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19, 2013

充实的周末网聚

上周末过得蛮丰富,网友小聚,並出席一场心灵法会(下篇分享),一下子热闹之后,变成monday blue了。

周五晚上,我和网上蛮聊得来的Miko聚了一会,第一眼见他两公婆,只有很亲切感,不像初见的网友,令我沒有毫不自在,她还特地买了她那区著名的包点请我吃,实在感激!沒有拍到合照,期望下回我們再见时,可以留下靓影啦!

5粒菜包5粒叉烧包,谢谢你送我的见面礼。
很期待可以再聚,什么时候有空可以随时再来我家的。
把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姑仔也带来:P

周六一早,是我們谈了好一段时间的聚会終于成功了!謝謝Bteng让我们用她家做Potluck,她的先生真的是超贴心好好先生,不断服侍我们3母子,当然我想全场人都感受到他的真诚待客之道,实在溫韾之聚!

Bteng人緣超好的,是一场9个妈妈的聚会,当中有3位妈妈还是我新认识的,人多的聚会是有点难聊,但是,从食物上都看到大家的诚意和看重这场聚会,都是值得深交的网友。就像我和剩余5个妈妈,感情早已不是网友那么陌生了,我们都是那么聊得开来,彼此早已熟悉彼此了,更感动的是,如果我有什么需要,一开口大家都乐意為我付出,是叫我最為惜福之事!认识一群又一群的真挚网友,叫我学会什么叫信任和真心待人不求回报!

谢谢Bteng主办了这场聚会,度过快乐的中午时段。
恺恩还生病的呢!

少了li chuen了。女主人躲到我都看不到了.

好象我們較像女主人?
Bteng,你有拍到这样的照片吗?哈哈哈

食物多过人口,超饱!

来到Bteng家,首先下厨的妈妈。证明我們多有口褔!

孩子玩乐空间,Bteng家设计真的很舒服!

米雪乐园,你会吹汽球的啊? 哈哈.

超級好好先生,謝謝你的招待。
恺恩病好了吗?

3个可以出来玩就格外开心的了。
我应該是一拖三去那么远。

我不問自取的,谢谢SILVIA部份相片。
晚上,我再和早已升格為知心好友的peggy见面,我家3个很爱和芷晴玩,连可爱虎都常常念要找芷晴姐姐的。我们早已熟悉到不再刻意拍照了。
网络,是很危险地带,但同样的,让我认识很多很多段真挚情谊,並也教懂我很多生活道理。感恩惜福,待人真誠不求回报,事事全面观……这一切都是网友教我的。

1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很多时候我们和熟悉网友见面多次
就会忘记拍照留念这回事
感觉就是平常事了

好多美食吃

Silvia said...

哇!你一天赶三场,不赖哦!节目怎么突然那么丰富的??
我离开后只去了图书馆一趟罢了,然后睡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午觉。

像女主人的照片....我有拍到,还是在极度兴奋的状态中拍的。
你在厨房拍的那张....拍得还不错哦!我以为......我会胖到不行的 ^^

假如你出席一次聚会就认识几位新朋友,久而久之就相识满天下罗!
这群妈妈我也是通过互相介绍而认识的,偶而见一次面,还真的很棒的^^

Han said...

这样多小孩。。 哈哈哈。
我看到都昏了。。。
难以想象你们当天身在其中的

宅妈 said...

不得不佩服你一拖三出门的能耐,呵呵~~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看来这两个星期你都会有个丰富的周末,呵呵!
一拖三出门是不是越来越上手了^^

gracefam said...

可爱妈换了发型真的变年轻很多了,而且每张相片看起来都有瘦了,真的。

小鎮姑娘 said...

希望下次我真的能抽空出席啊,每次都缺席,很抱歉呢

Bless said...

Hello, 我是Claudia。 也很高兴这次聚会认识了几位博友妈咪们!这次聚会虽然短短几个钟,可是如你所说的。看到了大家诚意的付出,才是最珍贵的!连接你的部落了 :D

cutemum said...

sock peng...
不知我和你何时能见?:P你好象常来KL...:)
真的多到吃不完...有的我好象都沒吃到.

SILVIA...
不是一天3场...是3天节目...周五晚见MIKO...周六和你們见后...也一样回家睡了一场午觉才和PEGGY出去的...礼拜才去听座談會...結束后真的有DOWN到...美好假日結束了.
有了BLOG+FB...人与人的距离真的像都拉近了.

HAN...
BTENG家喔...有小孩玩乐空间...基本上就是大有大讲小有小玩...我只是偶尔才理一理孩子...假期了喔...有来KL吗?我还記得欠你一粒蛋:P

宅妈...
目前一拖三自己驾车的...該是最远一次...还好孩子算合作...应該还会有更多下次了.:P

水晶...
接下来真的充实...我也期待快点到来...今天才周二..好象还很远.

GRACE...
你的赞赏最令我爽...哈哈哈...事实真的沒瘦...看来刚好这次"CAMERA FACE"...

小鎮...
我跟你好象只见过一次...你能出现时間我都不能出现...我能出现你又沒空了.

CLAUDIA...
你真的是好美的妈咪...孩子也好漂亮.望我们多多交流:)

恩轩至佳 said...

好热闹!羡慕羡慕。。朋友的样子就留在心中吧。。呵呵

Tan said...

又让我羡慕了!盼到颈都长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和你们网聚。

和bteng说了,我也要去她家聚会,今年回去渡假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一定再约你们见面。

bteng的LG很好hor,下次见面时,我要叫我LG多跟他交流,学学他的优点。

sock peng said...

要说常也不算是常
有时回去夫家经过的时候,
停下来1-2个小时

cutemum said...

密池...
我好怀念我们那次单身聚会...我记性不好...常常会忘记.XD

TAN...
今年几月来? 我也期望可以和你再聚...你是那么的真诚...我多感动你从没对我有地位分別的嫌弃.

SOCK PENG...
喔...你夫家在南部....但愿有一天我们有缘在KL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