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进戏院

年十一(13/2/11星期日)

我一直很想看《天天好天》,也不知哪来勇气,一家五口都进了戏院,当然还有家婆姑仔小叔们,不然我懂老可爱绝不肯冒这个险。不过经过这次“教训”,我相信老可爱在孩子都长大之前,不会再一次全家一起进戏院吧?

虽有POPCORN俘虏大小可爱,可是大可爱并不完全坐静静看完整出戏;小可爱更不用说了,一进戏院就在位 子跑来跑去,又不懂控制声量的讲话,幸好趁可爱虎睡着那片刻,我成功让小可爱睡着了,不然我不敢想象能撑到电影结束;可爱虎也没完全睡觉,一直处在亢奋的状态,清醒时会不甘寂寞的叫人抱,怕他吵我就先把nen nen塞住他的嘴巴,高招哩!最够力的是难得我等到老友 汇雰开始出场了,可爱虎竟然唔唔了,出去跟他抹屁股换尿片都花了十多分钟吧?老可爱有点不快的说,都说不能带孩子看戏了。我就知道有这幕,静静不言比较好 ,呵呵。

看完整部戏都不会有很深的感受。也不知是否不是很专心看戏,就不会像宣传一直说如何触动人心,唯一令我动心的,是那个很美的小女孩。好精灵的样子。

庆好的是我们的位子是最后一排,还不至于影响很多观众看戏心情。

我也不知自己是否还会在小可爱、可爱虎仍未长大前再带他们进戏院,尤其terrible 2这个阶段……

~去tropicana mall,时间有点早,让孩子们去游乐场打发时间~


~兴奋的3个孩子~

~看完整部戏
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看
该是我不够专心吧?~

8 comments:

*静* said...

带小孩去看戏,我觉得最好就是选靠近门口的位置,哈哈,因为要进出都比较方便。
我带我儿子进戏院都很好,他也会静静的看,但是当我尝试带我女儿去看就....零食、饮料要带,我并不喜欢如此,所以我打算待她再大一点点,再尝试带她去,要向哥哥那样,不用零食饮料的,哈哈!

moonlotus said...

勇气可嘉!我应该不会带孩子进戏院。

小鎮姑娘 said...

我還是那句,屢敗屢戰
哈哈
我孩子連電視都不看
我也硬著頭皮拖進電影院
當然是拿苦來辛
但我覺得還是很特別的體驗
因為我要的不是電影
是孩子的回憶^^

alyse said...

帶孩子去看電影, 我會選適合孩子看的, 不然無法吸引孩子, 就無法專心. 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以後就懂怎麼應付啦~ 加油!

said...

哈哈,“天天好天”是宇谦第二次进戏院了,第一次是"Rapunzel",还好啦,还会有第三第四。。。次

我也是使出“杀手锏”

cutemum said...

静。。。
是罗。。。幸好那天是订到最后一排。。。不会干扰太多人。
哇。。。你孩子很配合哩。。。我的小可爱。。。一开场就是她“活动”时段。。。好不容易弄到她睡觉。。。

月莲。。。
你该尝试一次。。。

小镇姑娘。。。
但愿我能很快再挑战。。。哈哈。
是罗。。。我也觉得过程+回忆是最珍贵的。。。

ALYSE。。。
大可爱喜欢看戏。。。也不会十分专心坐静静看。。。小可爱完全不看戏的。。。要她坐静看戏很难。。。
不过这次经验告诉我。。。带孩子看戏一定要选最后一排。。。哈哈。

慧。。。他会喝完整出戏?

cre8tone said...

带三个小孩, 怎么专心?

我女儿到现在还没进过电影院, 暂时进电影院也只陪儿子看卡通而已... 其他的戏免谈..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
所以基本上我都没太“入戏”FEEL。。。
我享受是过程。。。哈哈。虽然有点狠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