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y 11, 2016

嘴甜儿子

这几天又忙“陪坐”两姐妹的手工。从开学到今天,我真的常陪坐在孩子功课上。孩子总觉得妈妈坐在旁边,特別起劲的。

可爱虎终于开口了。“妈妈,从明天开始,你不要再帮大姐二姐了,叫她们自己做自己的美术,你很累了,要休息。”

可爱虎煞然一句话,整颗心暖极了,这儿子,是麻烦些,但他对妈妈的爱到今天为止是深切无比的。

无论我走到哪里,他一定要跟足,深怕我不见了。那一天在酒楼,我只往隔壁桌找亲人聊天,原本在位子跟爸爸玩乐的他以为我扔下他去厕所,快速到连爸爸也反应不来,直接奔向厕所内!老可爱赶紧叫我去追他回来,还好,厕所在餐馆内,要是他冲去的是大马路还得了!我进到厕所,他果然在厕所里正要开始哭了,赶得急把他哄着了。

母亲节,佛教会教小朋友做卡片,一般小朋友都应该是寫:妈妈我爱你的字眼,但可爱虎却相反,他先寫:mama you love me。到底他是多么没有安全感呢?他已一天天長大了,要进大校园了,这样子怎么行。

同样道理,任何时候带可爱虎出去,他目中无人,口亦含金,要他看人再开口叫人,绝对高难度任务。算了,每个孩子成長有別,强求不来。最重要,他心里有妈妈,他叫妈妈,哈哈哈。

他早前还对妈妈说过:妈妈老了,一定会牵着妈妈的手走路,走不动也会抱妈妈像妈妈抱他一样。我听进去了,君无戏言,儿子,你要记得6岁的你说过的话!

看他手指,那一天带他去shopping,
看到这件冠军衣马上很兴奋要买。
这也是他人生第一条jeans長裤,
他说要跟爸爸一样。
虽然很多时候是娇滴少爷,
但还是有他的雄性存在,哈哈哈。
超爱玩爬高爬低活动。
(图取自幼儿园面书)

8 comments:

Silvia said...

他终于穿牛仔裤罗!造型焕然一新~不再是呆呆的模样了。
我家有好几条他应该合身的,如果不介意穿二手的,我收拾给你。

cutemum said...

silvia...
是罗...买的时候再三肯定...不穿不准买...
我毫不介意二手货...可是那么小件你都有?

Silvia said...

有的,Bryan 之前穿过留下的给 Trisha 穿的,
没想到她长高那么快,用不着了。
而且他爸几年前在美国买了些女装长裤给她,多到还没开来穿。

JaGi said...

可爱虎的嘴巴真的甜到爆,他这一身打扮帅气好多,哈哈

Onghappyfamily said...

可爱虎越来越man了。。。将来是个帅哥!XD

*静* said...

长大了~

小老鼠 said...

Silvia,可爱妈:等几年后传给薇薇穿。XD 感觉很温馨咧~

cutemum said...

silvia...
你不是給女装的弟弟喔?嘻嘻

JAGI...
他心情好嘴很甜的,这几晚是气到我要爆><

ONG...
生活里真的MAN就好了......

静...
喝奶大><

小老鼠...
好...你回来...給你一些...如果你不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