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中国风味圣诞派对

虽然今天是上班天,失了自由;庞大的大楼,也只有我們部门上班,但趁今天圣诞佳节,把有气氛的趣事blog一番,并谢谢老总今午請我們到paradigm mall 吃午餐,基本上今天上班还是蛮轻松快乐的。

我們提前于22/12开了圣诞派对,穿着浓浓的中国风味服装过圣诞,还真有股年的气息。那一天我比较忙出进载食物,少拍了很多照片,就做少少記录啦!


我与可爱的同事。大合照迟些再公开。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看左一,我的旗袍借給美美身材的同事穿,多有味道!
我和同事的旗袍,几乎都是和人借,
豪哥老婆一口气都借出整10套!我就是穿她的。

哈哈,衣服太大件! CLIP著拍照,还真聪明!

我的全能老总 +  美味的海鮮大餐。

11+12月生日寿星。
谢谢旧同事妈妈突然送一个蛋糕給予惊喜!
还有我御用糕手做的雪人也叫同事兴奋,只是很可惜,
我一早载来公司,卻沒地方冷藏,雪人溶解了@@

换礼物时,我出去载食物,沒来得及參与。
刚好最后拍到2个要梯子的咋舌礼物! 哈哈哈。

今天25/12,整栋办公楼一片静寂,
午餐时间我們去paradigm mall lameeya餐馆饱食一頓,
常出入P Mall ,第一次遇上大塞车,
可感受外面的圣诞欢愉气氛是多浓厚呢!

12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MERRY CHRISTMAS! 刚才有想要去找你。。不过。。临时的。。又打消念头 :P 原来。。你有做工 :)

sock peng said...

很特别的中国风
那么农历新年庆祝要穿什么衣服 ?

Tan said...

圣诞节快乐!我老公今天也做过,早上我自己带了孩子出去逛街。

小老鼠 said...

可爱妈,旗袍穿得很漂亮呢!圣诞节快乐!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你的部门真好,时常有和同事互动的节目,我在青苗工作三年,什么都没有,只有同事离职的时候才有kfc吃,我的上司太不会和我们联系关系了。。。

宅妈 said...

好不一样的中国风圣诞派对~~
你们同事间的感情很好哦~~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恩轩至佳 said...

你的节目还真的很丰富。接下来又是那个节目的大餐聚会呢? ^_^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可爱妈你化妆啊;p
也剪了头发?

Han said...

豪哥老婆这么有这样多件旗袍啊。。

昨天我也是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塞车。
哈哈

Silvia said...

豪哥太太很哈旗袍~爱收藏?还是做旗袍买卖生意的?
呵!呵!呵!不然怎么存住那么多件的呢?款式还不错的呢!
你和豪哥穿的颜色像情侣装来的,看来豪太太很疼你哦!借你‘私房野’哦!
还有你部门的妹妹身材都是一级棒,纤腰细腿穿旗袍~好身材都秀出来啦!

cutemum said...

米雪...
周六有約嗎?如我沒做工...11点去听故事?

SOCKPENG....
哈哈哈...一年只大庆祝一次...其实这次要穿这衣也是為了拍照放杂志用的...

TAN...
你老公做过什麼?你也常一拖二出門?

小老鼠...
別乱赞...我知不美...呜呜呜
你的圣誕大日子該更有气氛吧?

美娟...
我时时想...这就是我老总成功之处吧...因有互动...才叫我們时时甘心銷假上班...夜归甚至不归也无怨?

宅妈...
几乎每年拍大合照...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点子...
做久了...大家都有感情了...
也祝你新年快乐喔...真快...又一年了.

密池...
接下来...我可以祈祷你再搭飞机来跟我倒数嗎:P

水晶...
哈哈哈...就只你提...
我真的化妝...並在拍照前2天狠心剪短头发...清爽多了.

HAN...
大桥大塞車? 还是你偷偷出现在KL?
豪哥老婆旗袍真的多...还是小小SIZE的...幸好刚好有这件大一点的給我穿进.

SILVIA...
她是老师...可能可以穿去教书很得体吧?
我穿了后发现跟豪哥的很衬...就拍"夫妻照"...哇哈哈哈.
因為这旗袍服装...我才发现大家平时TSHIRT牛仔褲深藏不露...我真的得大减肥...汗.

Han said...

槟城的广场也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