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原来真的大

我明明记得最后一次月经是16/1,医生讲不像,所以现在的孕期我以自己想要的BB出生日期25/10来算,现在算是9周。

昨晚问老可爱,我肚子有大到吗?

老可爱竟然答我:你的肚子从来没小过,天天都一样大。

听到就像一桶冷水从头淋到脚,之前跟怀孕的样子无分咩?那人家讲哺乳会瘦身,我瘦到哪了?

今天,刚好有机会拍到照片,热辣辣的马上放上来纪念一下。

一般孕妇,9周哪有那么大的肚子,我该是真的本来就那么胖了!不同的是,之前可能有假假缩起肚腩,没让人发现,现在有理由让肚皮完全放松,原来真的好大!呜呜呜。



~这个下午格外爱睡,幸好刚好有美食PARTY,
吃一吃,拍几张照,勉强赶走几只睡魔了~

9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9周???真的很大个肚哦。。。
我七八个月才酱哦~~~哈,不要紧啦,妈咪宝宝健康就好,生完才打算啦,我就是从小都没瘦过的人~~~哈

键轩惠娘 said...

你的老可爱很幽默~

Vivianz said...

hahhaha 还真怀念怀孕可以大吃大喝都不用内疚的感觉。。。。

晶晶 said...

你不写,还真没想到只有9周,因为肚子真的蛮大的,看起来像4、5个月酱……我跟Vivian一样,怀孕时最享受就是暴饮暴食也不担心肚腩面世。

恩轩至佳 said...

哈哈。。我以为我怀孕时很大,原来你的比我更夸张! 没关系,是好事来的,证明宝宝有份量! 你干麻把慢诱人的食物放上来,我连望梅止渴的资格也没有。。。5555

Heidi said...

看到老可爱回答你的那句,差点喷饭。。。哈哈哈:p

meylim said...

生了2个肚子就很快看到的士吗? :p
我肚子一下装两个。。到现在她们都要对岁了。。
都还没收速。。讨厌拉。。

cre8tone said...

你家老可爱, 是太幽默了, 还是太坦白了? 哈!

cutemum said...

阿咪...
我3胎都给人看到肚子走前头的...都可以装双胞胎了...
所以大小可爱出世都很有份量的...是被我养瘦.

键轩惠娘...
有时说的话会气死你...呜呜...


VIVIANZ...
问题是...生了后就来后悔哩...
你有去做瘦身吗?

晶妈...
这种就是真胖了...呜呜呜.
你那么苗条...多吃都不怕.

密池...
还有3天你就回马了是吗?拼命大吃一解思乡之苦!不过现在你要尽情享受一个人的旅行.

海蒂...
他讲时脸部什么表情都没...
真的很冷水泼下来!
还以为有怀孕的感觉...原来不过是大肚腩!

MEYLIM...
我看到你的相片都不胖...比起我好很多倍!

小王子妈咪...
这种是没有一丝爱心...伤一个大肚婆的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