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ne 17, 2013

博之约

我的心情依然很失落,屬于超級低潮期,哪怕有一丁点小事,都依然会挑起我的泪腺,叫我哭出來!

我不想寫blog,但我又不想停;一萝萝的紀录等我寫下来,但已远走了的凤玲,叫我意兴阑珊,心情完全沒有自主,我也仿佛不知自己想要些什么,昨日种种那么历历在目,她的脸蛋那么清晰印刻在我脑海里,每天走进办公室,像感觉到她会吩咐我今天要完成的任务,可是原来一切已成了过去了。

我多情,任何接触过的情缘,都让他们在我心里留下一席位置,除了自己的家,公司是我第二个家,BLOG情缘也像我第三个家了,定时定候在这里寫字,和你們的情感就这样一点一滴滋長。失去了很好很好很好的上司,此刻,我想回味一些很溫馨的场面,来让自己开朗一些。原来,感情一直都存在。

我們4剑客的約会仿佛已成為一种习惯,
每个月相聚一次在Paradigm Mall晚餐,
谈谈女人心事,感觉真的很好!
我們4个的共同点,就是我們皆是职场女性,
忙工作之余,回家也要当人妻当人妈妈,
彼此都很体谅彼此感受。
女人,有了家后,还能有这样达成共识的朋友,
生活也不至于枯燥乏味了。
謝謝5月份在“蒸心蒸意”的这一餐,让Silvia破费了,
Silvia这一份情感,也是常常让我感动的。
很抱歉,我记得12/6是你生日,
但却沒有很"用心"地為你献上祝福,
我有挂在心,只是那一天时……
这一刻,迟来的祝福:愿你一直都那么幸福满满,健康平安。
(朋友们,6月过了一半了喔?)

这是一场為了和羽枫道別及与水晶庆生的聚会。
羽枫,我第一次和你见面,原来是和你道別。
没关系,你娘家在这里,加上网络的便利,我們要见不难呢!
不过,因為水晶的面子,我这次可见到好几个我懂名卻不懂人的网友。
法岚的直率和开朗个性,感染了我,还有Javie,迟收工也带著朋友赶来,
网络情缘,是那么的奥妙可贵!
就连Bteng,这么难约的朋友,也赏面了。

地点同样在Paradigm Mall。謝謝你们迁就我。
一直来,4剑客約会,我顶多待到9点多就离开,
这一天的聚会,不知不觉竟待到10点半,一看时间还真吓了一跳,
想起孩子在家等我,我像“灰姑娘”般落跑,
不过,这一夜的聚会,对我而言,真的很开心。

皇太后的款。
这群聚会,只我們3个是7字輩,其他几个妈妈都好小。
不过这也证明年齡并不是交友的条件了。

我和Bteng 同乡又同年,感觉就自然格外亲密的。

水晶生日,蛋糕是羽枫亲手做的,馅料皆是水果,好香好好吃啊!
看到大家那么有心送礼物,我真惭愧。
祝水晶往后一样幸福满满。


(以上相片取自羽枫水晶的家)

41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和博客常相见
自然而然从部落收获也多了

怎么了最近很 emo 
你可以停下来几天问自己的方向
记住问自己,不要问别人的看法
最怕你乱了方向

宅妈 said...

可爱妈,希望你可以早日度过这一段时期,等你哦~~
加油!!

bteng said...

抱抱你。我觉得你低落的心情可以给自己多几天来沉淀一下。这是过渡期。

我有那么难约吗?3月见你一次,6月又见你一次。。。算是很频密了。假如时间迁就得到, 我都会出席^^

非常喜欢枫帮我们三人的合照。。。

gracefam said...

可能是你对自己要求太高了,所以弄到自己常常很emo。之前我有短日子也是很emo,后来我朋友跟我说:你不要常常跟比你好比你幸福的人比较,你要跟那些比你惨比你可怜的人比较,然后你会发现其实自己真的过得很不错,没有什么好悲哀的。还有,户外运动真的能让人变快乐,试一下吧!

