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有姐姐陪的那一天

与姐姐上次见面,又是一年前事了。

我常常想念她,挂念她过得好不好,但她却习惯独来独往,要出现的时候,又突然出现了。这一次的出现,我很幸福,虽然沒有24小时,短暫得来却溫馨,有姐姐感觉真好。

唯一不好的,她也跟哥哥一样,变了他国人。我和她,好像仅剩血浓于水的连脉。有时真的很怕人家問我有几个兄弟姐妹,我总会頓一下,觉得这答案很难答。

不过,在原本无聊的周末,有姐姐的相拥相伴和呵护,我这妹妹再老也很有妹妹的娇滴感觉。謝謝你姐姐,爱你。

姐姐拍照像睡不醒,真人很小很年轻。

小可爱的个性和样子蛮像姐姐的,
连姐姐也有这感觉。

可爱虎很怕生,但他也格外粘阿姨,
这就叫亲情的奥妙?

一年见一次,两姨甥亲眤不得了。

姐姐約了个国外回来的朋友,約他們到Paragidm mall。
姐姐知我想吃韓国餐,請我們吃了一頓丰富的。
相比起来,我比較喜欢上次和米雪乐园、SILVIA、MEYLIM在SS2吃的那家韓国餐。
而在Paradigm Mall花上RM200,可以免费拍摄公主造型,
帮小可爱预订了本周日才拍摄。

浓浓的圣诞气氛。

本来小姑晚上要帶小可爱去圣誕派对,
帶她去选购了一堆圣诞饰物,
她最后竟説不去。><

很少看人派这种充气汽球,綁在手上飞啊飞啊,乐死两个小家伙。

因不懂小姑会拿什么衣給她換,
这也是其中一个配合她要去派对而买的头饰。
结果,她说已跟圣誕老人拍过照,晚上不去了。

是的,在Harvey Norman门口,周六+周日11am-2pm,
圣誕老人坐在门口等你合照。
有专业摄影师帮你拍,並免费冲洗4R相片送你。

我最爱逛的广场,宽大舒适应有尽有,
连姐姐也讲好逛。

7 comments:

Kenn Yeap Thiam Hoong said...

可爱虎真的可爱到一个不行!

小鎮姑娘 said...

親情是無法阻隔的喔!
雖然沒辦法常常在一起,但我相信那份在乎的感覺,永遠都會存在!^^

said...

姐姐给我很young的感觉~~
这样的周末~真的很温馨呢。。~~:)

芷晴妈(Peggy) said...

读你所写,也能感受到你的爱姐之深。我想有你这么一个重情念亲的好妹妹,你姐姐也是感觉幸福的。尽管不能常见面, 有心就好啊!久久一次的叙旧,感觉是美好的, 对吧?

菊姿 said...

有姐姐真好, 可惜我是老大, 所以真的很羡慕你们有姐姐。

其实姐妹情深, 不必天天见面, 久久见一次也很温馨, 对吗?

Silvia said...

过了农历年,我们再约原班人马去吃韩国餐^^

cutemum said...

kenn...
你讲来我家(打扫)到今天都沒来...:P

小鎮...
亲情...再不常相往...肯定会消失.亲情...其实也很脆弱.你看报章...常有断亲情的启示.

枫...
姐姐真的看起来比我小..我在FORM 3都有人认為我是她姐姐...那时她已23、4岁罗...

PEGGY...
你有几个姐妹了? 我常要問你都忘記...其实能和你相知相惜也是我的福气.

菊姿...
我也想要有妹妹...总之有多多兄弟姐妹是幸福的...
我从小到大沒什么和姐姐一块....每次都让我很舍不得.

SILVIA...
好啊!很想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