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22, 2013

她证明给妈妈看

小可爱迟了一个多月才报读5岁幼稚园。

很开心小可爱让我见到她的用心,老师赞她很乖,很用心。做妈妈的听到老师赞孩子,心情都雀跃万分。

早前有些言语对我的情况做出的微评,因為小可爱的争气,对我的指点都不是问题了。

不怕慢只怕站,今早是见家長拿月考成绩冊日,看到小可爱开心上学,喜欢上学,我可以感受到老师的稱赞,是她爱上学的能量。

不管任何理由,只要孩子开心,妈妈就开心了。

小可爱除了早上偶尔赖床,偶尔懒做功课,但她很喜欢上学。
我只要孩子先爱上上学就夠了。

幼稚園在做这份报告表很用心。

先小人后君子:P
这份进展不是宣耀A,
而是我感觉到小可爱多么的珍惜上学。
停学一个多月,小可爱一直吵上学,
果然,她证明給我知道,她真的爱上学。
妈妈為自己擅自停她上学而向她道歉。


13 comments:

煒霖 said...

很好啊, 上学是很快乐的!!! =]

芷晴妈(Peggy) said...

恭喜啊!替你开心! :)
小可爱,很棒哦!继续加油!

*静* said...

小可爱,加油~~

alyse said...

你應該感到很欣慰吧? ^_^ 小可愛的好表現就是你最大的動力!

菊姿 said...

大小可爱都这么棒, 可爱妈你真的太幸福了嘛!

JESLYN said...

很开心看到小可爱继续上学,在延迟1个多月的课程后也可得到好成绩,加油哦你真的很棒

cutemum said...

小影...
真的...能否快乐上学...很重要.影响学习态度的.

PEGGY...
哈哈...开心太早喔? 才刚开始...上学路長得很...

静...
謝謝..你孩子可好?近来只看你煮不停...:P

ALYSE...
是因為你們当初的分享...让我改变决定...才有今天这个贴子:)

菊姿...
未来路还好長远...这句话...我真的要老了才懂自己真的幸福吗:P
少年叛逆期才叫恶梦开始吧?:P

JESLYN...
是小可爱自己争气和老师功劳...我没帮到什么...每天最历害快点做功课...你今天起床再哭就丢你去门外.

Tan said...

给小可爱送上鼓励的掌声,加油,加油哦!

看吧,她没让你失望呢,对不对?

Tan said...

针对你上一篇文章,当过教师,对大马的教育是失望的。老师的工作量太大,包山包海,还要应付一大堆的文件,那里还有时间和精力去好好教书?外国老师都是“专业”的,数学老师就只教数学,英文老师就只教英文,而且学生人数不超过30,功课又少(贵精不贵多),老师才可以准备充足,专心教学。

当初决定要出国,最大原因也是因为孩子的教育,但是却让孩子失去与亲友共聚的欢乐和错过很多传统的节日庆典,有得有失。

孩子的成长之路,我也像你一样,会担心,会紧张,但是,却会时时告诉自己,不要慌,因为慌不能解决问题。

cutemum said...

tan...
她爱上学...但真的很懒做功课...偏偏读书孩子逃不了做功課的恶运...真是給我难题.

跟着LG出国...也是嫁鸡随鸡...否则你常年跟LG分离...也要相思苦.
如果你留在本地...这里的私立学校該有水准吧?

Tan said...

偷偷告诉你,大马某公司给我LG一个很好的Offer,薪金高,福利好,只是我LG要常常出国公干,家里只有我及孩子。公司提供月租10千的大房子,还有大车,孩子读著名国际学校,提供私人医院治疗福利,就连水电费也由公司负担。有那么一下子,想立刻就答应,然后收拾包袱回去。

可是,后来朋友说,2个孩子读著名国际学校,易招惹绑匪,住大屋,驾大车,引来小偷,老公出国不在,我一个人带孩子出门,孩子会被拐,大大小小的治安问题,让我们又裹足不前了。


昨天,看到Silvia被劫的事件,让我更担心,其实我姐之前也在住家附近被劫过2次,这样的事情好像常常发生。

回去,还是不回去?跟我LG一直在举棋不定,怕做了错误的选择。

cutemum said...

tan...
你LG真的是难得的才子...当他念什么科系而有如此好的出路?
最后你LG拒絕了这个OFFER? 你們沒有回国了是吗?
这里的治安真的一日比一日糟...都不明白怎么会变成这样子...

cre8tone said...

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