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March 5, 2012

打发空虚

其实,我上周四就请假在家到今天上班,共休了4天。4天,漫无目的的,却一晃而过,星期四,待在家做主妇,星期五,去偷取一些居家设计的灵感,同时也一直游说大可爱回太平,最终在周五晚上我做了决定,由我和可爱虎陪大可爱上学,老可爱就带着小可爱回太平喝喜酒。

周六,白天孤自和可爱虎在家,心理不踏实的算时间过,好不容易挨到傍晚,马上飞快去等大可爱放学。家里多一个人,纵使仍需我保护的大可爱,也总比独自和儿子在家好一点。

我是不想做这样的决定的,但绝对不能抹灭孩子上学的热忱。很怕在没老可爱的陪伴,独自在家,那种感觉很空洞,这家对我而言仿佛那么陌生了,那种家是依靠的港湾感觉似乎全然消失……很可悲。

唯有周日,在CHRIS答应陪我打发空虚的假日,才算踏实的过了一天。我不是个很会交际的人,不过跟CHRIS在一起蛮开心的,她胸无城府,知足常乐,我想我需要蛮多这类朋友。

晚上,小可爱回家了。她说很开心回太平,还说在外公外婆家胃口好到吃4碟饭。问她去喝酒开心吗?小可爱答:我没有喝酒,我喝100 PLUS而已。童真,真好。

大可爱和SUNSHINE年龄相近,又见过几次面,很快融在一起。
SUNSHINE叫我可爱妈,没想过当初无心放的名字,已被孩子当成称呼了。
小VENUS疼爱我家虎弟弟,她算很棒的小朋友,一直坐住TROLEY不吵不闹的。

没有目的,走走逛逛,边走边聊,边逛边坐,
就这样在Sunway Pyramid 度过个下午。
谢谢CHRIS给了我周日宝贵时间。
花一点钱让我的“城市小孩”有这种小快乐,我个人是乐意的。
小可爱在太平喝喜酒时,特地叫DADDY拍照让妈妈看她拿到汽球。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可爱真的是很可爱咯! "我没有喝酒,我喝100 plus而已" @@

小鎮姑娘 said...

有時候,夫妻分開一下,可是小別勝新婚呢!而且這一別,都有各自的事情處理,也未嘗不是好事啊!^^
是啦,人家都沒有喝酒,哈哈哈!

winnie@ah咪 said...

有伴真好^^
呵呵~其实我跟你相反~我很享受自己在家的感觉哦~
有时候肥佬带婷回jp金宝家,我一个人,超级享受的^^

Silvia said...

相反的.....我很享受独自在家的,感觉上一个人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因此我选择孩子们上学老公上班时休假,一个人静静的,很爽! 不过要是老公知道我休假,他也会休假陪我, 他爱到处跑...最后休假会比上班更累呢!

有Chris陪你解寂寞也不错嘛!迟些你就要为新家而忙了,要玩就现在尽兴的玩咯!

还有, Trisha 也习惯叫你可爱妈, 在风采看到你的照片就认得出可爱妈了…当初怎么想到取这么可爱的匿称的? 有何典故的吗?

*静* said...

呵呵,寂寞难耐,今天总算不寂寞了吧?!呵呵!

chrischong said...

哇!你真的很快post上blog了....你不用谢我了...我也是要走走的..哈!哈!...还要你载我们去,,,我真的是感谢你们也给我和孩子们的快乐时光...你知道吗...Sunshine一直说..可爱妈...这个,那个..还有姐姐很好...哈!哈!还有..我的venus好像爱上了虎弟弟了,回到家..还吵要找弟弟.......

bteng said...

是啊,老公不在身边,我都会觉得空虚;)所以,那时候,我也很庆幸有水晶两母子陪我度过周末;)

认识住在邻近的博友真的很好;)

cutemum said...

她比大姐更多童言。。。实在叫人惊讶的。。。哈哈

cutemum said...

近来家里蛮多事。。。分开有点压力。。。
不过说真的。。。吵归吵。。。总觉得他要在我身边才有安全感。><

cutemum said...

或许从小到大我都很少独自一人在家关系。。。以往LG出国。。。我都叫我父母来陪我或我去人家家过夜的。。。
原本这次也想去人家家过夜。。。又懒。

cutemum said...

silvia...
你LG爱带你们四处走。。。我LG就爱宅在家的。。。也许也因这样。。。习惯他有在的日子比较多。。。
现在很想快点搬家。。。都不知还要多久才能搬。。。
哈哈。。。没典故。。。一开始BLOG不懂要放什么名。。。就随便想想就开始了。。。没想到明明不可爱却取个那么厚脸皮的匿称。

cutemum said...

静。。。哈哈。。。其实LG在家也未必和平相处的。。。就是习惯一个伴而已。

cutemum said...

你不嫌我闷就好了。。。顺路不用致谢。。。你几时也那么婆妈+客气了。:P
下次你想出去。。。约我啦。。。

cutemum said...

是罗。。。有住相近的网友又能结伴出游的话。。真的很好。。。
你和LG那么恩爱。。。更难舍难分了。

cre8tone said...

充实的长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