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23, 2012

心乱+18个月自己走

这几天的心情,极为不安,有一种莫名的压力和不踏实感逼着而来。不知怎样形容,胸口老是苦闷想吐,有那种类似害喜的感觉,当然我不是。

是因为老可爱几天不在家关系?是因为突如而来的出国圣旨打来了生活平静?我想我一定是的,再加上这几天工作又有点小忙,连唯一能有心灵寄托的网络世界都脱离,令精神一直处于紧张不安状态中。我想我是那种不能承受突然变化的人。

我必须上一篇BLOG,才再消失几天,不然这里会变杂草不可爱。虽然这几天状态不对,起码和想念我的人(臭美)分享,我人还没飞。可是心情却在半空中,呜。


记事1 》

从老可爱出国前,就四处想安排夜生活,结果什么节目都没。不过,在上班时间的周三,不约而同的和2个升级网友吃午餐,1个10点多SMS我、1个11点多SMS我,她俩都分别从家里来我公司附近陪我吃“RM15.50任食”意大利餐。谢谢你们来陪我哈拉噢。

图1是拿病假Tapi可以吃好料的SILVIA :P
图2是戴名表的低调师奶。
图3是我的单纯同事,临时约她一起吃。
幸好有她,Trisha才不至于太闷。

记事2 》

这真是可爱虎的成长大跃进了!22/3晚上,以农历计算是刚好18个月,可爱虎突然可以放手独立走很多很多步了!我一放工到家婆家,可爱虎马上表演给妈妈看,真的好感动!

“骗”他一步接一步的招数是大可爱的手工帽。大可爱在学校的美术课做了这顶可爱的小狗帽,弟弟妹妹都爱不释手,没想到竟能诱导到可爱虎一步接一步的走动!真棒!

一步接一步、一次又接一次,
可爱虎走得很开心。
不过,他仍不会在没扶助情况自己由坐着站起来。

姐姐亲自做的手工帽,魅力真大!

记事3 》

我碎碎念了好久,政府津贴小一的100大洋,终于可以在今天1点15分到3点15分到学校领取。才短短2小时,又只有一天,诚意实在有限。不过,我把 $ 看到比牛车轮还要大的,怎样都会准时领了它。无法亲自去,我写封信附上IC副本,托了孩子的小姑帮我去领,呵呵。

结言:
剩余时段,又继续不安、空虚。老是EQ很低。

21 comments: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可爱妈,现预祝你旅途愉快。 很高兴看到可爱虎放手步行了。

Silvia said...

其实是我感谢你抽时间陪我这个病人才对,
我这次感冒看了第三个医生才搞定,病情拖了三个星期,
药~~伤透了我的胃,我要吃好的来奖励自己嘛!
这些日子我反反复复在咳嗽,那天跟你们聊天
竟然不怎么咳了,不药而愈~~真棒!
还有幸亏有你那位喜欢小朋友的同事应酬Trisha,
我们才聊得尽兴,不然她就很缠人...麻烦了!

恭喜....恭喜....终于...终于....
你拍到可爱虎走路连拍,让人看了有开心的感觉。
尤其是我们这些“看住”他出生到走路的阿姨们。

姐姐亲自做的手工帽很美,像是大人做的水准喔!
难怪有那么大的引诱力!

Anonymous said...

走路啦,呵呵。。。妈妈最开心咯。。。
我的老三也是很慢才放手走路的。。。
也是瘦瘦的。。。

你什么时候戒奶的??

虎妈妈 said...

恭喜.. 可爱虎走路了,他笑得好开心。

AngryMommy said...

说真的,还蛮想念你的。。。
连可爱虎都用行动告诉你,他长大了,甭担心他。。。
很棒的大可爱当然也会帮忙照顾弟妹啦。。。
放松吧,别担心,旅途会愉快的。。。

晴天 said...

恭喜恭喜, 看得出, 可爱虎很享受走走乐呢。。赞!

小鎮姑娘 said...

怎麼看妳寫的都是開心事,到最後卻又很低落了?。。。
不要這樣啦,可愛媽,有這麼多愛妳的人,和幸福的日子,要開心啊!^^

咸 妈 咪 said...

没事没事,孩子那么乖巧听话,你又可以出外走走,是好事来的,要开心才对哦!嘻嘻^^

Tan said...

要出国旅行,留下孩子在家,难免是会心挂,所以你才会心情低落。放心吧,孩子有家人照顾,而且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自己去透一透气。
旅行时,记得充好满满的电回来,在未来的日子继续冲刺!

菊姿 said...

是呀,写着开心的事,怎么又心情低落呢?

一定是舍不得三个可爱吧!!

旅途愉快哦!!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
谢谢你。。。近来忙到没办法写BLOG+四处哈拉。。。
不想拖这些回复。。。就全部都回了先。:P
这几天他都表演欲很强。。但走不是很多步。

cutemum said...

SILVIA。。。
那你的病在那天之后完全康复了吗?看你喝蛮多冰水喔。。。
不过那低调妈妈好象之后病到七彩。
这同事人很好的。。。
是罗。。。可爱虎是我在BLOG里记录最详细的孩子。。。他有你们的祝福是幸福的。
大姐有兴趣手工。。。总算补了妈妈的短处。。。:P

cutemum said...

mulan82。。。
好久没和你聊了。。。
你的几个月会走路?
我在孩子一岁就没喂人奶了。。。我的贺尔蒙问题导致没奶。不过到今时今日。。。我还是他的人肉奶嘴。。。他看到我一定要吸的。。。但没有我睡那种。

cutemum said...

虎妈妈。。。。
我们的孩子同年。。你的虎儿本领可多了:)

cutemum said...

老师。。。
我在等你的倒数公布哩。。。虽没留言。。但还是在当潜水员的。
你的老三近来可好?
谢谢祝福。。。但愿一切顺利。

cutemum said...

晴天。。。
他近来可“爱演”呢!
你的小DYLAN都会跑了吧?

cutemum said...

小镇姑娘。。。
近来蛮情绪化的。。。总觉得生活不踏实。

cutemum said...

咸妈咪。。。
你顾3个我也顾3个。。。你就比我本事多了。。。还能煮。。。

cutemum said...

TAN。。。
很担心出去都心不安。。。很舍不得放孩子那么多天。。。虽然这种是多余的顾虑。
希望这礼拜开心上机。

cutemum said...

菊姿。。。
好开心见到你。。。恭喜出关了。。。看到你当个全职母牛真为你兴奋!加奶加奶!

蔚蓝妈妈 said...

可爱虎好棒!给他个赞!你可以放心去玩!不要不开心,你有那么多关心你的好友,同事,你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