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y 12, 2016

万水千山总世情2016

一年一度的世华媒体宴,是全部职员的福利,我必去。

去年的鸟不生蛋地方宴席,还有超不开胃食物,让更多同事对所谓这样的福利打退堂鼓,报名人数少到可怜。近到眉梢,公司半强迫性要大家出席,总算,我的部门超过10人去了。

世华媒体宴同样是于劳动节当日,地点换在Shah Alam Ideal Convention Centre。今年的酒席排场,还有幸运抽奖,比起去年丰盛多了!我没有抽奖命,不过今年的入门领礼袋內也有一份幸运礼,我拿到额外50大洋购物礼券,我也超满足极了!

也因为最后我的部门有十余人出席,倒数气氛又不同了。大伙儿为了配合穿“制服”的主题,特意想到了这样平靓正的妆扮,不志在得奖,而是全体部门參与的团体精神,大家一块儿出席在同一桌上,感觉真的很美好!

与往年一样,每家报馆和杂志都会派出队伍參加“才艺大比拼”,很值得骄傲的是,我们的队伍蝉联三届冠军宝座,今年的比赛闹出一点小风波,不过,我们的队伍所呈献的当红“You Raise Me Up”手语表演,真的很感动,我为你们短时间坚持练习有这么漂亮的演出而骄傲。如果你想看感人的表演,可以按这里。

每年一次。
像拉拉队多一点的发型。
我们約好3点回办公室“妆扮”。
“裁缝师”。
女球员的球是屁股顶胸用的。
(翻白眼)
我和西西上司。
 
本来是要当球员,
结果变成3太子拉拉队。

成功变身!
我们共车去会场,
人山人海,大家排队拿入门礼。
剪刀女,你怎么知道我在拍照?

扮青春。
无可否认,我们这一队是很引人注目。
我们这一桌,嘛很出位。
现场有各种嘉宾和才艺表演,
最期待是幸运抽奖。
20份很厚礼,如果弄薄些,
分多20份出来更爽? 嘻嘻。
嘉宾魔术表演,
出神入化的换衣法,
最叫全场叹为观止!
另一个最轰动全场的,
莫过于我们公司的冠军手语!
网络红人。
穿成这样,就像在他面前搬门弄斧了!哈哈。
我们不停的拍照。
有些同事特地去印名字在衣后。
低头看地上,都晕了。
还是望天活泼些。
现场有Photobooth,同事说干嘛我都一个表情的?
又是喔,老人家反应不过来,哈哈哈。
回时大塞车,
我们5个共车的,
重泊车再上楼等车龙散了才回,
等超过半小时,夠无聊。

5 comments:

Silvia said...

好巧哦!我下篇也是公司晚宴的帖。
一样是穿穿短仔,老来娇一番,开心最重要。

Silvia said...

** 短裙仔

about LeEcHoO said...

可爱的造型!!
今年我是公司 annual dinner 的筹委,负责幸运抽奖。
去年只有20多份,今年我提议60份,虽然最便宜的奖品只是$20购物券,但是更多人得奖,更多人开心!呵呵~

Unknown said...

好活泼的造型。。。
有一班人一起疯是最赞的!
LA

cutemum said...

silvia..
也許我常看惯你...觉得你这身妝扮很适合活泼的你...

LEECH0O...
我们也有门外抽那种...人人有份...电器礼券也一大堆...今年我拿到50 SHOPPING VOUCHER真的很爽....在宴会抽的...是超大超大超大的...可惜很少份..

LEEANNE...
是的...要是我一个人一定不疯..所以很佩服SI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