Han said...

Paradigm Mall 有给你 MEMBER CARD 吗?
下次我如果顺路过去可以借我你的 MEMBER CARD 吗?

cutemum said...

sock peng...
我常常看你阳光般的笑容,常会不自主感染你的欢愉. 但近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接二连三,一下子调不过来,BLOG就变成首当其冲.我喜欢在BLOG寫寫寫,可是最近我寫不出,又不想荒废这里,变成一堆情绪了.
6月已走了一半了,我才记录个3篇,这是从未在我BLOG有的事,我也有点执著,不想我的BLOG空空而过,可是,寫欢愉的文字仿佛有点难.

宅妈...
心里真的很难过,尤其早上睡醒那一刻.

bteng...
我和你认识,该是silvia女儿生日时对吗? 結果你看,3年了,我們都沒见过5次哩,还....不....叫...难約啊?哈哈哈.
这3人照,我很大牌哩@@>< 汗.

GRACE...
我对自己要求不高才会那么潦倒啦:P
我是对情太过执著,常常败在情感上.而此刻,我真的很难过凤玲走了.我不想相信这是一个事实了!


cutemum said...

han...
我也想跟paradigm要member...实在是"投资"太多了!
下次你顺路来,別忘了CALL我就好.

Han said...

我也想CALL你,
只是我很害羞向女生要电话。。。。。。

cutemum said...

han...
哈哈哈...你的害羞継续用在女生身上吧.
我不过是个老女人.

Han said...

说真的,这个年代的年轻人已经没办法体验到以前男生向女生要家里电话的那种暧昧感觉,更无法体验到打电话到女生家里,向她爸爸说:伯父你好,我想要找XXX 的小鹿乱撞的感觉。。。

现在一见面就是手机号码和面子账号。。。若有所失的。。。

小鎮姑娘 said...

對啊,多找朋友聊聊,心情會舒坦很多喔!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可爱妈,你好点吗?来啦,给你一个熊抱好不好(我够大只,熊抱绝对不是问题!)。。。希望早日看到开朗的你哦。

我觉得你是在明示我要约你们出来见面了是吗?都是May Lim咯,她最近竟然比我还忙,我也是在等她也。。。(她看到这段肯定会明白我在说什么的)。

那天去一家厂买有机醋,被一位可爱的妈妈认出我是Michelle Wonderland, 当时有点错愕(因为我的部落格是上锁嘛,竟然会有人认得我也),现在重看你的照片,原来这妈妈是羽枫,真是paiseh。。。如果羽枫妈妈看到我这行,向你问好!

cutemum said...

han...
对对对...你讲到很有感觉..当年我也有这样打电話沟仔的小鹿乱撞..哈哈哈.

小鎮...
是的...有个聆听者感觉舒服多...只盼凤玲这輩子就住在我心里為我祝福就好.把伤感都留在过去.......

米雪乐园...
目前心情还不好...我也希望自己比烟霾还快散开.
我们都各有各的忙...还好的是...一約即成..所以我会等的了.:)
羽枫认人那么劲的啊@@ 你也从相片才懂是羽枫? 还是那天有自我介紹? 不过她真的很本领@@ 你关了BLOG都很难接触你...都会記得你.

leeanne said...

我其实也是7字辈。。你的心情好些了吗?

Han said...

被你沟的仔小鹿撞得更厉害

cutemum said...

leanne...
我总觉得和你很熟悉...但又想不起...:)
我心情未好.又不想放空了BLOG...結果就寫了很有情緒的文字了.

