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November 1, 2016

新加坡游记6:新加坡艺术博物馆

漏了这个,是孩子出游新加坡最开心的一个地方,也算是我家“赚”到的旅游景点!

那一天,去了中央消防局后,人生地不熟,又沒有做功課,其实还没肯定下一站要去哪里,便顺着路线随意乱逛,结果发现了艺术博物馆,还要遇上了特别开放日,入场免费,不然一家五口都要上百令吉的入门票定叫我止步。

结果,没艺术細胞的我们,竟能如身置游乐园般快活玩乐,大半天都在这里度过!不只累倒小孩,大人也半命了!

那天从消防局出来,顺着复古建筑屋的路走就看到它了。
单在门口已开始吸引小孩了。
一颗颗石块也能让孩子又躺又坐在玩乐了。
入门票对大马来的我,是昂贵的。
营业时间。
抵达方式,
其实和去消防局的火车一样。
按这里
11/6刚好是开放日,所有公众免费入场!
太棒了!
零、零、零、零、零!
一家五口的一天有著落了!
整个艺术博物馆,处处都是拍照美景啊!
这幅图,没記错是新币纸纱的图案?
开放日,让古早味蒙罩了。
玩游戏,可换取小礼物。
新加坡的书法家伯伯,
每人送了一个名字书法。
好大副的Snap!
玩了不少游戏,还可以換取小礼物。
我们在这里,也免费带了不少小玩意儿呢!
很容易满足的孩子。
零食摊要钱的,看看就好。
开放日的一整天,
都有不同时段表演。
新加坡华巫印三大民族来个敲击花式操表演,
引来大伙儿围观。
室內,很多成人和儿童的作品。
我们自然是往儿童区域走去了。
手工室好干净好舒服啊!
这样玩一玩,都做了大半小时多过去。
可爱虎自学做了这手工后,
回家也不停在玩。
什么来的?
画家用铅笔画的城市,好吸睛!
又逛到儿童空间了!
多立体的模型手工挂饰!
最开心是进了这个整间很立体很生动很卡通的儿童天地!
变得痩的方式,就是找到个能夠当小鸟伊人的腰围。
在这里,我也像变小孩的了。
小矮人的房间。
感觉兔先生被拉着了。
单眼树。
最爱钻进这小洞里。
快乐的森林。
去不了冬天国家,这里先顶一顶。

这个更好玩!
自己设计图案,影幕里便会跳出自己画的动物!
任画自己想要的色彩。
做好的图案,还可以email去自己的信箱,
回家可以剪成一只立体的动物呢!
做好了,快快跑去与自己生出来的动物合照,
好有成就感!
这儿,也让孩子玩了整小时吧?
这个就比較有难度,
排版成一張明信片。
好多选择图,不过高度不符合可爱虎,
不能玩太久。
同样,设计好了能email給自己做紀念。
这个部门,是新加坡以前的法庭。
忘了看什么了!紀念爸爸抱女儿看的一幕。
小人国小孩。
都是我看不懂的丛书。
孩子很好奇冲下楼看泡泡。
最多就是这些3D画。
还有一張全家福带回家做紀念!
可爱虎有老虎情意结。
只能遥望,下大雨就取消去空中花园了。
更幸运的,还有免费咖啡!
若说这里的不方便,就是沒有很多餐馆,
我们饿到半命,这唯一的cafe都爆满了!
很饿,但孩子更想玩,
还好有随身带了干粮顶着。
带孩子出门,最不能带少粮食在身。
小木马,你吃力了吧!
一进馆时,大家都有一份寻宝地图。
填完了可以换小礼物。
3个孩子各自换了新加坡地标的书签!
我们进来这馆,可拿了不少赠品呢!
跟孩子说,这些便是旅游新加坡的最佳手信了!
再见了,美丽的博物馆!
可爱虎又醉倒了!
盼:全家再次出游指日可待……

3 comments:

Silvia said...

我最喜欢这种旅游景点了。

about LeEcHoO said...

这个 national gallery,一直在我的 list 里,还没有机会去看看!

cutemum said...

silvia...
不如如果是要钱,马币兑新币。。。我不会进去。哈哈

leechoo...
如果你有心去.。。孩子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