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ugust 24, 2012

密池住我家

密池受邀上鏡,虽和我无关,但难得她单刀赴KL,已叫我夠兴奋的,我可以和她好好夠本 (可是现在想起来,干嘛沒聊很多的?) ,和她相识后,就一直相知相惜,她常說我是她的反对派,不过我倆就是那种可以擦出火花的好朋友好知己,越是各持己论,越是感情上一层楼,或許我倆都是爱沟通,爱坦誠相对的人,能得这样的好朋友,实屬好运!

沒有刻意安排网聚,就只約在平日有多聊开来的朋友群里小聚,請了2天假的我,在最后和密池分手后,竟有莫名的空虛感,原来不用做工,一群师奶整天逛街的感觉真的很爽。

12/8早上: 相約唱K

大家好象都沒唱K,很快就3小时过了。

2个媽媽沒帶孩子,我赚到有人帮我顾孩子! YEAH

最黏人的可爱虎,黏功越來越历害!

謝謝米雪儿的出席,还帶給我們那么大的惊喜!
沒有人生日,是"姐妹"欢聚的时刻!

一起排队去小便。
12/8下午:泳池游泳 + 家里哈拉

2个媽媽坐到那么有FEEL。

最干的游泳,头发一根都沒湿。玩了大半小时水,可真破紀录!

唯一穿泳衣的佩玲媽媽,怎能錯过拍她娇好身段的照片的?

哪个小孩不爱玩水,SAN的小乔最让我惊讶,仿如和水融為一体,我家可爱虎还会怕水呢!

在我家沒怎样拍到照片,孩子有孩子玩,女人有女人讲,男人継续爬网,
家里有夠吵的! 哈哈,好啦,夠旺!

米雪,你还記得我帶了多少蛋糕回家嗎? 被我左右两个吃精光!

12/8傍晚: Kuchai Lama 晚餐

孩子都要坐芷晴DADDY驾的大車。
吃饱后,小可爱还說要坐芷晴車回家。

两小无猜。同年的2个小朋友感情最好!
 
包完整条店了! 原来我們那么吃得!

和Chris 庆生日。

凡連在一起,必留靓影。

13/8早上、下午:好久未有的逛街日,好寫意……

早上,3人去mahkota cheras 啖早茶,之后4人去MINES逛了大半天。
原本4人想去美肤,偏偏师奶爱美卻更爱钱……哈哈哈
不用做工特別风騒。
13/8傍晚: 当柴可夫送未来大紅人进电视台。
吃力的扛行李!这就是痩小VS胖之分,我在忙拍她沒空帮她扛行李!哈哈

我倆在相处时竟沒拍到合照!
搞到在ASTRO找外人来帮我們拍,还被GUARD恐吓乱走被人捉><
原本想看她录影,但太夜了,无法扔下孩子自己逍遙。
孤独离开,忽然好空虛……
这几天,有你們相陪真好!

23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看了妳這篇,只想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啊!^^

Silvia said...

看了一次过玩疯了吧?会不会突然有空虚感?
密池上镜那集一定很有看透~~

米雪儿 said...

你们很搞笑幽默。。哈哈。。。谢谢拍了证据给我看 :P

恩轩至佳 said...

从第一次见面的一见如故,到第三次,也是今次的见面,我总觉得见面时的你话不多,反倒是在msn可以聊得很开。虽然说了很多次,我依然还想再说一次,谢谢你们这份真挚的情谊,真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芷晴妈(Peggy) said...

都写到那么详细了,看来我也不用动笔了哦!哈哈。。。

AngryMommy said...

好开心地聚会。。。。空虚是难免的。。。这空虚将是下次碰面的理由呐。。。

cutemum said...

小鎮...
真的...有朋友来真的很开心!

cutemum said...

silvia...
我很衰样...每次和人热鬧过一静下来就很空虛...
那天你来那次也一样...你走了好象屋子也静了..
我想这节目都很精彩...很多育儿资訊.

cutemum said...

米雪儿...
你的蛋糕出现我家的从不浪费...什么时候再為我而做...(收费)
还是謝謝你那天特地為相聚而做的蛋糕!

cutemum said...

密池...
所以我說我只会我手寫我心...不懂我口說我心...我很羡慕你手口心合一.
和你的交情真的很玄...什么都能扯进話题...感恩

cutemum said...

PEGGY...
我哪有寫?图片而已喔...
阿密那边才多文字...你去抄它的做紀念.

cutemum said...

老师...
你几时要和我去行街...

alyse said...

錄製什麼節目?

Jean Ng said...

你们的欢聚报导都写得很好,图文并茂。我们看了就好啦,我连照片都没有时间去整理。

经过几次见面,我终于明白可爱妈为何那么可爱,朋友满天下,深交也满天下,因为你大方善良,真挚动人,说真的,你有很多优点都是我想学习的。

期待下次聚会!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快乐呀!
只是简单的跟朋友聚聚就会非常开心了 :D

Wonderland said...

哇。。你们去karaoke的那张相片,很吓人。。。。这么这么多人,这么多孩子啊。突然有点晕眩。。。(我是说我。。。哈哈)

★佩玲★ said...

好姐妹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超级美丽的聚会,希望我们的聚会长长久久^^

米雪儿:你看你的蛋糕有多好吃,害我变得完全没有形象,简直就是一直馋嘴猫。


cutemum said...

alyse...
是一付费电视亲子节目...你看她BLOG有讲明...

cutemum said...

SAN..
看到你的稱赞都飘飘然...哪有那么好?例点例子来:P
如我和孩子一块...也很难有时間整理...
都忘了謝謝你們提供的相片.

cutemum said...

小橙...
什麼时候要和我們这些C9聚?:P

cutemum said...

ELLIE...
这是小小友情聚会...
很久沒和你见啦...你几时要出来吃饭?

cutemum said...

佩玲...
真的开心...9月来啦...約在哪天?我們的主席...PEGGY....
米雪的蛋糕无人能拒...誰吃了都会想念...对嗎...

★佩玲★ said...

是呀,我们说好一个月一聚的,但好像没有做到,9月有很多寿星,当然少不了聚会啦~~

讲到米雪儿的蛋糕,我又要流口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