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快活午餐

虽然我很想当全职媽媽,但我想当全职媽媽的話,或許沒有上班时的快活。我的工作环境,我可爱的同事,三不五时让我大开眼界。

尤其午餐时间,常常在工作非繁忙时間就会想地方开溜,如果认真每天都詳细记录,完蛋了,必能出成一本工作开溜小记……我还是別那么过份。

記录其中两个午餐的快活。

1.Shah Alam 图书馆:很多媽媽都帶孩子去过了,我可說总算见识它的豪派!这次豪哥載我去,真的让我大开眼界,里头的设备超乎一間只有图书的古板图书馆,还要兼具各种高科技设备,最离譜的是,准备了各种款式的沙发,蛮多人不顾仪态的在里头睡起午觉 !@@


一下車就被周围的环境吸引了。豪哥也讲很难想象这地方会有一間那么先进的图书馆。
是臥虎藏龙?那么棒的图书馆怎么躲在那么难找的地区啊?

单在外头都已令我兴奋。



迟些,图书馆內也有餐馆(远望那間),坐在餐馆內看风景也会是享受。

我們又是3人行。
每人进去前都要先把鞋子裝进环保袋內。

上网角落。住附近的話,我一定天天来上网,电脑+上网錢都省完!

哇哇哇,阿牛出城,我是到了SHOPPING CENTRE还是图书馆啊?

那天我們只逛一层儿童部門而已。

假假都要拿书作样,好象沒看到华文故事书?
还有很多美美椅子!

看到最多人在这里睡觉@@

像偷情完一前一后步出酒店FEEL ?><


2.茨场街:这是曾经我最熟悉的地方,我曾搭过巴士,最爱在KL转巴士回家或上班时,在茨场街走走逛逛。茨场街虽說是很杂乱的地方,但也同样因為它的杂乱,一直都有著喧闹的浓浓文化存在,尤其农历年,仿佛是华人必须朝圣之处。可惜,我好久都沒再和这个拥有古老文化的街道擦肩而过,幸好我有豪哥这么爱溜的同事,才起碼一年可以几次重投它怀抱,享尽古老街道的美食。

 茨场街內的李霖泰(沒寫錯喔?) 巴剎最多美食!
我最喜欢在里头吃,但是,不是每張坐下来的桌椅都能点到想吃的食物……

杂归杂,还是很多人逛的,小吃最吸引我。

同事买肉棕中。

看到粉紅吉蒂档都快兴奋死了!


23 comments:

bteng said...

你的午餐时间真的多姿多彩;)

有的吃,有的逛。。。很不错哦;)

Angie Lim said...

多少人会羡慕你的快活午餐,我就是第一位!还有豪哥同事,他人好好,常带你出外快活!(给你LG看到这句,肯定吃干醋了)
我真的是很out,竟然不懂sham alam有这么一间这么“豪”的图书馆,我比你更阿牛,足让我大开眼界了。

小鎮姑娘 said...

這兩個地方,我也很久沒有去了,超過一年了吧!呵呵。

Miko 咪果 said...

嗯,请问公司还要请人吗?哈哈~

*静* said...

图书馆,老公好像没兴趣去第二次,其实我想去也不是看书,哈哈!
茨厂街,我真的好久没去了,想不到还有那么多人潮。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你的开溜记,给上司看到了应该也不要紧的吧,哈哈
我好想再回去那个图书馆,因为想念那个6D电影,嘻嘻

Unknown said...

那个图书馆看了真的很想去!可是我不敢带孩子去,我怕他们在那里追来追去~ :P

gracefam said...

那间图书馆,我看了只想说“哇!”真的很大!但是……要找一本华文书会不会很难?

菊姿 said...

是呀, 太幸福了! 给我一不会想辞职。

米雪儿 said...

那个图书馆。。。想去很久了。。一直找不到机会去。。。
HARI RAYA期间。。不懂有开吗? 希望有咯。。那么就可以在那边过一天 :P

芷晴妈(Peggy) said...

这样写,如此的“SHOW OFF ",又要我羡慕到要命吗?那间图书馆,我也要去见识见识,你带路,OK ?哈哈。。。

cutemum said...

BTENG...
刚刚同事在办公室內切一粒粒的NANGKA...哈哈...好美味...

cutemum said...

慧云...
来这里的HR做嗎:P
我LG才不吃醋...他不必帶我出乐得很呢><
你住那么远...不懂不出奇啦...

cutemum said...

小鎮...
这2个地方...我較爱茨场街...:P只要我和豪哥都还是同事...他一定得年年都要載我去:P

cutemum said...

MIKO...
嗯...老板娘...哪請得起:P

cutemum said...

静....
那图书馆都不只是图书馆...好玩意儿太多了!
茨场街好象外国人較多....

cutemum said...

水晶...
对...我还沒见识到那戏院...听說很有FEEL的对嗎? 什么时候你帶路帶我們去...
SHHHH...要不要紧是很看天时地利人合的...汗

cutemum said...

珍...
你也还沒去过?你在我心中是趴趴走高手来的喔:P
我想小孩部門可小追跑...因大人部门是不准小孩上的...

cutemum said...

GRACE...
有沒想过来KL旅行?
我好象很少在政府图书馆看到中文书的??

cutemum said...

菊姿...
你的鐵饭碗才好!

cutemum said...

米雪儿...
結果RAYA有去成嗎?
你可和珍相伴去...如果有遇上我也休假更妙了!

cutemum said...

PEGGY...
寫那么多都是要你載我去的...不过...我不认得路...
喂...約你去新开的农场要嗎?

gracefam said...

cutemum,其实我年尾很想带两个妞去KL玩的,如果可以的话,一定会去找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