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ne 26, 2013

摆明高调!

从网上看到的文字,摆明高调送你的“生日礼物”。

男人,最适合你的礼物莫过于要老婆开心啊!

他生日是刚过了几天。没办法,谁叫我现在才看到那么合适的礼物送他!

老婆有幸福感觉,肯定是最佳礼物首选!
哪,我们的緣份7岁就开始了。(此照片是3年级的)
最怀念的老师,教我1-3年级。
誰那么好眼力,估中我和老可爱?哈哈哈。

28 comments:

bteng said...

可爱妈,我找不到你。但是我认得到哪一个是你的老公。。就后排中间那位。从这张照片里,我看到几个熟悉的面孔。。。。你还记得他们全部的名字吗?

cutemum said...

bteng...
我....女大36变><
你这样都可找到熟悉面孔?那么历害? 我想我都记得所有名字.小学6年是快乐的...我不舍得忘記.

bteng said...

你是哪一个 ?大可爱像你,我一直在照片里找翻版的大可爱。。。但是看不到哩!

你记得全部同学的名字,你好棒哦! 我看看我认识那几位,是不是你的同班同学。。。嗯,李家慧, 洪燕妮,何碧娴。。。哈哈哈,不懂有没有认错人。。。

cutemum said...

劲!bingo! 你还有和她們保持联络吗? 不知她們可安好? 我沒跟很多小学同学联络...唉.
老大会像我吗? 我小时候嘴嘟嘟...哈哈...如果沒人陪我无聊猜一猜...迟些我就公布我在哪里啦...但你才见过我LG一次不是吗?这样都记得?你认人很历害哩!

Onghappyfamily said...

我不猜了,都没有奖拿!

原来你和老可爱是青梅竹马?

cutemum said...

ong...
hahaha...有份"幸福"礼嘛...也可送你的...
老土喔...哈哈哈....

Onghappyfamily said...

忘了告诉你,我喜欢你送给老可爰的礼物!如果每个老公都能做到这十大重点,我们女人就幸福了!哈哈!

cutemum said...

ong...如果能有一项可以很坚持...也很感动啦.:P

bteng said...

我看到你了。。。。你就坐在老师的旁边。你是班长!!!!李家慧, 洪燕妮,何碧娴都是在convent中学认识 。。。现在没有联络。。。不过是我的FB friends。。。

cutemum said...

bteng...
你实在非一般"用心"搜索.哈哈哈.
有机会介紹他們的FB給我.^^她們都当妈妈了吗?

Onghappyfamily said...

那一项你最想老公坚持的呢?

我其实是个不浪漫的女人,有几项看了很肉麻。。。。哈哈!如果老公对我太浪漫,我会问他吃错藥吗?我是怪人,呵呵!

bteng said...

呵呵,谢谢你的提示(嘴嘟嘟)。。。^^

好。。。等我在家上网的时候,我再log in FB 。。。

cre8tone said...

7岁开始?好难得的缘分。。

煒霖 said...

七岁开始??? 这是命中注定的缘份咯!!! =]

Silvia said...

10项种我老公做不到 5, 8, 9 和 10,不过我也满足了。
我猜老可爱是站在老师的左边第3排第4位,还有我猜这男孩的左边那位就是你。

恩轩至佳 said...

我第一眼的感觉是老师身旁那位,坐姿和脸型挺像大可爱的。

宅妈 said...

七岁??????
缘分真的很奥妙!!

Han said...

七岁!
我七岁的朋友名字都全忘了。。。

匯雰有在里面吗?

小鎮姑娘 said...

我和老公認識時,他三十多歲了,哈哈哈!
所以啊,妳的緣份真的很難得呢!^^

彤妍妈咪 said...

哇哇哇~~ 太奥妙了!!
别告诉我你们7岁就拍拖了哦~~
哈哈

alyse said...

妳有小學的班級照喔, 真好喔! 我上2個星期才去翻舊照片, 才發現原來我只有畢業旅行的幾張小學照片而已. :( 很多小學同學的名字我都忘了, 更別說連絡.
妳和老公7歲就認識? 那什麼時候開始拍拖? 嘻!
我... 根本找不到你們. :[

SuetHoon#雪雯 said...

可爱妈,真考我的眼力啊!
七岁就认识!那么几岁触电呀!(恕我八卦一下下^_^ )

菊姿 said...

你们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呢!

羡慕! 我工作后才认识老公, 他的童年和青少年都没有我:(

Elaine Teh said...

路过。。。。
好羡慕。。。。那么多年的感情。。。。
从小便认识。。。。福也

tunadolphi said...

原来你夫妻俩是青梅竹马,缘分这东西就是那么奇妙!嘻嘻~

cutemum said...

ong...
哈哈..昨天聊到一半忙了.
我会选第7项...可以不吵架最好.
我喜歡浪漫贴心感觉...偏偏他是木头.><

bteng...
其实我觉得相片很濛...你的眼力真的很好.

cre8tone/小影/宅妈/moon/虎妈/tunadolphi...
我们是小学同学,不过缘份始于他大学时. 緣份就那么奇妙.小学可能都没交流过,我們各有朋友...他压根儿沒在我脑海里出现过.哈哈哈.

silvia...
所以你一直让我感觉你幸福满满的! 你猜的是错的...哈哈哈...bteng猜对啦:P

密池...
老大有長得像我小时候? 我鼻子沒她那么扁啦..:P哇哈哈哈.

han...
我和WWF是18岁后的深交...:P

小镇...
你跟LG緣份更奇妙...尤其早前你讲的...你5岁他18岁..那感觉更幸福.

alyse...
小学照不多...也非年年有拍...奇怪.
你眼力正常...換我找人也是找不到的^^

菊姿...
有没有參与他的曾经並不重要...最重要他的未来一直有你...更重要是有幸福感觉.

elaine...
改天多点来...:)
从小认识未必福啦:P

Onghappyfamily said...

木头才踏实,不是吗?哈哈!

cutemum said...

ong....
未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