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8, 2011

邻居网友

出外靠朋友,在家靠邻居。

我在家时间不多,和邻居很少碰上,见到也没几句可聊。很幸运的是,电脑发达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也那么幸运让我认识跟住得蛮近的网友,常上网聊,感情比住真正我家隔壁的邻居还好。

这2家人,米雪RACHEL,和我最近距离,见面不难。

~大小可爱最熟悉的朋友——OSCAR
现在小可爱谈话时都会提到OSCAR了~
~echen老二不肯一起拍合照
自儿个玩妈咪去年送给大可爱的蛋糕~

~你们冷落我~

~有会做蛋糕邻居的好处
好吃好吃,我最喜欢吃有碎碎粒的蛋糕(是花生碎吗?)
米雪,我家大小可爱拿到精致的蛋糕盒时在猜图案:P
会是ULTRAMAN还是MICKEY MOUSE?哈哈~

5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啊,有这样的邻居朋友多好啊~

好怀念边边有花生碎的蛋糕啊~看了让我突然想吃呢~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很幸福啊
小朋友有玩伴
媽咪還有口福
還可以聊天
真的很開心呢^^

米雪儿 said...

PAISEY,让两可爱失望了。。。

找不到适合的蛋糕盒,原本要多装几块的。。可是,那个盒子就是摆不到位。:P

蛋糕边的是粟米脆粒。

这几天,我特别爱吃有奶油的蛋糕。。。(之前都没这么爱吃),等忙完后,我就要再做了。。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吃。。嘻。。。月+巴找你别怪我哦。

cre8tone said...

真的, 朋友太重要了..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邻居是守望相助。。。我很想念以前我小时候。。。有青梅竹马的邻居。。。可惜这里没有。。。大小可爱的童年比较枯燥。近来隔壁搬来马来家庭。。。大小可爱有机会见到他们的孩子都会去打交道。。。人不分大小。。。都需要邻居朋友。。。

小镇姑娘。。。
蛋糕VS上门。。。是不同日的。。。嘻

米雪。。。
2个孩子知道MICHELLE AUNTY会做美美好吃的蛋糕。。。常会跟我讲。。。可以叫MICHELLE AUNTY做XX造型蛋糕吗。。。哈哈。
怎么突然特别爱吃?:P

大王子妈咪。。。
你也和我们住很近嘛。。。什么时候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