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March 17, 2012

5年

我要去的护照局已是7天职。在有那么益人群的“行7天方便”福利,都让我去了2天要更新护照,连吃2天的闭门羹。今早说,要星期一才会开门,SystemUpgrade,昨天的答案是System Down。呵呵。

我总共做过4本护照,每本护照只用一次,那么难得又出国了,却做不到护照,实在讽刺。

应该是无三不成礼了,尤其我得的是那么厚的“礼”。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是夸张了点说法啦,保佑周一能够顺顺利利啦!

无聊,看看5年前后分别。岁月造我更苍老,不过喔,5年后的今天,包包脸有小了,哇哈哈哈哈。

2007

2012




28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对呀,包包脸真的不见了^^
我也是要趁下个月去旅行之前又要去更新护照了。其实我的护照截止日期是今年11月,是听说距离截止半年内才需要更新,但我又不确定是不是,所以还是跟我妈一起更新算了(我妈的expired了)
我不到2年前才更新罢了,那时候以为自己很少机会出国嘛。这次不懂要不要拿5年。。。。
你什么时候出国啊?

moonlotus said...

你。变。年。轻。了。

Silvia said...

五年来年你的模样变不多呢,一样漂亮的。

我所有的护照照片的不理想的, 不是出来的素质不好就是笑容僵硬的。我看我是不适合正经的拍照的。所以除了海关我不会让人看的呢!

AngryMommy said...

看看就好?不可下评语。。。? 哈哈哈哈。。。!!!

卡米儿 said...

真的,为什么五年前和五年后都没有分别?有变老?完全查觉不到

蔚蓝妈妈 said...

不是很大差别,你还是一样漂亮!

cre8tone said...

五年的样子一点也没变!~

小鎮姑娘 said...

妳的護照照片很好看呢,我的都見不得人的,哈哈哈!

chrischong said...

哈!哈!很美..没什么变样

*静* said...

我也赞同楼上说的,很美也很年轻。我的护照也是不能见人,拍起来很奇怪(明明就是人的问题,就硬要说是拍摄机器的问题,哇哈哈!)

cindyq said...

你好。
cutemum眼睛好大!
岁月看到你都被你的大眼睛吓跑了,哈哈!

芷晴妈(Peggy) said...

五年前是少奶,五年后是少妇,但同样是靓人一个!呵呵。。。
坦白说,你的“大头照”拍得真好看哦!我的啊,难看到自己也被吓到。哈哈。。。

cutemum said...

水晶...
那天和你聊的有帮到你吗?
等你的B4 After ....你会再去拍照是吗?哇哈哈...

cutemum said...

月莲...
你从哪张相片来比较... :P

cutemum said...

SILVIA...
你用漂亮来赞我...有点格格不入...汗.
我与漂亮没缘啦...
我照片也不理想...不同的是...我脸皮够厚...敢敢摆上来.XD

cutemum said...

老师...
我不知要打什么字...哈哈.
放空的话...等下被人拿去写大字报就残...

cutemum said...

卡米儿...
有分别...我的样子永远和实龄是有出入的><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有啊,帮了我个大忙,谢谢你^^
是咯,被你说服了咯,不敢冒险啊!然后我又找不回我之前的照片,想不重拍都不行><

cutemum said...

celeste...
不行不行...漂亮2字会令我觉得毛骨悚然...哈哈

cutemum said...

水晶...
你答得真快...我这段日子没办法四处去哈拉了...
看到你的绿水坊之游了...什么时候再来再约过...
小丰亲戚是我讲那个吗?嘻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
你乖乖坐月喔...
看到你家小小王子会抬头...真想看可爱的照片.
不过短期内没办法四处留言...只能当潜水员了.呜

cutemum said...

小镇姑娘...
我脸皮比你们厚...敢敢摆出来而已...你多清秀.

cutemum said...

凤姐...
不要用美...不衬我.:P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忙着筹备出游了哦?
这次来不对时间啦,你会太平,鳗鱼就回怡保><
小丰亲戚?啊。。对对,就是她,哈哈!

cutemum said...

静...
你才是真的美+年轻..你竟然拿来形容我.@@
我自己看自己的也是难看.

cutemum said...

CINDY...
欢迎...
我的VISA...眼睛大到搞到样子像菲佣...如果摆在一起挑...看不出是"白撞"的.

cutemum said...

佩姨...
靓字和我不衬...下次不需用.:P
我的VISA大头照也令同事笑掉牙...像要去应征当菲佣.

cutemum said...

水晶...
是工作效率差所致...做不完...呜呜.
原来鳗鱼回太平...怪不得我看她家黑黑.
哈哈...世界真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