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有人感动到哭了

先上这篇比较重头的。我想之后很大可能就是4月中才会出现了。不懂这里的杂草会多高。呜。

感动到哭了的人不是我。我是有点“不在状况内”那个,只记得拍下哭照,好象没“同情心”那种感觉,幸好,哭者不是因为伤心,不然我倒蛮像一幅事不关己的“幸灾乐祸”款的。汗。

3月26日,因为Peggy生日,就算难凑成约会,都那么幸运的,我们这5个常聚一堆的都人齐了。更多文字详情请按寿星婆分享好了。

不过没写什么文字,好象有点对不起主办当局,好啦,祝主办当局一辈子难忘这一天、一辈子心都暖暖幸福的;佩玲和JEAN单枪匹马到青盒子欲大展歌喉,只可惜时间不对,下次、下次我们再约过吉时吉日。还有一直坐都没空的Chris,你这次没唱到一首歌,哪可抢了我的“静吃”宝座的,下趟罚你唱比我多!

还是同一句,拥有你们这群善解人意、体贴人心的好姐妹是最幸福的事。

寿星婆突然号啕大哭,我、我、我当时有回不过神来错锷了一下的。
因为芷晴也刚哭完不久关系。
脑子只想到要拍照。不会主动抱你喔。汗。
好象没看到大滴泪水?:P
(技术有待进步,下周怎样拍美景……)

看寿星女唱得多陶醉,还载歌载舞蹈呢!
不要以为静静坐的佩玲和JEAN很斯文的唱,歌声超棒的也站起来HOT。
就只有CHRIS,怎么抢了我的“静吃斋坐”的宝座,五音不全的我都唱了蛮多,破纪录。
小朋友的歌声怎样都很好听。
芷晴也会很多流行曲呢!
而Sunshine最后和大可爱一同唱儿歌唱到不舍得回,
Chris一直逼她放麦,看得出她很不想回家的。哈哈。

我家4个都很爱拿麦作样。
就只有大可爱最爱唱K,几次的唱K纪录,她可以从开场唱到结束的。
因为有上课关系,老可爱晚上8点多才载大可爱来,
结果也顺手把可爱虎丢给我,之后的时段我变阿四时段了。
JEAN和佩玲舍下最爱的唱K,半途开溜去买蛋糕生日卡,还洗了一堆现场拍的相片,
换是我都会为诚意满满的祝福掉泪的。

但愿我们能定时有女人之约。
能有自己的师奶圈子感觉真的很棒。
“记得我们有约”是谁唱的?怎样唱的?
答应了寿星5点半前上BLOG,看我多守诺言,我不喝nescafe,你请我teh tarik就好。

13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有到号啕大哭那么严重?看来你们的场面是真的感动到极点啦,哈哈!

喜乐妈 说...

可以在姐妹面前嚎啕大哭,是件很幸福的事!何况那是感动的眼泪!

小鎮姑娘 说...

記得我們有約,葉歡有唱過!

看到妳們難得的友誼,我也替妳們感動,這種真心真的很珍貴啊!

★佩玲★ 说...

可爱妈~~捕抓到的画面实在太太经典了!好棒。泪眼盈眶的peggy。

好好好下次再约,我们再让你享受。你搬家的时候我们要2次聚会:1次去你家大闹,另外1次要你单独出来会面哦。

嘿嘿~~现在就开始期待了。

要听话,开开心心去玩,不要心挂挂。让宝贝们体验一下没有你的日子,回来后他们每一个变乖乖。

莎莎妈咪 sab 说...

今天早上看到Peggy的帖子。现在看你的。。。还是一样,心里暖暖的。
可以拥有一班知心好友,实在难得。
祝福你们。
还有~~~~旅途愉快,可爱妈:)

AngryMommy 说...

这就是真正的友谊。。。
祝福芷晴妈。。。

你要去赏花了,我会想念你的。。。:D
祝你一路顺风,实事顺利。。。

chrischong 说...

哈!哈!我一直期待这个哭的照片...哭的也很美呀....这个Peggy做什么那样容易感动到哭..
可惜...我错过了......但是我也最感动的是Jean 和佩玲的用心.谢谢你们让我们感受到这个很温馨的场面...(woooo!我不在场)..

芷晴妈(Peggy) 说...

哎哟哟。。。。哭相爆光了,献丑了啦!哈哈。。。
喂,哪有号啕大哭那么夸张啊?你呀,见人哭了,理都不理,却马上取出手机猛拍照,使得我啊,大失仪态,形象尽毁了啦!不过回想起来,我还真的很感谢你拍下了这些“经典哭照”,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流泪是甚么样子的。哈哈。。。

看到了这些照片,重温美好的那一夜。我。。。再次陶醉在被爱的怀抱里,幸福感觉久久无法散去。好喜欢可爱妈所写的这一句,也是我的真心感受,“拥有你们这群善解人意、体贴人心的好姐妹是最幸福的事”!

佩玲,我来附议!“你搬家的时候我们要2次聚会:1次去你家大闹,另外1次要你单独出来会面哦。赴mamak档之约,Chris欠我roti telur, 我请你喝Teh Tarik, 你请我喝Nescafe!哈哈。。。

安心的去赏花,享受难得的假期。只有放开胸怀,让心情亮起来,美好的事才会来。孩子有好爸爸看顾,你就对他有信心吧?
预祝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不用想我,我们想念你就好了!哈哈。。。

芷晴妈(Peggy) 说...

Chris, 你说得可轻松啊!你试试看在现场,就知道了!可能啊,哭得比我更厉害呢!哈哈哈哈。。。

Tan 说...

祝福你们友谊长存,感情越来越好.....身边有一班好姐妹真的是很令人羡慕的事,我又再羡慕你了。
去玩得开心些,拍多多美美的相片回来和我们分享。祝你旅游愉快咯!

说...

很温馨。 :D

alyse 说...

這友情的畫面多可貴和感動... 讓我也想起多年前和好朋友一起唱K慶生, 哭著唱"我願意"的回憶... 啊! 好想哭....

cutemum 说...

一个月后才回复。。。@@...不好意思啊。

水晶。。。
是一点点夸张。。。但还是记得那时确实吓了我一下不知怎样反应XD

喜乐妈。。。
对!能够可以让你哭出来的朋友。。。是多大的福气来的!

小镇姑娘。。。
你心情好些了吗?你的好朋友也相知满天下。:)

好妹妹。。。
你好吗?好久没听你声音了。你总会让我挂心的。
学校假期你带你的小忻忻过来8。

莎莎妈咪。。。
近来你生活充实满满的。。。同样祝福你:)

老师。。。
近来少和你8。。。下次有聚会你要出现噢。

CHRIS。。。
下次你也要哭给我拍:P

主人家。。。
过了一个月了。。。芷晴也生日完了。。。你还可有这暖暖感觉?期待再聚会。MAMAK之约。

TAN。。。
看到你也去旅行回来。。。你的才是深度感受。。。好幸福。你也是我的好姐妹之一啦。。。回马记得约我们聚一聚。

慧。。。
要来KL吗?

ALYSE。。。
期待和你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