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初三初四初五

初三(5/2/11,周六)

跟可爱虎做4个月,之后就去太平湖酒店吃午宴,傍晚赶去见一个要回新加坡的中学好友,晚上再去大舅家吃lok lok。

~阿妹啊,现在是免年不是牛年~

~我真的感觉女儿一定要有2个
然后一定要感情很好
看了很幸福~

~酒店门口~
~食物蛮好吃
有来太平的可试吃这家酒店的菜~
~顶楼有儿童+成人泳池~

~可爱的汽球~

~他们是我中学好朋友恒韵的孩子
也跟我一样有3个孩子
老大今年2年级了,但身高跟我的大可爱一样
儿子是跟我大可爱同年,却矮大可爱半个头
是我大可爱高大吗?
最小的是跟可爱虎同年的女儿
想当年,我们一群女同学去哪都连在一起
现在各有家庭孩子了,时间真快啊!
初二那天有同学聚会,好可惜我没有出席
好久没和一群同学一起坐着聊天了~

初四(6/2/11,周日)

~爱上了老可爱做的包
这回做的是肉松馅料
近来没包吃都会叫他再做
反正我们天天的早餐都是面包
我还是不会做,不学好、不学好……嘻嘻~
~晚上在自家吃火锅~
初五(7/2/11,星期一)

好不容易等到医生开门,把咳到很可怜的可爱虎带去看医生
一看就吃不停药。(接下来的贴子再详记录之后的2趟看医生)
~傍晚带孩子去GIANT游乐场玩~

~家里走路可到的清水祖师庙做诞
晚上很兴奋带孩子去看歌台
以为是有专业载歌载舞的演出
怎知竟是闽南语唱歌比赛
唱的歌没一首听过
闷到~没有半小时就走路回家了~
~没有表情的躺在外婆身上吸手指~
~闷到玩自拍~

4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跟气球合照的那张,小可爱好厉害摆pose呢^^
大可爱的确很高大咧,样子也蛮成熟的,
一点都不像还是幼儿园读书的孩子哦。。

小鎮姑娘 said...

總覺得妳們家過年好熱鬧喔
呵呵
兩姊妹感情好真羨慕
我家兩個
從早打到晚
哈哈

現在很少這種歌台了
我倒是很懷念呢

Silvia said...

我从来没看过人家拜天公,
听说拜祭品多得夸张可以花去很多钱的!
明年我要找机会体验看看,
明年初八应该是落在星期五吧!

你家姐妹看见游泳池会要求下水的吗?
我的好的...看见游泳池就不安分了。

cutemum said...

银水晶。。。
小可爱比起姐姐“狡猾”很多。。。5岁时也有人认为大可爱是7、8岁小孩。。。真老水。

小镇姑娘。。。
我家不热闹啦。。。只有我爸妈、我们一家5口头而已。。。我的兄姐都没回家。
我夫家就热闹。。
你本身家乡都是KL了?
很多神庙都还有大戏团。。。只是KL的都没去。。。难得回家乡碰到神诞。

SILVIA。。。
真的。。。福建人天公大过年。。。很多福建人很看重这节日。明年你要去哪体验?
我家姐妹不敢怎样吵的。。。她们还会看场合。。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