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kleenex时间:幸运儿揭盅

一个月多前,“可爱的家”主办的kleenex时间:无条件送給我的blogger朋友,今日终于公布得奖者名单了。

根据上个BLOG,共有24个读者參与这份有奖游戏,為了显示公平,我寫下了 24个号码(不寫名字,是因為我也不想先懂是谁获奖,以示公道。)然后让小可爱和可爱虎各抽一份,被抽中的 2个号码,就是Kleenex产品系列的得主了!

沒被抽中的朋友,请別气馁,你們也間接做了善事,因為Kleenex公司将根据参与的数量(1人=RM10),来决定他们将捐献多少款项给与 Make-A-Wish Malaysia。

接下来有机会的话,可爱的家会再陆续送礼物,请多多支持了!


小可爱身边的Kleenex产品比她还高噢!
皆会送出給 2位幸运儿。

在做这24組号码时絕无造马,
小可爱和可爱虎抽到几号,
就是Kleenex幸运之星啦!
号码代表人物就是翻看之前的BLOG回复了!

两个宝贝等妈妈的指示抽号码拍照!

当当当当,第一组号码:16号!

第二位幸运之星:15号!
恭喜15号的Poh Yoke 和16号的仪郿!请等候我把Kleenex产品送到你手上!开派对用纸巾时別忘了邀请我啊! 嘻嘻! 

4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恭喜得奖者,呵呵!
好多博客在派奖呢!这个圣诞真热闹啊!^^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虽然我没得奖,但是也要恭喜两位得奖者!

可爱妈,圣诞快乐!^^

cutemum said...

小鎮...
圣誕老人本来就是爱帶給人欢乐...我很喜欢看圣誕老人...可惜我依然学不到他的博爱.

米雪乐园...
圣誕快乐...礼太少了...鳴鳴.
2个孩子抽了就算...昨晚快快完成的功夫:P

祝大家圣誕快乐.

cre8tone said...

恭喜两位得奖者!