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初一初二

年初一(3/2/11)

~注意小可爱的鞋子
破坏王,什么都能破坏~


~礼蓝堆积如山~

~男生也穿粉红~

~老人家说BB玩口水会下雨
疑问:在什么地方玩就什么地方下雨吗?~

~晚上的新年衣
我的摄影“技术了得”~

~不懂哪里学来的拍照POSE~
年初二(4/2/11)

~可爱虎不像2个姐姐
他去到哪里都很好睡,谁抱都行
(TOUCHWOOD^^)~
~初二服装~

~小朋友都爱靠近可爱虎~

~晚上回到太平
去我那逝世已有很多年的大舅家吃火锅
大舅共有14个孩子(10男4女)
虽然大舅大舅母不在了
14个兄弟姐妹感情很好
任何大小日子都会聚在一起
如果大舅大舅母还在多好啊
子孙满堂
想念小时候常去大舅家跟大舅下棋的日子~

1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男生比較大方
任摸不生氣
哈哈

休后点滴 said...

可愛虎好可愛,好想在臉蛋上捏一捏。(小小力的)

sifone said...

可爱虎好乖哦!吃饱饱睡饱饱的,不像我家二宝一直要抱着睡才会睡得香,放她在床上躺的话一下子就醒了!

*静* said...

去到哪睡到哪,这样妈咪比较舒服,不会因为孩子哭闹而伤脑筋,哈哈~!

winnie@ah咪 said...

哈哈~小可爱真的很可爱~拍照随时都摆pose,哈哈~可爱虎也是,会看姐姐~^^

cutemum said...

小镇姑娘。。。
是不是还小不认人?

mamamee。。。
你还好吗?你现在家里还有孩子陪伴吗?
什么时候来KL。。。让你这棒妈妈捏一捏。:P

sifone。。。
你的二宝可好?一切可好?

静。。。
是罗。。。不过过年他忽然要上车喝奶。。。这点头大。

阿咪。。。
小可爱都不懂哪学来的POSE。。。她觉得美。。。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14个孩子? 哇。。不简单叻!
可爱虎真的很趣致chubby ler..

cre8tone said...

好多礼篮...

小鎮姑娘 said...

是啊^^

sifone said...

谢啦!可爱妈,二宝现在4.6kg,就不大爱睡,受不了的我去买了个奶嘴,晚上才会早点睡而已!

cutemum said...

sifone...
哇。。。你宝宝也是肉肉哩。。。
我有试给奶嘴。。。可爱虎都不要。。。

cutemum said...

密池。。。
我大舅家在我甘榜蛮有名气。。。
10个儿子4个女儿。。。感情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