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7, 2012

angry mommy来我家


哈哈,我有夠幸福的,可以见到angry mommy老师庐山真面目,她一家五口于5/8晚上亲自来我家呢!

不仅上门小坐,还帶了好多好多上门礼,真不好意思的!除了买VITAGEN、小孩饼干,还有她亲手做的2种蛋糕,我想她一定做了整个下午,才选晚上登门,更有一份包得美美的大礼送我,哇哇哇,真感动之余也叫我真不好意思了!

她是个很和蔼可亲的新朋友,和她在一起会很舒服那种朋友,但愿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常常相约相见!

我想我是她第一个见面的网友吧?有夠幸运的!答应了不会让她爆光,就让她同样溫柔娇滴的公主们亮相,可是喔,我也沒在最后召集好好拍照,竟沒拍到她的二公主。

小朋友才开始接触,我就捉她們拍照,結果就只有3个尝脸。

我一直想吃北海道蛋糕,終于吃到了!
真謝謝老师的巧手!
同样顾3个孩子,她就常做蛋糕,我则一样菜都煮不出,真要自我反省!

可爱的昕昕很会走路了,希望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昕昕从一去到就黏住老可爱不放,也不肯回家。
原来老可爱是有孩子緣的……:P

还有extra见面礼。老师真的好客气,為我如此破费!


半夜场:

老师走后,下楼去找鰻魚。我家孩子全不客气,去到她家喧宾夺主,阳阳只能靠边坐。


孩子們完全不客气地玩起阳阳玩具,一点都不陌生,
我这媽媽真沒教孩子去到別人家要有规矩。汗.


早场:

早上一睡醒,我让孩子去游晨泳,噢,是玩晨水,我这粗心的媽媽忘了早上的水很冷,直到大可爱下了水喊很冷,才发现自己的粗心。幸好,这是2天前的事了,孩子又过关啦!!
清晨的可爱虎精神得很,哪甘寂寞。
換了套收在櫥很久,米雪給的米奇泳裝終于可以派上场啦!

这趟同样玩10分鈡左右,因為晨水太冷了!
可爱虎坐不到2分鈡,馬上跳起来了!原来真的有怕水小孩~

10 comments:

AngryMommy said...

错错错。。。我第一个见面的网友是大学时期,第二个是我老...嘻嘻嘻。。。你是第3个。。。:P

小老鼠 said...

耶耶~三个可爱宝贝的身体好像越来越强壮了!开心~

*静* said...

你的网友很热情。她也是三个还能做蛋糕哦?好厉害!我比你差一点,你可以安慰一下,哈哈!
你家孩子排排站下水前的照片很可爱,小可爱抓着可爱虎的头不要乱动是吗?哈哈哈!有趣!

Angie Lim said...

好久没留言了,
老师还真热情,还花心思有蛋糕有礼物,有这样的网友出现,生活满惊喜和小快乐。
有人缘的何止是老可爱,
老可爱的另一半有过而不及呢!

小鎮姑娘 said...

妳的人緣真的很好呢,相識滿天下啊!呵呵。

cutemum said...

老师...
那大学网友还有来往嗎?原来你和LG也是网友?ICQ?真难得...还能找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爱侣...
名列前芧的排位...我也不錯啦:P

cutemum said...

小老鼠...
入伙满3个月了!多大突破...沒看过医生....TOUCHWOOD...

cutemum said...

静...
这老师蛮低調的...我是很荣幸可以见到她...
是罗....她有3个孩子...常常看她在厨房...她孩子很乖....
是啦...下水前我叫孩子拍照...可爱虎在拍照总不合作...小可爱就很醒目的...其实3个孩子...越來越感觉小可爱是最贴心细膩...

cutemum said...

慧云...
好久沒看到你来探我了...
等你也来KL? :P
你和BTENG米雪乐园的感情也很深厚...令我羡慕极了...
我有人緣是你們送我的福气....真的謝謝你們

cutemum said...

小鎮...
你赞了我很多次...其实你才相识更多呢...我多想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