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11, 2011

足5个月

好像生完很久了,原来可爱虎今天才足5个月。

实在错觉连篇……我一直错觉我的孩子该很大,什么都会了,看到的可爱虎好像很慢的?

就比如:


~可爱虎才学会笑到发出咯咯声
不过听到他的笑声会很冧FEEL~
~可爱虎才学到对自己的手指产生兴趣
这些天才看他老很专注望着自己的手指
当年大可爱这样看着她的小手时,我很奇怪做么BB看手指
后来看书才懂原来BB看手指是成长过程之一
然后这可爱虎好学不学,学到小可爱二姐吸手指=><=~
~可爱虎翻一边身功夫都还不熟悉
要他学趴,仰伏身子马上呱呱叫了
再翻书看,这是懒惰宝宝特征来的,他想慢点才学
家婆讲不用紧,有些宝宝不会爬都会走了
我不要罗,爬对婴儿很重要的
有什么办法训练哩?
不过可爱虎很懒睡的,可以睡到尿布脱了一半~
~可爱虎喝奶量还是没进步罗,还是少于4格
也很可悲,过年期间没规律挤奶
回来上班,奶量明显少半
更可悲的是“姨妈”竟然现在就来了,实在早得扫兴~
·体重4个月看医生为7.05KG.

1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可愛虎睡覺那張很有趣呢
呵呵呵
大剌剌地
有男生風範


很多奶水喔
我以前都沒這麼多><

双喜妈妈 said...

哎哟,那张睡觉的照片有够力!笑死我了。
那一冰箱的存奶羡慕死我……

Heidi said...

可爱虎的睡姿,好笑,哈哈!
才5个月就要他学爬?

winnie@ah咪 said...

哈哈~对,可爱虎睡姿真的好好笑,在打功夫,哈哈~
不要紧啦~我婷三个多月会转身,但走路却到17个月才走,那时还真吓了我~这么迟才走路,还时常观察她脚,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也是被可爱虎那个睡姿给笑翻了,哈哈哈XD
不用急啦,才五个月罢了,让宝宝自由发挥,时间到了就会咯^^

虎妈妈 said...

可爱虎好可爱哟!他的睡姿好搞笑。。太可爱了

moonlotus said...

哦,喝少过4oz?我的女儿不到三个月,也是<3oz,跟儿子比,少很多叻。

sifone said...

可爱虎长得壮壮的,不想才喝3格奶哦!我家二宝开始喝4格了可也长不快,现在5.5kg...

寶貝媽咪 said...

哇~~妳那冰箱的奶。。。我好想要啊!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好羡慕你有这么多奶,可爱虎很有福气,可以喝到妈咪的奶水。。。

恩轩至佳 said...

好可爱的睡姿,将来长大肯定回忆无穷的! 可爱虎是重量级宝宝,应该会因此"延迟"他转身和爬行吧?

said...

不会爬没关系啦!我女儿现在超会翻!
我还想要我女儿不要那么学爬跟走那些!

你儿子睡姿超有趣!

cre8tone said...

可爱睡姿!~

cutemum said...

哈哈。。。大家都被可爱虎的睡相吸引。他真的很懒睡的。。。还能360度转了。。。有时看了都“GERAM”。

大家别羡慕我的奶。。。是我可爱虎喝得少才有那么多存量。。。我也不是很多奶的妈妈来的。。。如果可爱虎喝多。。。我想我也会追奶追到很喘。。。现在我才烦恼。。。我不舍得丢也不舍得做母乳皂。。。有什么办法能快点让可爱虎喝完冰箱里的奶?我相信“浪费”的也很多了。。。多周进始副食品的可爱虎。。。需奶量肯定更少了。


至于爬。。。我不是要可爱虎马上会爬啦。。。他是连翻身趴着都懒。一趴着马上呱呱大闹了。
凤。。。爬是婴儿成长很重要的过程来的。。。是能促使感觉统合。。。你要记得。。。慢走慢坐都不用紧。。。爬一定要!专家甚至说让孩子多爬到12岁。

said...

我的意思是不要那么快!毕竟她才四个多月。。嘻嘻。。不过那天听我妈说她自己在学爬了,还懂把头放在床上屁股翘上来一点用脚退!真的是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