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y 4, 2016

满月宴

3天假期没有度假去,便留在城里趴趴走。

30/4的第一天也很忙碌,晚间便用来去堂哥的二公子摆满月,和亲人聚会。

近来常想起过世十余年的婆婆,大可爱有多大,婆婆便走了多少年,很好记。可惜以前摄影沒有现在的方便,我好像没有和婆婆拍过一張独照。

想婆婆的当儿,也想起年小时的过年,还有婆婆每年三月十五必办的生日会,我和堂兄弟姐妹们喜欢玩大风吹争椅子坐……一晃眼,大伙儿都各有家庭了。很可惜,我们的下一代,并沒有常联系在一起,很快的,大家都会变陌生人了。

所以,偶尔亲人宴客,是应該出席的,那是一辈子的血浓于水的亲情,是爸爸兄弟的孩子们啊。看到叔叔们,样子也有爸爸的影子,是多么的亲密……

爱心爆满的她最喜欢小宝宝。
堂哥以自助餐宴方式宴请亲友。
儿子就是儿子,
无时无刻就是要爬高爬低。
跨不过的栏杆,
竟以篮球当垫板,
跌死你啊,小子!
“三代”合照。
我叔叔一代、我一代、小朋友一代。
我们是同学。
却因为堂哥和堂嫂,
变成“亲戚”了!

4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小可爱有很多很让人疼爱的特质,真想抱抱她呢。
你说到我的心坎里,我家薇薇在德国应该是没有可能和亲戚有什么亲密的联系了。
夫家亲戚少得可怜,有的都是住在很远的地方。
我父母家族虽然庞大,但是来往的也只有父母辈的,而和我关系最亲密的堂兄姐一家,她们也只有四个孩子,最小的都中学了。
这些偶尔会动摇我只想生一个的念头...

cutemum said...

小老鼠...
你几时回来?我也要抱你的超萌小小鼠!
不要只生一个..最少都2个...今晚就造人行动开始!

煒霖 said...

籃球當板墊,那個真的很危險,不過三五成群的玩,是真的很開心的。

cutemum said...

小影...
真的不知圆物不能站的初生之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