HAN...
哈哈哈.你真看得起我.不过我真的蛮想念中学的22寸腰.XD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可爱妈,给自己一点时间,我明白这种感觉。

是羽枫妈妈问我是不是Michelle? 我很不好意思哩,我还问她叫什么名字。 我因为工作关系,没有到所有的部落格都去潜水,不过有印象她的名字。。。今天回来看,原来我最近在等待她的Krabi游记哦。。。原来她工作的地方和我工作的地方如此靠近。。。

咸 妈 咪 said...

没关系,心情不好时起码还有一班朋友陪在你身边,尤其都是妈妈级的了,哈哈~ 可以一起分享育儿经,心情会比较舒畅些~ 可爱妈,你是孩子眼中最好的妈妈,希望你快点开心起来哦!^^

Silvia said...

看你,几张照片都能写得这么多愁善感,吸引读 者来看呀!你不继续写Blog的话,损失的不只有你自己了,还有喜欢追你文的朋友们喔!

我知道你因为失去一位好友兼上司而心情沮丧,我也没及时拨电安慰你~开导你呢!我最近也很忙,整天往总公司跑,加上外面天气热,出外走动的工作真的很不适合我的。我忙到15/6才庆祝生日喔!没关系的,假如天天开心,天天都是生日。

今天我因为血压低而有晕眩感在家休息了,身体和灵魂像不是自己能掌控的,想睡也睡了很长的时间。起来爬网就看到你家中的自己,精神亦亦的自己,我相信明天我会恢复状态的,你也一样要积极加油哦!打起精神来吧!

Silvia said...

Michelle's Wonderland,
你是第一次被网友认出来的吗?情况就像上次你在怡保认出Winnie一样,不一样的是羽枫有来和你搭讪,而你却慢慢地偷看着别....呵~呵~呵~

等那个爱飞的May Lim忙玩了,我再约出来玩,等你筹办,我真的需要见见大家,要你们替我减压。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Silvia: 最近天气真的闷热到很难受,我周末和老公,孩子,三个趴趴走都晒黑了,也很担心自己会病倒。 你不舒服要多休息啊。。。我在期待雨季啊!

哎哟,被你那么一提,是咯,如果我遇到没聊过的朋友,我是不敢搭讪的。 其实在和你见面前,我也是在Paradigm Mall见过你一家人,但是我也不敢走前来和你打招呼啊!(这次一定被你打扁了)。

MAY到时会通知我们的约会啦,想想你要准备什么食物吧!如果你要早点约出来吃晚餐,我这个礼拜行哩!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Silvia: 哎哟这个礼拜不行了。。我们的May may又要飞了。。。好命到!

Silvia said...

Michelle,
我怀疑你去逛街爱看人多过看东西的。那次我是否穿着邋遢还有架上眼镜的丑德性呀?通常我去家附近的商场逛都会很街坊look的。

N年前我曾经在金河广场的厕所外被没写Blog的妈妈認出,还说先认出Bryan才去找我的踪影。Bryan也在学校被问是不是Trisha的哥哥呢。

这星期我可以,预早通知我就行了。

said...

可爱妈~~我很记得以前中学时期华文老师教过的一句:日中则移,月满则亏~
太阳到了正午就要西斜,月亮满圆就要亏缺。比喻事物盛极必衰,或发展到一定限度就会向相反方向转化~
没有什么事是恒久不变的。。。。。
人生如是,快乐如是,悲伤如是。。。。
不想现在劝你不要难过。。。只想跟你说。。。难过。。就尽量把心里的难过释放出来,写博文也好,哭也好,找朋友诉诉也好~(我目前还在这里,要7月才回去新山,孩子都不在身边,要找我随时都可以出现的~^^)
尽情难过了。。。低落的情绪就会过去~到时候心情会自然而然开朗起来~看到的~也都会是美好的事。。。=) 信我~~加油哦~^^

Michelle`~借可爱妈这里跟你打个招呼~Hello~^^
我知道我那天真的很唐突~我不是本领认人~而是你的曝光率其实满高的~我常在水晶,Silvia, 可爱妈的家看到你啊~一起Spa~一起聚会~ 那天是我开的门~一眼见到你就觉得咦。。。怎么这么眼熟。。仔细想了想~觉得好像是时常在blog里见到的米雪。。。本来不太确定的~可是后来开Invoice时知道了你真的叫Michelle,一时兴奋就冒昧开口搭讪了~~现在想起来实在丢脸~哈哈 想说~如果有惊吓到我想跟你说抱歉~~真的不好意思了~^^"

菊姿 said...

