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裹蒸粽

因為要配合一个活动,沉睡在櫥里的旗袍復活了1分钟。

这件旗袍已超过6年以上,沒穿过一次,我有自知之明。

老可爱出国,从沒給我买礼物,都不知那一年什么刺激了他,竟然搬这样一件不切实际的旗袍回家。

买回来的头几年,老爱调侃我穿不下,他说那是最大SIZE的。我有印象那时的我給他轰到很烦燥下,讲我生了大可爱身材走形,又不是我想要的,又不讲我坐月时要我一餐吃桶饭+一只鸡,这样吃法不撐肥都怪啦,搞到时至今日,瘦不回了。呜。

因為这次这活动得穿中国味浓厚的服装,我才会想起櫥里的旗袍。我問他,我穿得下嗎?

老可爱马上笑了出来说:可以的,你穿件黑色紧身衣,把这旗袍左右夹上肩,站好好不乱动,肯定可以拍出2D FEEL!

><
為了证明自己不是他想象那么胖,馬上开衣櫥证明,结果……














证明





















男人天生有一对透视得过女人身材的眼光!><


开叉至臀部曝露我短粗小脚还不打紧,
裹得紧紧的大肚腩才是最大败柄。
优雅的旗袍,我这世人该与妳无缘了。
结果,来臨的活动,我宁可跟別人借,
仰或买宽身的,才不丟人现眼。

2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旗袍要穿合身的才美啊!我原本那件就是太松,才去买过新的。
其实没有很难看,剪短它,很性感!^^

winnie@ah咪 said...

会吗?我完全没看出来你的肚腩吔,我还觉得很好看吔~
是不是心里作用??
自信点呀,女人^^

MIKIKO said...

观感是ok,能穿的下已经ok了啊,能坐下吗?如果能的话,就穿吧,不也就一次罢了啊,真的值得拍照来留念哦~ 看你们穿旗袍超羡慕的说,我都不敢穿旗袍,觉得自己太肥了,不敢去试~

芷晴妈(Peggy) said...

我觉得穿得很贴身, 很好看啊!还有你说的优雅哦!

said...

对咯~~旗袍都完好的穿上身了还要求什么~~我我我。。。我是到肩膀就卡住的那位啊~拟~>_<

宅妈 said...

我觉得很好啊,很优雅呢~~我从来没有穿过旗袍,也是过不了肚腩那一关,呵呵~~

Silvia said...

我爱死旗袍了,贵的我买不起,看到中价的和喜欢的颜色我一定去买来穿的。不过只能每年新年穿它一次。我有一件穿到第十年就挤不下了,我依然希望某日我可把它再穿上的。

你穿得很好看呀!把头发弄漂亮点更好呢!既然现在穿得下就把握机会穿呀! 才不辜负老可爱的心意! 那样他每次出国就有动力买好东西送你了。

卡米儿 said...

你不说还真的不是很察觉到你的肚腩,要不然,先穿一件调整形在里面就行了。我个人觉得照片看起来是ok的,敢敢穿吧!

cecelia西西 said...

美啊!
还很优雅呢! 真的!!!!

★佩玲★ said...

我也觉得好看也~~是你自己不相信自己而已:P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看标题我还以为你怎么有空裹粽子!会错意啦!

Winnie said...

你來的咩?美呀,拍個3D看看。

米雪儿 said...

你。。。。害我想起阴影。。。哈哈。。看标题我还真的以为是裹粽。。。还想马上进来跟你说:很厉害啊。。会裹粽。 谁知。。。不是该意思@@

像卡米儿说的。。我都没察觉有没有肚腩。每次我看人。。是看脸的。。:P

albee said...

可爱妈,穿件调整内衣在里面,包你有前有后也看不到肚腩哦。。。只是吃太多会有点小辛苦而已^_^

菊姿 said...

对呀! 你就敢敢穿啦, 其实我也察觉不到你所谓的肚腩啦!

bteng said...

我和楼上的博友们的意见都一样,你穿的很不错。 其实旗袍都是要穿的贴身,这样才会看到女性的S身材;)

再配一对高跟鞋吧,会把整个视觉拉长 。。。就穿上这件,不用和别人借了;)

cutemum said...

小鎮...
松多好...松变合身很容易...而我这件是紧身要变合身很难...
剪短它...只怕贱踩它...

