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9, 2012

舒服了

风来得快,去得也快。

因为一时的低潮,毅然拒绝了和同事去庆祝妇女节,回家的路上掉个泪就舒服多了。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晚上去了米雪的家,所有低感都一扫而空。米雪,虽然近期和她少聊,但总感觉,她总会在我需要的时间出现,一次又一次的帮我,真的感激。

原来,在情绪出现时,去见见人会比独自闷着好,起码一番谈笑风生后,心情会开朗。真抱歉甩了同事的盛情之约,尤其放工那刻是多不舍我回家。

Calling米雪,我没得吃你的蛋糕!
2个女儿各自吃2片不分我吃!
我要下ORDER……XD

我的“38”同事约好去TROPICANA吃螃蟹,海鲜是我的至爱来的……

2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所以说嘛~ 不要因为一时的情绪低落而牺牲了聚会,而且还错过自己最爱吃的海鲜呢!

如果我有家婆/妈妈在这里随时可以帮我顾孩子的,那有多好!

Angie Lim said...

看来米雪给了你及时雨和彩虹!没事就好了。

你的38同事,好彩没照到有螃蟹,不然我就会抓狂!

Anonymous said...

^^ don't say I don't come, I come & comment jor...

Every experience is a lesson, u need to hv more experience, good & bad so that u can advice your kids better as 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Don't feel bad, we r not perfect, so we need to go thru up & down to b a better person, a better mum!... A mum your kids need!

Cheers~

仪 said...

都一直一直叫你参我们去38的啦。。。
我们的38 night 超 high 的。。。
自己一个人闷着。。。更down 啦。。。
看你down了一整天,就因为想到你回家见到孩子会high回。。才没强迫你去。。。
下回的海鲜餐你可不能再放我们飞机咯。。。

米雪儿 said...

仿佛有人在呼唤我。。所以,我出现了。。:)
有时低落的情绪,确实不想见人,不过,当不想一直被低落情绪缠着,见人是最好的转移方式。:)

ORDER下星期送到 :)

艾萱 said...

加油加油啦,我也常低潮,但只要想到孩子就會笑了。

cutemum said...

珍。。。
是罗。。。现在好想吃螃蟹。。。可是那时想的是。。。我去了都不开心。。。扫兴就无谓了。
你2个都大了。。。带着趴趴走都OK的。。

cutemum said...

是罗。。。很常的。。。她都在适时出现。
我的38同事哪会没拍。。。照片一萝萝。。。是我没摆出来。。。
幸好没摆。。。诱惑你就不好了。哈哈

cutemum said...

每个生活真的是历练。。。一辈子的学问啊。。。如果能无求无欲多好。。。
BTW。。。你是WWL吗?真要我猜咩。。。

cutemum said...

怕扫你们兴嘛。。。那时是想自己一个人不回家的。。。
你们吃海鲜吃上瘾啦?你不怕血压啦?:P

cutemum said...

是罗。。。低落那时真的很不想见人想独处。。。尤其见到那个“源头”!但其实去见见别人。。。心情会舒服的。。。
你指的哪个ORDER?:P 2个ORDER你都是要收钱的喔。。。
谢谢你。。。朋友。

cutemum said...

你知自己低潮的源头吗?
然后你就让孩子当你的解药?

Unknown said...

如果我带2个出去,我都会以他们的兴趣嗜好为主。 我是说想可以自己出去和朋友吃个饭或喝个茶什么的。 :)

仪 said...

又不是天天吃~~嘻~~
一大伙玩玩闹闹才不会忧郁嘛~~
啊蔡说的“吃气氛嘛”~~

小鎮姑娘 said...

我跟妳相反啊,我反而在低潮時,只想靜靜一個人而已。。。:p
加油加油!

cre8tone said...

米雪的蛋糕太好吃了.. 难怪你的两个女儿都不分给你吃.. 呵呵!~

恩琪物语 said...

我也来留脚印了^_^!!!不愧是大小可爱喔,吃像也超可爱的啦。。。
虽然不懂你为何会心情低落,请加油喔^_^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拥有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静* said...

不要不开心,我喜欢你的笑容~!

albee妈咪 said...

我也来给你加油打气哦。。。加油哦!可爱妈!

cutemum said...

我那么贪吃。。。气氛不NGAM我吃:P

cutemum said...

可是静静一人时。。。我会更觉得自己可怜。。。哈哈。
你静静一人。。。也不会想LG陪你?

cutemum said...

是罗。。。最近都没吃到蛋糕。。。加上CAKE有她们最爱的OREO。。。

cutemum said...

欢迎多来交流。
我也仿佛不懂做么要低落。。。不过没事了。
说易行难。。。呜><

cutemum said...

少根筋。。。来得快去得也快。。。
谢谢你AUNTY笑容都喜欢。。。:P

cutemum said...

有你们的留言。。。开心了。。

said...

从现在开始,不开心的时候,就想一些“好的”事情~
还有很多机会一起吃海鲜~
奶油螃蟹 + 馒头!你一定要点

cutemum said...

好好好。。。你多讲些好事给我听。。。
我看到那馒头。。。是最吸引我的。。。
我去的时候。。。你们会帮我点。。。我吃就对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