可爱妈, 别太难过了, 或许二姐在她现在的世界活得很好呢?

我们祝福她哦!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SILVIA+枫...
你们2个...一个很会认人,一个很容易被人认喔?哈哈哈.
下一场...我们的4剑客之聚看来还可加个枫?枫也快回JB了...就再聚多一次要吗?
maymay 做么突然一直飞那么爽的?流口水罗...
SILVIA...我和你...彼此有留給彼此一个空间...我也不擅長打电話找人聊的...但我知道我一旦心情不好,你都会记挂着我,这已很足夠了.
今天的你有上班了吗?
枫...你是在食品公司上班? 哇...不是天天都很多东西吃? 吃很好喔,可以解压...哈哈哈.

咸妈咪...
謝謝你給我那么高的帽子。我近来也真的蛮情绪化的,孩子也常中招.我平时也很少和朋友相約,所以在这第三个家有你們这样陪我聊也很开心了.


菊姿...
看了更伤感.我很想入我梦里来坐坐.

meylim said...

给 我 一 点 时 间 , 才 能 "飞 "出 来 找 你 们 。 。 哈 哈 哈 。 。
为 什 么 突 然 到 处 飞 ?
到 时 候 才 告 诉 你 们 。 。
心 情 不 好 ,真 的 需 要 出 来 一 下 的 。 。 可 是 你 的 一 下 。 。
可 以 给 我 更 就 的 一 下 下 吗 ?
每 次 都 跑 那 么 快 。 。
朋 友 , 加 油 ~~~

albee said...

可爱妈现在轮到我来羡慕你们涅。。。很棒的聚会!我最近聚会也少。。。呜〜〜〜携带孩子一起出门,又一个人顾,我真的有点宁愿不出,除非有老公在或老公在家顾。我就可以出得开心自在,呵呵。。。因小的开始坐不定了,要到处走走和研究,呵呵。。。
祝你们友谊万岁哦!^_^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Silvia, May & 可爱妈

看到你们的留言,原本头痛的我都笑到不行了。 阿MAY今年的出游编排才相隔不到一个星期,所以会让我们有错觉以为她常飞,其实今年还是她第一次出游啦。

不是啦Silvia, 我其实自认认人是蛮厉害的,不过我不敢跟没交谈过的朋友突然搭讪,等下认错人就糟了。 当天在Paradigm Mall大众书局其实是先看到Bryan, 我心想这脸孔我很熟悉哩,过后就看到Trisha和你老公了。。我就知道你在附近。。。哈哈哈!老实说,你那天戴上了副眼镜,我起初还真的认不出你。

羽枫,不要说唐突啦,搞到我也不好意思了。。其实很高兴多认识一个朋友,尤其是以这样的方式,我觉得这是缘分。

各位,我家的东西忙到七七八八了,所以只要提早些约我,我是OK的。。等爱飞的May May 回来时我们在联络多一次然后订时间出来吃饭吧!


恩轩至佳 said...

慢慢来吧!这段时间就多约朋友出来聚聚吧!

Silvia said...

Michelle,
上次聚会 May May 不是说换了新工作,以后常有飞出国的差事吗?所以以后看FB出知道她人在何处罗!

那天水晶才说想看我戴眼镜的模样,你看....你看....第一次看到我就被你看到我素颜和四眼田鸡的丑像了.....呜~呜~呜~

meylim said...

