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上学最后一天这样过

婆婆不在家,大可爱在学校比妈妈还忙,让2个小的在家太長时间的话,会忧心,还好有小可爱的同学妈妈可托。

25/11,上课最后一天是6年级毕业生毕业典礼日,1至5年级便成了假期开始的第一天。但大可爱很忙,早上就去毕业典礼上华乐演奏,晚上则在毕业生派对当司仪,比妈妈还要早出晚归,但她很满足!

大可爱7点半要到学校集合,
两母女大清早先去吃早餐。
新校長新作风,
家長在今年起不必进校看孩子领奖,
这一天只专门为毕业生而开。
大可爱早上结束了毕业典礼的表演,
便去同学家玩乐,
下午再和同学一起去学校。
晚上是毕业生告別派对,
感恩负责老师的提拔,
让大可爱可以当当晚的小司仪,
上面4位是司仪人马,
她和好友是最小年齡的参与者。
负责6年级告別派对的历届毕业生,
大可爱和同学是特別委任参与其盛。
可惜拍这大合照,大可爱提早回家了。
要是我懂还未拍照,
我一定等她拍。
謝謝老师传这照片给我做纪念,
也送了同一款筹委衣服给大可爱,
她超爱这T-shirt!
整个活动,其实最令我敬佩的,
是一个老师和毕业生携手同办。
毕业生的母校情意结,
还有这位老师对学生的爱,
也让我深深感动了……
大可爱不在家,两个弟妹我就有点不放心让他们单独在家了。本来确实打算让两姐弟独自在家,后来想到有小可爱的好友妈妈Alice,她的乐于助人,常成了我把孩子托她的借口,感谢她25/11生日当天,也愿意帮我顾孩子!

小可爱和可爱虎大清早便在好友家玩乐,Alice说,没有妈妈在,可爱虎格外smart的,几个小朋友玩个不停,也要多谢Alice的放任,让孩子翻转整个家。

在笼子屋,哪能这样逍遥骑脚车。
小可爱终于学会二轮脚车了!
真是谢谢这次去同学家学会了!
小朋友有玩不完的精力。
也谢谢同学妈妈放任。
双打。可爱虎回家一直说,他终于会打羽毛球了!
多么的兴奋。
谢谢同学妈妈的朋友SY,
请寿星午餐,也破费我家2个。
玩累了,还有下午茶。
晚餐,我放工请他们一家去熊猫馆,
儿子最爱的餐馆。

3 comments:

Han said...

又是熊貓館

cutemum said...

已经熟到老板娘都认得了.=="

Han said...

網紅可愛媽不必老闆娘也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