WINNIE...
你赞我LG捉机技巧多好...叫我站的方式看不出大肚腩...
不关自信...真的不行.

mikiko....
你那么瘦...竟不敢挑战! 我是硬撐进去拍張照...从此又变历史啦...能走能坐...但是肚皮像5个月...出不了家门.

PEGGY...
哇...你需这样来赞你姐妹我嗎....我沒东西回报你的...

枫...
我是小肩人...所以身材更像....PEAR.><

宅妈...
你看...你們这些小SIZE人都不敢挑战...我这种是死充面子...

SILVIA...
哇...一件穿10年...超值了!
你到今天还有买来穿? 可以上个旗袍BLOG分享你的靓照嗎? 我羡慕哩...
我也在烦恼到时发型要怎样弄...我跟豪哥老婆借了件較松身的...:P
他不买东西給人的...那一年不知搞什么...之前之后也不曾买.

卡米儿...
因為完全不能侧身拍啊...哇哈哈哈...調整型內衣也按不住我3寸高的肚腩...><

阿头...
哇...你也浦头来赞我啊...明天帶来給更优雅的人穿...才衬得起优雅.

佩玲...
是鏡头描好来拍...你真的看着我又另种想法了...汗.

美娟...
哇哈哈哈...你懂我廚艺多了得...

美丽C9...
3D不能见人啦....你做么要我献丑...呜呜

albee...
調整型內衣也按不住我3寸高的肚腩...对...那一天又美食当前...我穿不了...呜

菊姿...
出不了家门...呜呜呜

cutemum said...

bteng...
你何时来找我...穿給你看之后...你就会收回此刻这番話了...:P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我也来了,还不错看嘛。。。如果怕看到肚腩(相信这里很多女士包括我也有肚腩)就穿件缩肚内裤吧!

化了个妆在弄个头发,效果应该不差哩!

cutemum said...

漏了米雪...
哈哈...我哪里那么会下廚...
你看脸真好...我比较肤浅...会看身材...哇哈哈.

米雪乐园...
当天我会穿紧身衣的...但我这件旗袍掩不到大肚腩...我会穿另一件...到时再拍照給你看:P
我也在烦恼要弄什么头发...七早八早不能找人弄.

Silvia said...

我那件呀...当年才花RM35 买的,穿过那么多年,值回了!
我二十出头就爱上全身旗袍了,现在上中年就选穿半身上衣款式的,
佩搭长裤或是短裙,年初一多选穿旗袍的,过年后的开工日也穿去公司上班。

这个月开始我积极瘦身了,为了希望下星期的喜宴可以穿美美的。
可惜时间太短啦! 暂时看不到成绩罗!有傻傻挨饿的感觉>"<
本来想放弃了!不过昨天看了你这篇,让我有想穿回那件旗袍的‘宏愿’,
所以我会坚持到农历新年的,假如有拍到我post给你看,
到时是‘取笑’还是赞美,要看我这两个月的决心了,哈!哈!哈!

Angie Lim said...

cutemum,
其实还好啦,哪个女人生完小孩后不发胖,跟你老公讲如果能养得起我们的生活像明星一样,能上美容院,得空和杯下午茶。。。三四天上纤体中心,想肥都难~

蓝色穿出大方,还好啦,穿调整裤就ok了

*静* said...

我也觉得旗袍穿起来会很好看,因为旗袍有一种说不出的美丽。
你穿起来也很好看啊,而且你也瘦了很多呢!这张照片拍起来,看不出你不合身。

喜乐妈 said...

哇!旗袍!我很多年前,单身的时候,也不懂sot了那条根,一口气买了两条旗袍,但是很好笑!买了却没有勇气穿出来!哈哈哈!你穿得其实很好看了!要对自己有信心!

cutemum said...

silvia...
哇..35大元而已...真的很超值!
我沒想过要穿...因為我觉得我沒身材穿...当年瘦时也不敢挑战.
哇...你在实行瘦身计划...我没办法挑战自己.主要也是贪吃:P

慧云...
有的真的天生丽质...生了也美美...我身边就是好象多都这样子...才被他哦不停><
那么性感旗袍...我最后借同事穿...嘻

静...
旗袍很欺人穿...我不行...
我LG历害捉角度...正面拍沒肚腩:P

喜乐妈...
你身材比我美...你做么沒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