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好日子

我重视一切大小日子,刻意想庆祝的,总是换来阴霾满布;没期待的,反而更回味无穷。像昨天,我不懂昨天是白色情人节,也不懂白色情人节是什么来的,就让我意外能在“小日子”庆祝了。

昨天心血来潮又和Peggy + Chris约会,彼此住家距离近真的有好处,不过最着数的总是我,约会地点总选在我家一带。和这2个“白色情人”约会很舒服,大家同样是打工妈妈,话题相投,感觉时间会溜得特别快。

女人不补易老。昨晚我们要善待自己,特选了“阿叶靓汤”,一人一盅火喉十足的靓汤,真是满足! 有机会,应该学米雪、鳗鱼……她们,盛妆打扮去过个完美女人之夜。

有菜有肉有汤,一个人的菜色是丰富的。

另,今天是我的另个好日子。踹磨了我近乎整年的心事于今午1时有个开始。美好人生又近了……

能够踏实的期待了。

12 comments:

bteng said...

新家拿到钥匙了???恭喜,恭喜;)

米雪儿 said...

我也超重视大小日子。。不过这个白色情人节我也是昨天看FB有人写,我才懂。。所以,临时才懂的节日,就放LG一马,不用庆祝。。哈哈。。

真的。。找一天安排,让自己变下。。让你的LG眼前一亮也不错。。也顺便让我有眼福。。嘻嘻。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贊成打扮漂漂亮亮的女人之夜,呵呵!

AngryMommy said...

另一个好日子?
对这个比较有兴趣。。。
有空要8一下。。。

★佩玲★ said...

白色情人~~不错呀。这样的约会就是享受!

好日子,接二连三不停来到。可爱妈,你终于熬过去了。好棒o(≧v≦)o~~好棒。

cutemum said...

哈哈。。。。还。。。。。没。:P

cutemum said...

不同的是。。。你LG也大小陪你庆祝。
下趟你们的女人之约。。。有机会我也要JOIN了。。。不过噢。。。我不会化妆也不会弄头发><

cutemum said...

找一天网聚主题是扮美美。:P

cutemum said...

可以可以。。。你有空也可去GMAIL CHAT跟我8的:)

cutemum said...

你好忙。。。沉寂了好久。。。不好意思打扰你。
很想念你。。。找一天约会。

芷晴妈(Peggy) said...

原来那天是白色情人节啊?那,我们不是“情人”约会吗?哈哈。。。。

可爱妈,我们三个真的是心有灵犀啊!Chris跟我的当下目标,就是要瘦身,扮美美了哦!我当晚的衣著装扮,让Chris“眼前一亮”了哦(厚脸皮的说)!哈哈。。。
来!一起来扮美美,你天生丽质,打扮起来,肯定更漂亮!

女人之约?好建议,就约定在三月八日吧?哇哈哈哈。。。

cutemum said...

38???过到不过了喔?你要约明年38?好久哩。。。可以快点吗?
天生丽质个头。。。我和漂亮没缘份。
你那天真的漂亮。。。
这2天约吗?给你TRY我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