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年悄悄走了

从没放过那么长的“年假”,虽然娘家冷清清的,但回到娘家,不用忙很多家务,大小可爱又黏外公外婆,日子过得逍遥也过得快。

我本来盘算拜完天公第二早就回KL,还有人比我更享受,结果延迟住多一天,周六才驱车回KL。一路顺畅,当然啦,哪有人像我那么懒,休那么长的“年假”。:P

~大可爱越大越不肯睡觉
晚上迟迟睡,也可以早早起床
要她午睡?很难……~

~倒是小可爱+可爱虎幸好还是懒睡猪
尤其小可爱,如果不睡,会有很多马戏,尤爱“唱大戏”轰炸我们
都不知从哪学到哭赢,真的是terrible 2~

~晚餐家婆家吃
龙珠果是很营养的水果,可是“颜色”仿佛越来越红~

~吃完晚餐,我自己带大小可爱去走走
想到过年期间多在家闷着
就破例让2姐妹骑电子熊
(我很少让孩子玩购物中心的付费游乐场,常玩孩子会吵的
不过比起来,小可爱会比较敢吵
大可爱从小到大很少开口要求要玩、要买某些玩具、用品、食物)
不过,小可爱一直对毛绒玩具很恐惧,摸都不敢
这次肯骑电子狗是她的突破~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不懂為何
我也覺得今年的年過得特別快呢

我每次帶孩子去商場
一定會預時間讓他們玩遊樂場的車
不用錢的
因為他們不喜歡會動的
哈哈哈

我倒希望他們多玩
玩到悶玩到顯
以後就會不要了
哈哈哈

Heidi said...

我每次回娘家,日子也过得很逍遥的,呵呵~
萱萱最近也很爱哭,有时候哭到我很心烦><

said...

新年见了两次面,都没机会聊天。。。
我要回了你才到。。。逗留到很迟吗?

cutemum said...

小镇姑娘。。。
我也是觉得今年很快。。。还有10个月又出花红了。。。哈哈。
你每次都会付费让孩子玩?我多数让她们玩免费的。。。giant内有。
小孩该不会玩到厌吧?久久才去一趟SHOPPING。。。嘻。

HEIDI。。。
不懂有谁回婆家也会逍遥的哩:P
你萱萱很聪明。。。她为了什么而哭闹?

慧。。。
你孩子都很早睡喔。。。
我的没上学。。。都不舍得睡的。。。在太平更加“PARTY HOUR”。。。
第一晚我早回。。。第二晚就很夜。。。

Heidi said...

terrible 2...一点点不顺心就哭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