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豆奶雪糕

介紹給孕妈妈,这个豆奶口味的雪糕,营養又好吃!

这分行,卖的是豆制品,有豆奶、豆花、布丁、豆奶 粥(不知什么口味呢?我不吃粥的,不会去试它) ,但身边有好几位“贪吃”孕妈妈,好啦,这里為妳们介紹一下,这家的豆奶雪糕好吃,一支才RM2.50。

記得我怀孕时也格外爱雪糕,馋嘴的妳也可买来吃吃:P 当然,不是説只有怀孕才可以吃,我只想到孕妇会向往更营養食品而已,这就自然是很好的逛街小吃选择。


不用想,我沒怀孕,但我吃时候只想到孕妇。干嘛呢?

我其实蛮爱豆奶,才会试试。

13 comments: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You are at Paradigm Mall!!! hahahaha

said...

哈哈哈~觉得ho~照片中吃着雪糕的你格外可爱~^_^

Anonymous said...

我也吓了一跳, 还想说恭喜呢!哈哈哈!

菊姿

小鎮姑娘 said...

哈,還是妳想要。。。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怀孕根本就不可以吃/喝冷的,生出来的孩子肺和支气官都不好

不好意思,因为有留意你的文章,知道你儿子有点弱,是不是你怀孕的时候吃/喝冷的....

我觉得母亲怀孕时的饮食对婴儿的体质有非常大的影响

嘉嘉



bteng said...

看到嘉嘉的留言,让我有点自责。。。也许恺恩有肺和支气管敏感都是我害的。。。因为在我怀孕后期,我喝了很多冰沙:(

Jean Ng said...

这个牌子的冰淇淋我曾与孩子在IOI Mall吃,还不错。豆浆也OK。

偶尔跟孩子吃冰品宠宠自己,没关系啦。下次我们约,大家一起吃,乐趣更大。

Heidi said...

哈哈~我也觉得你吃雪糕的样子很可爱 XD
我怀孕没特别想吃雪糕,但是那天看到Walls雪糕有促销,买了两盒回来慢慢吃 :p

Angie Lim said...

cutemum,还好你有澄清,我初看真以为你好事近了。哈哈哈

*静* said...

很可爱的可爱妈~^^

cutemum said...

米雪乐园...
你还敢提...飞机师.

枫...
我很爱吃雪糕...心情不好吃雪糕会开心些.

菊姿、小镇...
我想要蛇...想就好.

嘉嘉....
10月怀胎...我不否认自己是个不安份的孕妇...我絕对明白生冷+刺激+咖啡因食物的坏处...只要不过量是不会有問题的...吃点雪糕是有益的.
很多孕期禁忌...我觉得是因人而异...怀老大时....我竟然近生了...才知道龙眼和菊花这两种食物是会导致流产...我多害怕....因為孕期开始我常喝龙眼紅枣...也常喝菊花水...一胎接一胎的怀孕...很多禁忌我才发现真的因人而异...就像育儿经...不能通用于每个小孩与家長身上.
可爱虎会格外严重...並不代表我怀孕吃过量雪糕...我承认沒有給儿子很好的母体...我只吃医生給的补葯...3个比起来...反而我认為自己更小心翼翼于怀可爱虎时...因為有了大可爱VS小可爱的对比...让我在怀老三时更有分寸.
我还是很认同你:母亲怀孕时的饮食对婴儿的体质有非常大的影响. 只要一切适可而止絕不会大問题.
你是个用心的妈妈……感恩你的留言.

bteng...
不一定的...因人而异...过去了无法追究...但可以补救...你看我还是乐观的.甚至儿子哮喘...还是有人告訴我...当他沒事也可再让他吃点雪糕...不要諸多避忌...
10个孕妇我想有一半也无法遵守怀孕禁忌.也不是生出来小孩就有問题...还得多方面基因配合...

SAN...
就是豆浆营養好..想到身边有馋嘴孕妇...就顺便填BLOG了....:P
給孩子吃冰我偶也有压力...万一自己的默想成真...耳朵又有排受了...

HEIDI...
那可爱样有沒诱惑了你?哈哈哈...
沒特別想吃都买了2盒...想吃的話....不是很夠力?哈哈

慧云...
我也想...但想就好.

静...
肥妈...><

cre8tone said...

没吃过,看起来不错!

cre8tone said...

没吃过,看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