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25, 2013

感恩: 再赢大奖了

这是今年来我第二次贏得对我而言的超大奖!一直来我自认自己运气一般,沒想到年头贏了一份厚奖,现在来到年中,又有一份大奖相中我了。不贪心,年终能再中一次大奖,真的有前有中有尾啦,哈哈哈。

这是华京旅游在网上举办的有奖游戏,它的FB LIKE共有49K+人口,相信參赛者不尽其数,可以脱颖而出夺得二奖,是何其幸运之事!当一接到华京旅游的通知,簡直兴奋半命了!

会參加这个比赛,其实是想圆我父母出国旅的梦想。我妈在壮年时,亦是我求学时,常看她和朋友去旅行,反而我爸,今年已七十余岁高齡了,根本沒搭过飞机,我妈上个月在我家小住时,也说爸爸应该趁还能小走,去坐一坐飞机。

妈的这番话,让我很难过,養得我那么老了,没让过二老享过清福。也搞到我近来一直萌起带两老搭飞机的念头,沒能力一家人出国,本地游也不错,也那么巧的,就在网上看到这项比赛。

是吸引力法则的魔力奏效吗?这一年来,有不少我心想的事,就那么巧一一在兑现中,很感恩可以那么顺利完成事情,尤其我渴望可以去我心屬的州屬──槟城走一趟,果然隔了8年后,这个年杪我終于可以1拖3和朋友(博友)搭飞机去槟城过个3天2夜,3个孩子第一次感受搭飞机滋味,实在美妙啊!槟城朋友/网友/博友,到时还真想和你們见个面,不知你們可愿和我约会?私下联络我好吗?

话说回来,真的十分感激华京旅游送我这份北京游,真的也太适合我爸妈了!如果有那么超级幸运是中韓国团,反而不大适合二老,真的感激感恩感动不尽!但愿我爸妈开心去玩!

谢谢幸运之神再次眷顾我。

30 comments:

emceetrendy@gmail.com said...

哇哇哇!贊哦!恭喜恭喜!!

小鎮姑娘 said...

哇哇哇。。。真的超級幸運耶!替妳開心,終於可以圓夢了!
我沒甚麼抽獎運,所以很少參加有獎遊戲,呵呵!說得難聽些,怕輸!(也是輸到怕,哈)
恭喜恭喜喔!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心想事成了!恭喜!来找我,让我抱抱你,沾你一点喜气!

Silvia said...

恭喜你赢大奖了,老天知道你一份孝心~帮你如愿了。
现在你大可继续列出新的愿望,你开始走好运了耶~~让它一一地实现吧!

Onghappyfamily said...

我也和Silvia 有同感!老天对你那份孝心感动了,不得不帮你!呵呵!

恭喜!

我要和你见见面,抱一抱你,把一些好运“搬到”我这儿来。哈哈!

alyse said...

真的很幸運呢! 可以孝敬老人家了, 太好了, 恭喜~

宅妈 said...

恭喜!恭喜!真的很幸运呢~
我也要开始发挥我的念力了,呵呵~~

恩轩至佳 said...


恭喜恭喜!你受幸运之神眷顾了!
我没留意到这个竞赛。。走宝tim...哈哈!

煒霖 said...

哇!!! 恭喜,恭喜!!!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哇!恭喜你呀!很幸运阿~~··!!
替你开心 =D

早先祝你旅游愉快。

sock peng said...

哇!!哇!!!
恭喜!!美梦成真的感觉好棒!!
你好有运气

Han said...

你的这段故事,可以写成现代廿四孝

~仪仪妈咪~ said...

恭喜恭喜,好运会一直跟着你的 ^^

珊珊 said...

hi,初次留言,
恭喜你中大奖啊。。。
之前看到你的文还好像很低潮,
不过总算雨过天晴咯!
加油!

彤妍妈咪 said...

恭喜!恭喜!
羡慕啊~~
我也要沾沾你的喜气~~
希望有好事可以降临我身上~~
哈哈哈

LeeAnne said...

恭喜恭喜。。很棒哦。。
你几时去槟城??我9月过去!

我也要沾一下好运!

Onghappyfamily said...

你看,人家只希望沾你的喜气。只有我这贪心婆要搬你的运气过来!可怕一下。。,不会吓跑你吧!

咸 妈 咪 said...

wow,好替你开心哦,孝顺的女儿,哈哈~

我看好运会一接连三的跟着来哦~ ^^

bteng said...

恭喜,恭喜。你的孝心感动上天了^^

cutemum said...

trendy...
謝謝...我真的意外惊喜.

小鎮...
我练就到一脸厚脸皮...越输就越不服输:P 我也运气一般....但吸引力法则讲: 你要相信自己有运的:P

美娟...
YEAH...你肯定在我名单內的..我要抱抱你...的老二...哇哈哈.

silvia...
我沒有那么孝順啦...惭愧.
哇...一一列出新愿望...很贪心喔?哈哈...我希望做事顺利无阻碍就夠啦...:)

ong...
受之有愧啦...
你肯定是我要約的...逃不掉的.你到时別讲沒空就好:P

alyse...
沒想到那么多人都有运气中...是很欢喜的!

宅妈...
相信自己有运:) 你人气那么旺...一定沒問题.

密池...
要向你这幸运儿看齐:P

小影...
謝謝謝謝

镜儿...
不知怎样稱呼你才是...謝謝你祝福.

SOCKPENG...
我才羡慕你人气更旺^^ 不过这样意外惊喜感觉真的很好.

HAN...
你...又来酸我:P

仪仪妈咪...
愿大家都有屬于自己的幸运:)

JOVIE...
欢迎多多交流...623.:P
我的情緒还是不大稳...还得时间调适.:(

MOON...
你是东馬的是吗?
愿大家都事事如意:)

leeanne...
你好像在PJ是吗? 你約SILVIA也可約我的:)
我11月...

ONG...
放心...可能我搬你更多好运:P

咸妈咪...
当知有愧啦...
也望大家一起事事顺利无阻碍.

cutemum said...

bteng...
受之有愧啦...沒那么好啦.

莎莎妈咪 sab said...

不要说我copy cat,我的留言和 bteng一样。:)恭喜!

阿薷 said...

恭喜你... =)

said...

虽然很多人都说过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再说一次~恭喜你!!恭喜你的爸爸妈妈~~~
真的好幸运啊~^^

tunadolphi said...

恭喜你!预祝你的父母旅游愉快!

寶貝媽咪 said...

恭喜恭喜!真替你开心呢!祝你好运连连,事事如意喔!

gracefam said...

倒霉的事情过完了,看!你好运就来了,祝你继续好运连连!槟城我也没有去过,等你去了写游记,有机会我也想要带两个妞去走走。

彤妍妈咪 said...

对阿~ 我跟宅妈是一样的地方。

*静* said...

哇~实在是太棒了,超幸运的呢!恭喜恭喜~

cutemum said...

sab mummy...
哈哈...不是那么好的我啦...

小薰...
謝謝:)

枫...
是的...我也只能有幸运来形容自己而已.

TUNADOLPHI...
我父母确实很开心..也跟我讲要几时去了.

宝贝媽咪...
一直很想去找你...你有空午餐的吗?

GRACE...
这叫三衰六旺吗?哈哈.
我的游記不PRO的...沒有POINT的...哈哈哈.你找专家如sock peng的旅游美食BLOG才精彩^^

MOON...
孩子也同校?

静...
謝謝...我也感觉是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