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4, 2011

科学馆

一直看很多BLOG友去看恐龙展,终于不再执输了。原来科学馆是那么多玩意儿的,有点后悔下午才去,不够时间逛。
在这里度过时光,比去购物中心逛快活多了。大小可爱能看能摸又新奇,特地请假去是值得的。大可爱说:比SHOPPING更好玩。知道5点要关门了,马上说什么时候又来……

~不管买家庭配套还是人头算,都是RM25~

~一进门就开心了~

~原来被鱼咬的滋味是那么痒痒FEEL
大小可爱却怕到要命
2个只要玩水而已~

~科学馆的好处是任摸唔嬲,哈哈~

~像在海底世界的入门处
小可爱一开始不敢进~

~人体水份测量器~

~龙卷水~

~人体传电又是孩子的新奇玩意儿~

~哈哈镜~

~万花筒~

~脚车接火车~

~吹汽球~

~还不会望镜头=..=~

~这游乐场只允许4岁以下小孩进入
小可爱一个人看着那么多玩乐竟不懂怎样玩
平时都有姐姐带,一个人时竟不会玩了~
~小可爱最爱走吊桥~

~也有彩图案角落~


~大可爱最喜欢的就是科学馆的半小时SHOW
老可爱试验的是手擦肥皂水不会着火
可惜来不及拍到火烧手照~
~来科学馆的目的是看恐龙
但孩子却最怕的是近距离看恐龙
尤其在黑黑的密室看恐龙
发出的恐龙音响会吓到小朋友~
~这门口的铁路是做么用的哩?~
~老可爱讲全程最享受的是可爱虎
睡醒东张西望、饿了就喝奶、喝完奶又睡……
还在科学馆留了一堆黄金呢~

11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很多人去呢
呵呵

妳孩子都不怕喔
厲害

小薰妈 said...

有机会去KL一定要去这个好地方!

米雪儿 said...

真的很不错哦。。。真的要安排去一趟了。。:)
谢谢你的介绍。

Heidi said...

哈!你真的拿假去了科学馆。。。小可爱都不怕那些恐龙?

*静* said...

这个地方的确很不错,我的孩子都很喜欢,难得你的宝贝都不怕,好棒~!

Vivian Ng said...

我也喜欢这样的地方,孩子一定很开心。

alyse said...

對啊, 這種地方小朋友去半天不夠呢! 大人只需在一旁看著或陪著玩, 也不大會累呢~

一般的家 said...

想知道科学馆在哪里啊??我真的不知道哦~~~

Unknown said...

这科学馆有分indoor 和 outdoor的吗? 我儿子的幼儿园下星期的holiday programme 好像是去这个地方。

cutemum said...

小镇姑娘。。。
真的很多BLOG友去。我还是很想再去。。。
远元的恐龙还好啦。。。密室里的比较恐怖。

小薰妈。。。
你常带着孩子四处趴趴走。。。这个地方肯定适合。。。
我都还想再去。

米雪。。。
去了吗?

HEIDI。。。
哈哈。。。讲到要做到。哈哈。
小可爱比较没胆。。。连毛毛的唱歌公仔都怕到半命。

静。。。
什么时候约下见个面。。。嘻。
你是副刊吗?

VIVIAN老师。。。
你终于重出江湖了!
之前一直进你BLOG都吃闭门羹。
你有带孩子去吗?

ALYSE。。。
是罗。。。又不用担心孩子弄坏东西。。。

一般的家。。。
在MONT KIARA。。。
http://www.psn.gov.my/
是值得去的。

珍。。。
我那天只在里头。。。。后来走时好像看到外面也有游乐场。。。
你去WEBSITE看看。很值得玩。。。

cre8tone said...

我去的时候, 是免费的, 那个恐龙的部分还没有好..

http://cre8tonebabe.blogspot.com/2010/09/national-science-cent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