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今天收工过年啦

这些相片都是一月份“漏网之鱼”。看到时,可爱家族开始倒数迎新年中啦!

~妈妈的车子够巴闭~

~近来家里常做馒头吃,这是老可爱处女作
这些天的已越做越好吃了
也分别一粒粒放了包纸
做得很似模似样
我不要学,学会了就是我的活儿了:P~

~期儿能胜父,望女不输男
(早几天逛BLOG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对联)~

~音乐玩偶是2年前小可爱入院时
C9去探院送小可爱的
3姐弟都喜爱到半命
老大老二叫它BB
老三会听音乐
再次谢谢C9~

~小可爱什么都爱模仿大可爱~

~得意姐妹~

~大小可爱祝各位新年吉祥~

~幸好小可爱的头没再被剃光过年
但愿明年可以有头发过年了~

~轮到女主人啦
祝大家兔年开心健康“兔”然发财:P
竟然盛传有个人上FB要1百万美金
结果真的有人送钱给他花
不懂怎样才能那么好运
不用守株待兔:P
哈哈~

9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祝可愛的家新年快樂喔^^

lowamy said...

祝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仪仪妈咪~ said...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Angie said...

我也一样收工过年啦。。。。
祝可爱家族:
新年进步
身体健康

Heidi said...

祝你们一家5口新年快乐!

Wonderland said...

祝你新年如意,身体健康!

alyse said...

我還不算遲, 年還沒過完, 祝你們一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繼續可愛~ ^^

cre8tone said...

老可爱好厉害, 还会做馒头吃!

cutemum said...

我回复得很迟哦。。。
但愿大家过了个快乐年。
大王子妈咪。。。近来常吃馒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