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高歌欢庆

我部门有庆祝,大家都不陌生了。除了定期繳交活动费,也有人在背后安排好一切活动,让我们尽量娱乐一番,安乐得很!不过,风水轮流转,人人都有机会当筹委,从7月起,到年尾的12月,是我当策划小組長,我从沒这样的经验,完全不适合安排活动,这样被钦点任务,我蛮压力的,但老总开口也只能硬头皮上,过五关斬六将后,活动才能有定案。

要什么活动好? 初次扏行,又遇上老总诞辰,更不能馬虎。可是遇上最赶版的时期,要組团出游也沒时間了,加上费用也有限,从各种的建议下,最后定下了唱K活动!

唱K,当然不是什麼新意庆祝方式,只是同事間很多都是K歌之王,大家都是爱唱一族,再配合不和工作安排有沖突,选了大家最蓝的一天去唱K,这样的一夜喝醉玩累了第二天还要上班,照一般是很懒洋洋的說,还真謝謝大家給脸我,除了一寿星同事臨时有事不能去,大家都出席了!好棒啊!


这是我的美术同事设计的,好有FEEL!

謝謝我一直来的御用蛋糕高手,友情价帮我做那么有心思的蛋糕!
朋友,下一趟的庆生活动可再叫你做嗎?
同事們都很想吃你的蛋糕!
真的,吃了蛋糕高手的蛋糕总会叫人常挂怀!

本部門高手开麥啦!

部份女将。

6+7月寿星,有个7月寿星臨时不能出席。
NEWAY赠送2个蛋糕,变好一人一个蛋糕真巧!

出卖6个帅哥美女真面目!

YEAH,大合照!

这就是下半年6个筹委!他們都是我的最棒拍档!我是幸福的!

4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连续这两个月,你一直入K。。接下来再入K,你不唱歌,很说不过去。。所以。。。等你高歌一曲才会放你回家哦。。记得 :P

小鎮姑娘 said...

你們都是幸福的,呵呵!真的,能有很合作的同事,我覺得很難得!^^

cutemum said...

米雪....
我是负责吃的...这样坐住听你們唱也很爽...本周你赴約嗎?

cutemum said...

小鎮...
表面看来还是合睦融融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