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ugust 10, 2012

友情、亲情、爱情,我很贪心,都想要拥有,除了爱情我想独霸,剩余的我都喜欢和人分享。

这样的主观思想,我忽略了身边人並不一定这样想,他們会认為明明这是可以很RELAX的相处时光,為何非要一些陌生半熟的人来加入。可是所有的情感,不是都是由陌生而开始嗎?

我的主观,令我忽然陷入死胡同,是怎样才能顺得哥来不失嫂意?偷偷摸摸和某人见面,偷偷摸摸做某事后再来马后炮,这不是我的待人处事之道,我喜欢分享,在未发生前邀志同道合的人共行共享,难道这种想法其实是錯的?

情,应該是不分何种情緣,皆是自私的。

自古多情空余恨 多情总被无情伤。

当下感受,唠騒发完,沒事了。


12 comments:

AngryMommy said...

没事就好。。。 :D

Anonymous said...

有心才叫情,沒心嚇到你臉青青!

我是橙子,Halo! said...

顺其自然就好 :)
很多事情想很多好像也没有帮助,所以就干脆不想,好好享受 (懒惰人的代表)

看见你的留言我笑了! HAHAHA
什么很多女朋友追我啦 我没到那种程度
可是听你这样说还是很开心 :p

*静* said...

我也不喜欢偷偷摸摸。

小鎮姑娘 said...

愛情也可以分享,和老公,哈哈!

cutemum said...

老师...
只有这样的一句話而巳啊...
起碼...我做蛋糕給你吃XD

cutemum said...

匿名...
下次要記得留名...
你还有心...我以為你要讲有"金"才有情...

cutemum said...

小橙...
女人都是比男人会想的...
你样子真的很好看啦...不要騙我...你沒有女朋友嗎?

cutemum said...

静...
我比較喜欢坦荡荡...但这种做法並不是很多人认同的.

cutemum said...

小鎮...
爱情就是摆明自私...只能和老公.

芷晴妈(Peggy) said...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固然是件美事。但,也要看看是甚么“情”的“分享”吧!总感觉,分享可有深浅层次之分的哦!

cutemum said...

PEGGY...
或許每人定义不同...需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