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15, 2011

多多帮衬有间杂货店

人口多了,钱变小了,有点不够用。当你们有东西要买,请先想想我。:)

目前“有间杂货店”只有2件产品,欢迎零售批发。同样的,你们有什么产品想买却无处寻,也去http://belibarang33.blogspot.com/ 留言或EMAIL: belibarang33@gmail.com ,上刀山落油锅我都想办法帮你们找出来。

我知道这2个产品在部份市场都买得到了,会先找这2个产品做我的开荒牛,只因和我们生活贴切,是必需品之一。而且找到的这2件产品,优点也升GRADE了,你们可去BLOG了解详情,也欢迎货比三家。


~这个自动挤牙膏器,最适合开始学刷牙的小朋友
动一动牙膏就出来,小朋友当玩意儿,开开心心刷牙迎新一天
大人呢,更不用为挤上面挤下面来吵,再也不用费气挤牙膏
几乎完全用尽牙膏,省时、省钱,符合经济效应~

~省空间省位水桶,用完收起来,不怕不小心撞到水桶
从此抹地一个桶、爸爸衣一个桶、妈妈衣一个桶、孩子衣一个桶
家里有很多水桶都不会碍位了……~

多多帮衬啊,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11 comments: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挤牙膏的,我要一个小孩子的。我看到好像有红色和银色?有颜色选吗?

winnie@ah咪 said...

哦~去逛逛了^^暂时没需要的~改天有适合的一定帮衬你^^

*静* said...

很会做生意哦~我也很羡慕可以有自己的生意,因为正如你说的,钱越来越小了,钱不够用啊~~~
我看看如果有什么需要的,再向你买,暂时并不需要哦~呵呵^^。

Heidi said...

开始做网卖啦?看到还有很多拼图哦。。。不过,萱萱最近对拼图冷下来了,有需要再找你^^

*静* said...

可爱妈,如果我要还需要邮费吗?可以省下邮费直接跟你拿吗?呵呵。

cutemum said...

阿靓。。。
谢谢你的支持。

阿咪。。。
谢谢。。你一有空就要SHOP一SHOP啊!

静。。。
没办法。。。穷途末路要找生机。你有兴趣要做吗?
免邮费。。。我们才楼上楼下。嘻。你也多帮我推销。

HEIDI。。。
萱冷了。。。小可爱才要开始热。哈哈。
多点来逛街。。。挤牙膏、水桶都是必需品啊。嘻

米雪儿 said...

今天才看到这篇。

先恭喜你荣升老板娘,嘻嘻。:)

我想寻找有关烘培的用具,你有LUBANG吗?

cutemum said...

米雪。。。
老板娘人人都做得起。。。最重要是要有钱进来。。。
我叫他去找找看。。。近来我也看中一些东西。哈哈。

巴哈烘焙 said...

這桶子真適合小坪數的小家庭使用,不占空間,很理想。愛亂逛的我,逛到你家。

cutemum said...

巴哈烘焙妈妈。。。
你该是台湾妈妈?
谢谢你的喜爱。。。台湾更多新奇玩意儿。。。你有买来用吗?

cre8tone said...

期待你的更多货品..
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