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1, 2011

哺乳室

哺乳妈妈出门,带宝宝出门要找哺乳室喂奶,没带宝宝出门也要找哺乳室挤奶。

有带宝宝出门会比没带宝宝出门方便很多,带宝宝出门要喂奶,任何一间BB ROOM都没问题;没带宝宝出门,就得要找哺乳室挤奶,却又不是每间BB ROOM都可以用。

每年的这个时期,我都必须在MID VALLEY工作2、3天。连续这几年我都忙找SHOPPING CENTRE的哺乳室,可是我记性不好加上“路痴”,总不记得该怎样走去适合我挤奶的哺乳室,每趟有需要时都要先找一趟。希望这次记下来了,明年不用再烦人。

刚过的周五-周日,我就在MID VALLEY工作了12小时,表示我一天最少都得往哺乳室跑2趟,人手不够不敢跑太多趟。我只记得一直来我都在ISETAN的哺乳室挤奶,却忘了怎样从会场走去哺乳室。幸好我有个“随传随到”的贵人WC9,她很挨毅气的,周五一早8点就傻傻在MV等我,我又迟到又不懂方向PARKING, 没想到兜了圈子误打误撞泊到最美位子。(*以后要PARK ZONE H LEVEL 3A靠近出口)

WC9为了方便我的DUTY,几乎陪我巡完整个MIDVALLEY的哺乳室,带电动挤奶器的,最方便的还是回去ISETAN2楼 BB DEPARTMENT的NURSING ROOM。JJ的哺乳室的门是下半空又没得上锁;METROJAYA的则是共用大空间。而这次我选PARKING位子,是我把一切挤奶用都放在车,时间到了,就去车里拿部份用品,然后搭LIFT下1楼,走去garden isetan2楼。这一去一回也真累的,整个过程都要整小时去了。

哺乳岁月,挤奶一直是我的恶梦……

~ISETAN的哺乳室设备蛮齐全,只是有些妈妈抱小孩上来洗屁股
其实这是nursing room,bb room另在外面
令我洗奶瓶时会想很多……呵呵~

~整齐舒适~

~比起LOT10 ISETAN
LOT10比较好,门能上锁
这个我会担心有人拉布~

~年年都必须报到的地方~


另:
**有谁懂PWTC哪里有挤奶室吗?PWTC内?THE MALL?LEGEND HOTEL?

12 comments:

moonlotus said...

manual挤奶器才是噩梦吧!

cutemum said...

你很快...
不管MANUAL还是电动...我都不喜欢挤奶...我享受的是直接哺乳...
MANUAL...什么哺乳室都能用...
电动...要用有插头的哺乳室...

Heidi said...

哺乳室很美。。。怀念挤奶喂奶的日子。。。

alyse said...

我以前上班, 每天都要犧牲午餐部份時間, 躲在廁所擠奶, 還是manual的! 遇到有人進來做大事, 很痛苦! >"<

小鎮姑娘 said...

當哺乳媽媽確實不容易
加油加油喔

看妳走上走下地
還真的很累呢
為了孩子
媽媽
真偉大啊^^

Anonymous said...

我下个有五天在外training, 只能在厕所挤 ==!。。。。幸好freestyle 不需要插头

如意

said...

看来很多妈妈都是用电动的!可是电动对我来说是恶梦,因为挤了很久都记不出什么奶!反而manual对我来说很好用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也很讨厌挤奶,很痛呢~喜欢直接给TZIN吸,可是TZIN不爱吸。。。

Mama of 3TAs said...

PWTC,我不觉得有。
本地的hotel很少有哺乳室,不过厕所的清洁指数肯定比一般厕所来的高。

said...

号码,加油哦

cutemum said...

HEIDI...
你怎么会喜欢挤奶?
羡慕你从此不用挤奶。。。将来有机会都可以亲喂了呢。。。

ALYSE。。
你公司也是没地方挤?不能用其他时间?
我老二的也是MANUAL的。。。这次才买了2手电动。

小镇姑娘。。。
如果是全职妈妈是很享受的。。。职业妈妈需要扛着挤奶器四处走。。。我不喜欢。。。却还是做了那么久了。。。呵呵。

如意。。。
你用FREESTYLE可躲在车啊。。。做么要去厕所?

凤。。。
你买什么牌子的?
如果一般的牌子都不大好用的喔。。。
对我而言。。。这次电动的很好用。。。但我还是不爱挤奶。

美娟妈咪。。。
通常常用奶瓶。。。宝宝会不喜欢人肉奶瓶。。。

2TA妈妈。。。
是罗。。。我也在想PWTC设备不齐全。。。如果公司真的选中在PWTC搞FAIR。。。我就要烦恼了。

银沁。。。
你也是。。。你怎样了?

Heidi said...

我不是喜欢挤奶。。。我意思是说怀念哺乳的日子,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