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May 16, 2016

溫馨5月

溫馨5月,不少溫馨的佳节。

5月7日,和我很亲的堂哥堂嫂娶媳妇。那些年我出来KL念书,住过他们家一段日子,看着当时念小学的堂侄儿長大,我们可以亲得相拥,到今天,看他终于超过30岁娶老婆了……原来我也是那么的老了。

我爸妈也来喝喜酒,这次跟堂姐的车来,女儿的家就像旅馆,跟着睡两晚,又舟车劳頓劳回自己的窝了。3个孙儿呱呱叫他们別那么快回,老人家,都是要守住自己的老家才安心,不知以后的我是怎样的老人家呢?

5月8日,母亲节,也是家婆生日。感动婆家爱屋及乌,也买了我妈的母亲节蛋糕,却不懂我妈已回家了。

5月12日,护士节,姑姑的大日子。姑姑最好,自己的护士节大日子,买蛋糕也买KFC一起庆祝。

5月16日,教师节。同学之间的影响力很大,孩子也自然说要买礼物送老师。我说不是我送老师,要送自己扣零用钱,3个孩子甘之若饴。近来很多有关学校的负面新闻,老师变成是吃力不讨好的职业,学生在这一天有一颗心,也是生活里小确幸,但愿能慰藉老师一些心灵上压力。

接下来,应该是等待5月杪,我最爱的小可爱的大日子了。

大姐二姐去学校旅行了,
只带可爱虎去看“哥哥”结婚。
由2个魔怪战士骑摩哆为新娘车开路。
现代接新娘Pattern多多,
我没有跟去。
我爸妈也特地来2天。
大妗婆竟然颤颤惊惊问我:你……有怀孕吗?
翻白眼10个,哼哼哼!
竟然还有人以为他是女儿!!! 
不能參人,只可以自己玩。
我和新郎的家人。
可惜沒有和全部亲人合照,
每一張都是涌起童年的回忆啊!
我的威猛有为堂哥。
有……那么像孕妇咩!
在甲洞新翠华楼。
倾盆大雨,9点才入席!
我的梦想──Twin(堂妹)!
晚宴也是可爱虎一人,姐姐很迟才回到。
自拍三口。
我亲爱的堂嫂──新家婆!
隔天母亲节,姑姑们买了2个蛋糕,
本来一个是我妈的,
結果我妈中午急着回家了。
护士节大餐和教师节准备没拍照,
接下来的5月份溫馨大日子,
就是我最爱的小妞最大了!

4 comments:

pealing said...

其中一个堂妹的先生是不是飞机师? 很眼熟啊!

cutemum said...

pealing...
你也认识?

pealing said...

前邻居,哈哈!

cutemum said...

哎喲。。。世界那么小.。。原来你住kxx
你们还保持联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