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echo 第8本新书

Echo許慧珊第8本著作《女人与小孩》于8月15日推出市场! 謝謝在认识她的这些年来,給了我不少指导,现在的她比之前更红了,謝謝她都記住我,书出的第一时間,依然热辣辣送到我手中。

这一本的特別,是联手出击,两个作者都屬才女派媽媽,一个依然在东方国家相夫教子,一个卻远嫁意大利,育儿方式经过西洋文化的薰陶;但二者的理念皆明显的道出,无论在天涯海角,媽媽对孩子的疼爱都是一样的。

我長时間都负责两个作者的专栏,我比任何人更幸运接触两个作家的教育思維,她們的放手卻不放纵的教育是我想要学習的。要如何在給孩子自由之余却同时收放自如,实在是一門学問。如果想在这里头寻找平衡点的你,不妨去全国大众书局将这一本著作帶回家。

謝謝Echo。

慧珊和琲鈞以轻松而随意的聊天内容牵扯亲子话题,
文字轻松。

14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妳真是幸福呢^^

*静* said...

echo这本书是不是类似你那本杂志的风格?因为,因为,我看不懂这种格式,呵呵><

菊姿 said...

谢谢介绍! 有空会去带一本回家。

gracefam said...

有空去书店翻一下,如果喜欢我也会带回家。

said...

昨天才收到预购的新书~
喜欢像这样以书信往来方式带出话题的方式~
我有一本龙应台与儿子安德烈的对话集~也是这样的方式~=)

Unknown said...

我也买了,这本书,还没有时间去阅读。。。

芷晴妈(Peggy) said...

亲笔赠书?羡幕死我了!哈哈。

cutemum said...

小鎮...
幸福论...我总觉得那是你的...

cutemum said...

静...
是的..她們一前一后的信件寫稿...其实2封信沒关連的...你別連串在一篇来读...每一篇都是个体题材...

cutemum said...

菊姿...
ECHO的书胜在轻松容易消化.

cutemum said...

GRACE...
帶回家了嗎?:P

cutemum said...

枫...
也不亏是书藉新花样...蛮好消化的...对嗎?

cutemum said...

妮妮...
不过时...慢慢读.

cutemum said...

PEGGY...
你給我去你家书房...我借你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