Michelle, Silvia, 可 爱 妈 ,
不 是 工 作 飞 来 飞 去 拉 。 。
只 是 去 个 小 旅 行 而 已 拉 。 。
工 阿 。 。 还 没 换 得 成 。 。 。
还 在 等 , 等 , 等 ~~~~~~

cutemum said...

mey+silvia+米雪乐园...
不管什么理由,有机会到处飞就开心啦.
下一次尽量約你們到10点...:P

albee...
全职媽媽在家顾2个稚小的孩子,我可以感受你是很忙的,你还可以浮上来給我留言,我都惊喜半命了!
不知什么时候,可以約你們再一次出来午餐/下午茶?

密池...
你周末就飞来KL吧...XD

winnie@ah咪 said...

赞同一楼sock peng的留言~不要一直问别人~问自己^^就是不要太在意~虽然你每次说是因为感情累事,既然都知道问题在哪里就做些改变呗·~如果只是懂而不去做是没用的呀~不是说不要去注重感情~就是不要死咕咕嘛~^^加油加油~

Michelle's Wonderland:我才佩服你呢~在怡保都认出我~哈哈,对了,我几时有机会进你家呀??如果不介意的话给我锁匙yungnee82@gmail.com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哎哟Silvia, 什么叫素颜四眼田鸡样啦。。。我和老公出街也是没化妆的,哪我不是脸色苍白犹如女鬼出游??哈哈哈

好吧,我们等MAY回国后才见面吧!

Winnie: 我已经发邀请函邀亲你进我家了,欢迎交流哦!

cutemum said...

winnie...
理性与感性之间...我是屬于超感性的..有时我也很想做得很绝...但我的心里很不安...一次一次受伤...我也还真怀疑自己要被虐才安心吗?
blog的世界里,我也不知自己在問人还是問自己,不过这样寫寫寫,起码感觉有人明白,心情会好很多.(当然与此同时,也让我发现有人看不顺眼的:P hahaha)

winnie@ah咪 said...

可爱妈,我有时也看不顺眼~哇咔咔~但是我是很直的~我会直接说你:P~你别小气就好~哈哈

Michelle's Wonderland:sorry~我的网线固打完了的关系,刚才竟然接受不到你的邀请,再按时已经失效了,气~麻烦你再发一次给我,paiseh~

cutemum said...

winnie....
我不能要所有朋友都喜欢我,友情合得来就合,合不来只有散了。不过我宁可你老实说出来,也别瞒着你对我的不满,因为这样我可以调适自己在你心里眼里的角色,而非再让你觉得更厌烦。我是重情烂情,但我不希望自己死缠烂打。
所以你坦白说出来更好呢,我们926的性子都是直接的,对吗?我不小气,你非匿名,你亦很真诚的和我分享感受,不过喔,下次你看不顺眼时,快快关掉别再看下去啦:P 哈哈哈

winnie@ah咪 said...

有进步哦,会说合则来,不合就散^^
呵呵,你无需去调适你在我心中的印象,你做回你自己就好~
其实我真正想表达的是你重感情,这是没有错的,只是如果有人说你或你自己钻牛角尖时,你要信心满满的说,对,我就是重感情怎样?然后就快快走出来,振作起来,而不是,呜呜,我重感情,我烂情,我败了:-P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适合就取,不适合听了就算^^加油926

cutemum said...

winnie...
哈哈哈...太多经历也应該要有一些些进步啦XD 就算我呻我很失败...我也有振作人生嘛...我沒有停泄不前喔:P
感觉..我們几个926的个性都不同...但唯一相同就是夠硬净吧^^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不用惭愧啦,有你们陪我庆生就是我最棒的礼物了^^
真的,好久都不曾有过这么热闹的生日了,真是托羽枫的福,嘻嘻!
既然米雪儿和羽枫都认识了,那下星期约会可以叫埋米雪儿一起了咯 ;)

还有,我要看Silvia戴眼镜的样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