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March 21, 2011

想和你吹吹风

风扇开着,不用说,大人的自然反应不会去靠近它,小孩还没靠近大人都怕到要命了!

可是没有风扇的日子不好过,开着风扇又要防着小孩的手会去触摸。这是所有妈妈的心声。

发明还是伟大的,可爱虎不能吹冷气,这类无叶风扇,吹得我们一家大小都凉凉的,更不用担心手多到半命的小可爱乱摸风扇了。

讲到手多,小可爱手多的情况实在令我投降,她什么都可以摸什么都可以拉,昨天还把我的所有存奶袋拉完出来,收不回去了,真的气到大骂她也不怕的,晕啊……


~小可爱靠着的就是正开着电的长型无叶风扇
不怕手多的她触摸了
还有灯照,睡觉不用多开灯了~

13 comments:

Wonderland said...

真特别。。对小孩尤其user friendly! 请问这是用什么科技的?什么牌子,你买多少银?

moonlotus said...

原来,我儿子的手和小可爱一样。

Angie said...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风扇, 那里可以买得到??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真的很潮的风扇啊?搞到我有心动的感觉。。
不过哦,我家很少用到风扇的啦:P
可是如果有朋友邀请到house warming,这个会是个不错的贺礼吧~
到时候再找你好了,呵呵~

cutemum said...

ELLIE。。。
这是我BLOG卖的。。。有空去观赏。。。:P
http://belibarang33.blogspot.com/
看看有什么NGAM你。。多多帮衬:)

月莲。。。
手多到。。。骂了都一样。哭完后还会叫我SAYANG她。

ANGIE。。。
这是我BLOG卖的。。。有空去观赏。。。:P
http://belibarang33.blogspot.com/
看看有什么NGAM你。。多多帮衬:)

银水晶。。。。
心动就行动来支持我这命苦的妈妈:P

Heidi said...

无叶风扇很特别。。。可是在家不是有ceiling fan吗?还需要另开风扇?

小鎮姑娘 said...

兒子出生前
我買過aircooler
也是沒有葉的
但不夠冷
不懂這算是嗎
但我覺得妳這台美很多^^

Wonderland said...

真厉害,搞卖电器哦

*静* said...

我在商场上看过这个,觉得很厉害很神奇,呵呵。但是如果没有冷气的话,吹出来的风就不凉了,不是吗??

寶貝媽咪 said...

哇~~這台東西真的好特別喔!
好,去妳另個家看看!
嘻~~

cutemum said...

HEIDI...
我家客厅有CEILING FAN。。。房间的都是用座式风扇。。。那小可爱很爱玩开关风扇。。。真怕哪天她整只手指进风扇。。。有看过几次她手要进去被我喝住。。。不懂哪天她又来“勇”。。。

小镇姑娘。。。
AIRCOOLER是放冰那种?我以前也想买。。。堂姐家卖电器的。。。她讲装冷气比较好。。。结果没买了。。。
这个无叶风扇。。。其实还是风扇来的。

wonderland。。。
不是啦。。。是“杂货店”。。。看到什么新奇的就拿来试试卖。。。挤牙膏的很适合你2个女儿自己挤牙膏刷牙。

静。。。
这是一般风扇来的。。。不同的只是它看不到叶子直接在旋转。。。卖的是安全至上。


宝贝妈咪。。。
看看有什么适合你的。。。如挤牙膏、省位水桶。。

小鎮姑娘 said...

嗯,如果不放冰,就沒那麼冷,還是有涼風。。。我家有冰球,通常都用冰球,可以重複,裡面的水溶了,就拿去冰箱再冰凍。。。
不過那aircooler也很久沒用了,哈哈。。。

cre8tone said...

这个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