顾到够怕了,你现在还要2个+2个。。。佩服佩服。。。。

卡米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achel Hei said...

我也时常想下一胎如果是两个该多好,可是哦~ 要一次顾两个,好像难度很高涅~

花花 said...

没想到你这么‘想’要双胞胎哦。。。
btw,小小可爱的预产期跟郑小妹一样叻~~ ^_^

ruyi said...

我只能说你。。。。。好勇敢,竟敢还想要双胞胎。。。*.*!

我第一胎的时候,医生说可能是三胞胎,把我吓到半死,一直祈祷不要三个,一个一个慢慢来比较好,幸好后来两个自然淘汰了,剩下一个,结果。。后来真的是。。一个一个来。。。。哈。。。。

我觉得双胞胎,。。除非家人可以帮忙,老公又请得起女佣。。不然看人家的就好了。。。*。*!

Vivian Ng said...

双胞胎?我想到就怕。。哈哈。。。

你真的很勇敢。。佩服!!

有孕吐的症状,不是因为荷尔蒙起了变化吗?那是代表宝宝肯定很健康在肚子里头??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咧!

对了,我在你的那篇终于报了的帖子里再次留言了。

Meylim said...

可愛媽,你要那麼勇阿。。我的雙胞胎我都累到要死。。。如果真的是。。你可頭痛死拉。。。哈哈

Meylim said...

可愛媽,你要那麼勇阿。。我的雙胞胎我都累到要死。。。如果真的是。。你可頭痛死拉。。。哈哈

一般的家 said...

哈哈,你老公蛮幽默的嘛。。
才6周多,那我的宝宝应该也是跟你差不多吧。
已经可以看到心跳哦。。哇,我也很期待下一次的检查。。

VivianZ said...

恭喜哦。。。 我想到我的孕吐我就投降了。。。

而且,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照顾小宝宝。。。

你们真有爱心啊。。。 呵呵呵

Heidi said...

哈,你们真的想要双胞胎哦。。。我也曾幻想过。。。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真的颁一个"勇气可嘉"奖给你了! 如果真的是双胞胎,你确定你可以胜任? 我自认没有你的耐性和脾气,照顾孩子肯定不行!最令我意外的是,原来你俩公婆都有一致的希望,真是天生一对喔!

下次去检查,不要问你老公所问的问题啦。医生肯定会不开心的,因为你质疑他的判断能力 :-)

键轩惠娘 said...

你真的很喜欢孩子啊~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很勇,竟然想要2个一起来?

我还没有正式吐过,只有“茅”在马桶那边几次罢了。。。 不过,吐了比较舒服吧。。。

我完全没有食欲。。。可怜~

cutemum said...

咸妈咪、美丽安、卡米儿。。。
我真的很想要双胞胎。。。
以前念中学的愿望就是做家庭主妇、生双胞胎。。。结果愿望统统都没有实现到。。。呵呵。

RACHEL HEI。。。
以前顾一个会想到顾2个很难。。。
顾2个时。。。即使年龄有别。。。也不能轻松。。。2个都要给同样的爱。象大小可爱隔3年。。。大的会吃醋、小的也会吃醋。。。2个都要给相等的关注。
既然如此。。。顾双胞胎会比顾2个不同年龄的更轻松了。。。与其分开有第3、第4胎(我不会再要!想到孕吐就恐惧)。。。不如一次过双胞胎更来得轻松。。。

花花。。。
你是说现在郑小妹是1/11生日?还是肚子里有个最新的郑小妹预产在1/11?嘻嘻

如意。。。
3胞胎?怎么那时那么“幸运”?可是又怎么会淘汰到只剩一个?
如果之间年龄趾离不大。。。如隔1年、2年。。。我还是认为直接双胞胎会更好。哈哈。。。当然人各有志。

(剩的等我午餐回来再谈。)

cutemum said...

