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忽然开窍?

小可爱,向来耐性零蛋,叫她玩积木玩拼图只有破坏的份。不是玩到发脾气,就是乱丢积木拼图,没想到这几天,小可爱竟然变成有耐性了,爱玩积木、拼图,100片以上的拼图都OK。实在叫人惊喜!



~这是小鸟~


~2姐妹的杰作~

~最不敢挑战的“玩具”
终于让2姐妹碰了~
~妈妈,人家不是忽然开窃,
人家是大个女了
(可怜的头发又停长了)~

11 comments:

*静* said...

我女儿玩东西也是喜欢乱丢,这是和哥哥不一样的。外人说是我们宠坏孩子,其实不然,但是就是不懂为何女儿脾气就是比较倔强!><
让孩子尝试画画哦?孩子喜欢吗?我想应该是很喜欢吧!面对着不同色彩,在一张白纸上尽情的画画,孩子是喜欢的,不过我孩子就一个偏喜欢黑,一个则偏喜欢蓝><,幸好选择其他东西还是喜欢鲜艳颜色,呵呵。
那个lego,我以为是飞机,哈哈哈~~

*静* said...

忘了说,你女儿的衣服很特别,是民族衣服吗?

小鎮姑娘 said...

孩子都有段敏感期吧!可能一個階段不喜歡,但另一個階段就愛上了。。。
我女兒偶爾拼不起來,也是會發脾氣,然後要我弄,我都會弄給她看,讓她大約知道那個過程,真的很需要耐心呢!

兩姐妹的作品很棒呢!^^

~* *··§îlvêr±€ryst壴¯`* * ~ said...

~2姐妹的杰作~那张照片里的小可爱,手势怎么跟宇泽一样,哈哈!

Mama of 3TAs said...

我觉得老二是天生的艺术家。不信,你看她多有性格!

Heidi said...

果然是“开窍”了,100片都没问题,真的很厉害!萱萱玩到50片的就冷下来了,哈!
两姐妹的杰作很棒哦!

Anonymous said...

小可爱,加油。
可爱妈妈,听听~

亲爱的爸爸 给我一个窗口 给我留一片还没有污染的天空
在层层的重重的铁窗后 让我望一望草地上绿色的自由
啦………啦………啦………

亲爱的妈妈 给我哭闹的时间 让我迟一些才学会标准的笑脸
也许你可以先给我一点空间 让我喜欢自己 才接受文明的训练

亲爱的老师 不要那么紧张 不是所有的歌曲都要规矩的唱
一切的ABC可以慢慢地学 不要教我争先 让我从容一点

亲爱的世界 给我一个黑板 让我快乐画一幅自己的向往
其实你不该教会我太多黑白 让我长大后 不会对着灰色无奈
啦………啦………啦………


大猫留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小可爱只是一直保留自己的实力,不然你们知道,就等哪一天拿出来吓你们呢~

cutemum said...

静。。。
我的是老大很爱惜东西。。。从小到大都会保护东西。。。老二是破坏王。。。什么东西到她的手都是完蛋的。
由孩子乱画是我最常做的事。。。家里最多的就是笔了。。。她们乱画我也乐得清闲。。。哈哈。
我也以为是飞机。。。可是小可爱讲是小鸟。哈哈。
对。。。是民族装。。。是我契姐姐很多年前去中国买给大可爱的。

小镇姑娘。。。
也许是吧。。。其实比起来。。。小可爱的脑袋会很精灵。。。常会让人很多惊喜。或许大可爱就是那么优越。。。让人觉得她什么都该会。。。不好意思。又赞自己孩子了。。。所有孩子在妈妈心里都是最好的。

银水晶。。。
可能手指还不够敏捷。。。同个年龄做手势都一样了。。。

2TAMAMA。。。
你是看到她头发说她是艺术家?哈哈

HEIDI。。。
小可爱也还没排完100片。。。但我相信她能了。。。哈哈

丽虹。。。
这是你自己创作的吗?有歌吗?相信一定很好听。。。单是文字都很感动。。。迟些要抄出来做我的BANNER。

美娟妈咪。。。
是罗。。。小孩的惊喜能感动很久 。。。

Anonymous said...

可爱妈,是一首我很喜欢、梁文福的作品。
来,听听可爱小姐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t2kMZYyu4

这首是送给你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oft2Hlafk&feature=related

大猫

cre8tone said...

我也喜欢她的民族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