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29, 2011

响应一半

我们的国家自几年前开始,加入了世界“关灯一小时”环保活动。

说来惭愧,我家,一直来都不是环保份子,我用保丽龙买饭我用塑胶袋购物……几乎和环保扯不上关系。

关灯一小时,我们也把大灯关了,不过喔,电视照开(是电视台的错,一直号召国民关灯却不是关电视)、鱼缸灯也照亮,小可爱手上的GAMEBOY也照ON着,那算来响应“关灯”一小时活动,我家勉强还算“配合”呱@_@

~无聊的继续无聊中~

11 comments:

*静* said...

去年我很响应,几乎整间家都是黑漆漆的,我们就在院子乘凉。
今年,我家有朋友来做客吃火锅,就关了客厅的灯,只开厨房的,这个也算小小的响应吧?嘻嘻!

sunshine & venus said...

哈!哈!..我忘记了..没有响应..但是去年我有响应..因为电视台有很大的响应....很惭愧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哈哈哈。。几勉强下的响应XD

moonlotus said...

小可爱玩什么gameboy?

一般的家 said...

那天我也响应哦,把屋子的灯都关上,然后.......到c4去走街!!!

Wonderland said...

还好啦,虽然不肯能完全不用到电能。

Unknown said...

哈哈!和我去年一样,我们也是关完灯开着电视机。 :P

我今年也没有响应,我们回家乡了。 那时我们去了pasar malam, 也算响应一半啦~ 哈哈! ^_^

小鎮姑娘 said...

我家沒開燈。。。
因為我們全部在娘家
呵呵呵><

cutemum said...

静。。。
哇。。。有火锅吃更应气氛哩。好爽。。。什么时候轮到我。。。嘻。

SUNSHINE妈妈。。
我好象是年年关了个大灯而已。。。哈哈。没节目。

银水晶。。。
哈哈哈哈。

月莲。。。
玩“乱按”GAMEBOY。。。哈哈

一般的家。。。
C4没关灯吗?以前SHOPPING CENTRE都有响应的喔。

ELLIE。。。
你有关吗?

珍。。。
关灯。。。又懒惰陪孩子玩。。。就这种“打发”方式了。。。
你回家乡清明?

小镇姑娘。。。
那娘家哩?:P

小鎮姑娘 said...

娘家當然是開燈嘍><

Unknown said...

嗯~ 就是回家乡清明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