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比时尚偶象还轰动

其实我不是他的信徒,某一机緣下听了Meylim的分享,才注意到他原来在我家杂志有寫专栏,才开始留意他的动态。

我目前的心态,算是对一切信仰保持中庸之道,我只想专心搞好自己的事情,沒办法再花心思在別事情上。

知道他会来马,有打算去见识他的风华,果然,果然,叫我大开眼界,他的信徒相信只来了部份,却已那么浩瀚;他的分享那么踏实,却感受好深,尤其那一句:你要得到幸福,首先你要令身边的人幸福。对啊,我们常常看到身边人开心,自己心情都自然开心了,可是,怎么大部份时候行起来那么困难?

他用最直接、和生活化的语言和生活实例,来阐述深奥的佛法,像我这么肤浅的凡人都可以明白他的表达方式: 我们之所以会知易行难,最大的缺点就是记忆,人不忘记自己的过去,就会产生抱怨。任何事人为的去触动它,就会加速它的成长。我们今天想不好的事情,就会碰到不好的事情;我们天天烦恼忧伤,就拥有烦恼忧伤。

17/3,孩子早上有上最后一次的英文课,我到达现场时间刚刚好,看到的是一片人海,真的好吃惊,除了走上街头聚会的人潮,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惊讶!五湖四海的信徒,该是超过2万人挤爆现场,他出现了,有人感动掉泪,有人疯狂涌前,為的是想一握他的手。

我終于见证了他的风采,是那么有感应能力,会场暖暖的,有幸被他抽中的20个号码的公众,也让我见识他的慈悲力量,是如此“神通广大”!我不知接下来会追随他吗?但他的慈悲為怀為出发点的立场,却是我一定得要学习,学他的付出不求回报。他的付出完全不需公众回馈,他只要救众生,一切分享皆免费,这根本不是普通人所做得到的。

他,就是乘愿而来救度众生,心灵法门佛光普照的观音“代言人”:卢台长!我非学问很高,没本事詳细分享,当天法会盛事內容或一切和卢台长有关的分享,可以上网 一CLICK即有。当然也可买我家杂志。嘻。

会场布置很庄严,有一股说不出的感应力。

整个MINES广场沿途都挂满布条。

我1点多才到场,全场人海,魅力难挡!

无论卢台长进出,都造成全场轰动!
我上网站看,在机场接机的也把机场挤得水泄不通!

我最后差了一掌之差,握不到台長的手。

我离台远到不得了,从电视荧幕看到台長一出现,很多人涌上台前献花!

台長說完课后,就抽了20位公众,现场解答图腾,那么玄来却那么真!

4 comments:

meylim said...

是 的 , 场 面 非 常 震 撼 。 。
看 到 师 父 那 一 刻 。 。
真 的 很 感 动 ~

Jean Ng said...

我不太认识他,有听过名字。

但我知道像他这样的修行者,本身就有很大的能量场,追随者亲近他就可以得到力量。如果你喜欢他的解说,觉得很受用,就去追随吧。

每个人有不同的开窍过程。喜欢的名师,认同的信仰也不同,一切都有其因缘。这是难得的缘分,要珍惜哦!

我现在的情况是,没有特别随任何人,任何法,但法在心中,一切都回到自己的内在去找寻答案。

其实,你的内在就住着一个名师,佛就在心中,最终能够拯救帮助的,也就是那个智慧的自我。

关于记忆令我们痛苦的部分,你也可以参考”零极限“一书,有非常详细的解说。每时刻去清理记忆,痛苦会少很多,这个我实践过了,也正在实践中。

加油哦,你开始走上修行的路了!

煒霖 said...

确实蛮轰动的, 真没想到和外貌协会的偶像差不多!!! =]

cutemum said...

mey...
昨天有开光了的水果拿来公司.。。我們都吃不停.。。哇哈哈哈.

小影.。。
我也沒想到可以如此疯狂.。。还有一位星云法师也是.。。所以宗教的力量也是如此大.

san...
我现在的情况是,没有特别随任何人,任何法,但法在心中,一切都回到自己的内在去找寻答案。=我也如此.。。听再多信再多.。。道理懂再多.。。也得自己肯改变。很多道理我懂.。。就是我有多大能力改变才是我得去面对的事.
其实。。。你真的在感应著我.。。让我追随你較适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