VIVIAN...
怀孕育儿。。。我只怕吐吐吐+坐月的生活。。。
医学上。。。孕吐是因贺尔蒙起变化。。。但一般人都会将孕吐和胎儿连系一起。。。因为只有孕吐能踏踏实实感受到胎儿的存在。也有人说。。。。孕吐越历害。。。代表胎儿起健康。
可是。。。这种感觉很难受。。。我很想快点到孕中期。。。那时真的很享受。。。活动自如。。。又有胎动。。。好温馨。

meylim。。。
我多羡慕你呢!双胞胎生双胞胎。
或许没有得到的东西是最珍贵的吧?看到别人有双胞胎。。。我很流口水的。

一般的家。。。
你几时会再复诊?听到宝宝心跳声。。。真的好感动的!虽然已第三个。。。感觉还是一样很幸福。
只是。。。极讨厌孕吐。时间快快过……


VIVIANZ。。。
我也是孕吐到很恐惧。。。更想哭。
那种辛苦。。。真的不能形容。。。
老可爱说。。。好好享受。。。最后一次了。。。我也很想。。。可是就是很痛苦到感觉委屈了。。。

海蒂。。。
你的育儿之心。。。我觉得你即使3胞胎都胜任有余!你简直就是很棒的妈妈来的!
我就象为了喜欢孩子而生孩子。。。我常常EQ零蛋的。。。
前几天。。。大可爱因为看不到电视节目大哭。。。我也跟她抓狂!之后很后悔!

密池。。。
我不认为自己能胜任的。。。我的个性跟你蛮似的嘛!只是。。。我喜欢双胞胎。。。很不理智的因喜欢而想要。(所以上天不给我双胞胎。。。呵呵)
对我而言。。。如果有些妈妈隔1、2年生一胎。。。我觉得这种育儿方式跟同时照顾双胞胎都蛮似的。。。2个都会一起争宠。

键轩惠娘。。。
我喜欢小孩。。。不过不是一个称职的娘。。。呜呜。

木兰。。。
一个也要吐。。。2个也要吐。。。
一次进院算一次钱。。。是不是同时2个划算哩?嘻嘻。。。
没啦。。。人各有志。。。我们就是喜欢双胞胎而已。
我已吐到哂哩哗啦了。。。冷颤。

meylim said...

可爱妈,
怀双胞胎比只是怀孕一个的。。
孕吐更厉害。。
那时候的我。。差点要我条小命
真的辛苦到。。无法可说。。

一般的家 said...

可爱妈,我今天去看妇科了。
看到宝宝的心跳了。。好开心哦。
原来我们的孕期很接近。。我现在有6周3天了。。。哈哈

cutemum said...

meylim...
一个也辛苦。。。2个也辛苦。。。一次过好了。。。我现在真的是只想哭。

一般的家。。。
那你可能比我还早?哈哈。
有心跳声很感动喔!我很期待下次复诊。
真希望现在2天当1天用。。时间好慢!

cre8tone said...

哇! 你们一家人的生日日期真独特!~

一般的家 said...

你不要这么紧张啦,我觉得时间过得蛮快的哦。
今天我有打安胎针,因为上次有流产过所以打了比较安全,今天的医生蛮不错的,讲解都很很详细。。我们孕期都很接近哦。这2天我没什么害喜了,感觉精神多了,怀孕之后胃口好大。。差不多2-3小时就要吃东西。。

花花 said...

可爱的妈,当然是‘现有’的郑小妹啦。。。
不会是肚子里的郑小妹。。
不过,我发现是我看错了。。原来你自己算的预产期是22/10,可是医生算的是1/11。

sifone said...

halo...游到你可爱的家,又看到了可爱的你O(∩_∩)O哈哈~~羡慕你恭喜你又有了新宝宝,渴望得到的我试了几个月都是0。。。欢迎到我家看看哦shyfenlee.blogspot.com

cutemum said...

小王子妈咪。。。
我也没想到生日日期会那么巧。。。
早在第2胎已求生个25日的宝宝。。。但愿这胎能如愿。。。哈哈

一般的家。。。
打安胎针就没有孕吐?
这几天我都一直和宝宝说。。。要乖乖在妈妈肚子吃饱睡饱。。。别让妈妈太痛苦。。。但愿能提早没有孕吐的日子。。。做个快乐自在的大肚婆。哈哈

花花。。。
郑小妹是22/10?再博个郑小小妹。哈哈

sifone。。。
很开心多认识一个新网友。
你的mynn长得有点象晶妈的女儿。。。
以前我也很渴望怀孕。。。一直试一直吃排卵药才换到2个大小可爱。。。
这胎放轻松。。。不要强求。。。就很自然得到了。。。谢谢上天对我的信任。

一般的家 said...

也不是说完全没有啊。
只是在起床的时候没有很强烈
肚子时常感觉涨涨的,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